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周周】全面呵护由内而外养出水嫩肌

闺蜜网Kimiss 阅读(0) 评论()

  本帖最后由 kadzz周周于 2015-5-4 13:39 编辑

  哈喽baby们,周周又来啦!新浪@kadzz

  V信:zzkadzz

  最近天气还真不错,大家有没有趁着好天气出去走走呢,不要总是宅在家里对着电脑啦对皮肤不好噢!每次还是需要说一下我肤质情况:混合肌肤(t区油两面干偶尔额头还会冒痘子,肤色还有些不均匀)

  

  这次不光有护肤的还有内调的,我平时就喜欢买各种口服的调理的,不过买这类产品一定要选择正规品牌正规店,毕竟是吃到肚子里的关乎我们的健康噢!

  产品从左到右分别是:

  1.Mediheal美迪惠尔 P.D.F 升级版凝胶面膜

  2.芳草集水元素水凝保湿霜清爽版

  3.芳草集SPA水元素精华凝露

  4.俏维俪BB风味饮料

  5.泊美轻盈净浊隔离霜

  

  面膜真的是一年四季里囤货最多的护肤品之一了,这次入了Mediheal美迪惠尔P.D.F凝胶面膜不知道大家第一眼看到它的包装会想到些什么,没错就是可莱丝面膜很火的面膜假货也多,现在是新的升级版喽,有官网买到也算方便了

  

  现在贴式的面膜质地也不在是单一的了,有了不同的让我们也有了更多的选择,我自己手里就3种不同的贴式面膜,不过在使用感上我会更喜欢凝胶质地的,因为这样质地的会和肌肤更加贴合。然而这款面膜是分段式的,面膜共3层用的时候拿出中间那层凝胶面膜就行了,它同时还有眼帘的不过取用的时候要轻不要拉扯会容易把眼帘拉掉因为眼帘处本身和面膜连接的不是很多。

  

  面膜是凝胶质地的拿在手里滑滑QQ的像果冻的感觉,仔细看时还发现了面膜其实有些不同,有一面是有网格的用的时候把有网格的一面贴在皮肤上不要贴反哈,它的这种印花结构可以紧紧的包裹着皮肤让面膜中的精华液能更加快速的被渗透到皮肤底层噢!

  

  

  芳草集之前就分享过水和乳这次入的还是同系列的,在国货中芳草集还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个牌子价格不贵还好用,可能也是学生党的爱吧!还记得以前除了用个水乳其余的还真不用的可能那时也年轻觉得没必要用那么多,不过自从用了精华后我就觉得它也是必须品了,这次入的芳草集SPA水元素精华凝露是适合任何肤质使用的。

  一支40g的用量对于我这个大脸来说好像少了一些,它的出口设计是挤压式的很是方便取出精华,挤的时候只要力度不要太大都能控制好出来的量。

  凝露的质地比较轻盈水润,它里面多种绿色植物精华可以给肌肤深层补水并且能调理肌肤舒缓肌肤的不适。涂抹开来也是非常容易被肌肤所吸收的,用过后的皮肤摸起来水当当的还还没有丝毫油腻感。它里面有芦荟如果对此物过敏的就不要用啦!

  

  用过精华露后还需要用乳液或者面霜来进行锁水的一个步骤,芳草集水元素水凝保湿霜(清爽型)这款有2种另一种就是滋润型的,还是那一句根据自己肤质来选。清爽型的更适合油性和混合性皮肤噢!

  

  一瓶50g的量比精华多了那么一点,面霜在使用的量上会比较省一点,不过我是大脸你懂得。打开后还能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味,很清新怡人。取适合涂抹在脸部各个部位然后均匀涂抹开来就ok啦!用过皮肤水水嫩嫩的还能调节肌肤水油平衡噢!

  

  

  之前的博文中给大家分享了泊美的水乳,那次我就提到了还入了他家的隔离霜,用了一段时间也是时候来分享它啦!

  从包装上可以看出它走的是小清新路线哈,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大家也都知道现在的雾霾是有多严重空气中的各种污染也在伤害着我们的皮肤,泊美清盈净浊隔离霜除了能隔离能隔离空气中的污染阻挡紫外线的伤害之外它纯天然的植物精华还能呵护我们的肌肤。

  

  挤了一些隔离霜在手背肌肤上,为了拍的清楚点挤的稍微多了些,不过在涂抹开来的时侯发现还蛮好推开的,不像有的隔离霜很难抹均匀噢!

  

  在肌肤上完全被抹均匀后,可以看到用前和用后的肌肤对比状况,用后的肌肤比没用的一边要明显显得白嫩许多噢,而且是很自然的白呢。肌肤不会感到闷闷的也没什么负担噢!现在每天都会用上它来给肌肤增强一道防护,不再害怕外界的伤害啦!

  

  除了天天对肌肤护理保养会使皮肤变得越来越好之外,其实内在的调理也是蛮重要的,内外结合的话会让我变得更加年轻哈!

  

  每天8小时以上的坐在电脑面前工作除了皮肤容易暗淡无光泽还有就是几乎没什么时间来运动啦!最近在尝试日本很火的俏维俪BB风味饮料,1盒6瓶的量所以每次都会囤个好几盒,它酸酸甜甜的菠萝味很好喝并且它能给随时给体内补充胶原蛋白、VB和V6等多种微量元素。

  

  坚持每天1瓶就能轻松拥有好气色还能保持好的身材噢!这次的分享就到这儿啦,谢谢支持!

fashion.sohu.com true 闺蜜网Kimiss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04/n412338478.shtml report 3999 本帖最后由kadzz周周于2015-5-413:39编辑哈喽baby们,周周又来啦!新浪@kadzzV信:zzkadzz最近天气还真不错,大家有没有趁着好天气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