图片说明

不能建立深层次联系的关系都是不稳固的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11年多了,中间当然也有吵闹分离,但关系一直存在着。去年我回我家那边学车,之前都还没出现什么,但是在去年7月我回来后,发现他对我的态度感觉变了…也曾对他质疑过,但在他面前我永远说不过他,当然也比较相信他,所以,最终我妥协了。之后就这样反复在他这边呆几天,然后回我家……他妈妈和我妈妈又老是催我们去领证结婚,他的脾气不太好,他妈妈也总是在我面前说…以前我总是敷衍过去,但是现在突然发觉,我今年都122428岁了……离30岁不远了………这次回来,我发现太多的不对劲,太多的疑点,而且甚至于那么明显,是的,我不得不难的从中感觉到,我们中间出现了第三者……本来就想这次回来好好沟通下,但现在是旧问题新问题一起来了……我想找他好好的谈谈,但不知道该怎么说,因为我怕三言两语就被他堵住了……我该怎么开头?该怎么问怎么说??急需帮忙………!!!!

秋心回复:

11年的感情,过了新鲜期,感情也没有注入新的生命力(比如因为对彼此的了解产生深层次的欣赏和相互的需要),靠的就是惯性和责任在维持了,这个时候如果还没有修成正果,遇着新的感情机会便是一种很大的危机。

婚姻不是儿戏,自己需要先认真想想,这相处11年的人,究竟是不是真的性格上和你匹配的人?如果真是走进婚姻,是使你的人生更美好,还是因为到了适婚年龄觉得哪怕一般也该结婚了?结婚不是人生的一种仪式,更不只是一种交代,因为当代社会离婚也是很普遍的现象,就算因为年龄压力而勉强成婚,相处不来的两个人很快也会因为不适合而活在痛苦中,或走向离婚的结局。所以结婚是一件应该慎重的事,是真的为自己的人生负责,使自己更幸福的选择和行为。

如果真是觉得这是对的、不想失去的人,那么便诚恳和他谈谈,讲出你的感受和期望,希望彼此能珍惜11年的感情,另外要注意的是彼此之间要有更深层次的联系,如感情上的需要(相互有感情上的依恋)和增强自己的价值(使他觉得失去你是一种损失),恋爱也好婚姻也罢,不能建立深层次联结的关系在当今社会都是不稳固的。如果仍然没能打破关系的僵局,那么你则需要好好为自己的将来打算了。

  秋心,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咨询师。

  秋心的免费在线咨询解答:

  A、将你的求助内容发往秋心邮箱:316283283@qq.com,秋心会尽快以文章公开答疑的方式给你回复;

  B、请尽量长话短说,诉说内容不超800字(超过一概不回复)并保证安全度不以附件方式求助;

  C、免责声明:秋心会认真答疑,但因此为公开博客,人来人往且文章有可能上网站首页,如若内容过于私隐,请自己衡量或作相关处理,博文发表后不作删除处理;

  D、你的信件一经发为博文,秋心将拥有使用权,有可能用于报章、杂志或作为书稿,敬请知悉。

fashion.sohu.com true 秋心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04/n412326492.shtml report 3076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11年多了,中间当然也有吵闹分离,但关系一直存在着。去年我回我家那边学车,之前都还没出现什么,但是在去年7月我回来后,发现他对我的态度感觉变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