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酩悦粉红香槟:悦己时光 绽放优雅魅力

  精致的女人不止是外貌上的美丽,更应懂得享受生活做优质女人。她拥有舒适的居家氛围,一份理想的工作,是万人眼中的好太太;她也懂得宠爱自己内外兼修,闲时小酌取悦于自我空间,是女儿值得骄傲的母亲。爱自己,就是在生活的磨砺中逐渐褪去外界的干扰,找到悠闲自在、恬淡从容的生活方式。

酩悦粉红香槟“随心所爱”礼盒

酩悦粉红香槟“随心所爱”套装

  举手投足间透着优雅和岁月留下的智慧,当下无论多少岁都是母亲最好的时光,繁杂琐事于她是不值一提的皮毛,气定神闲举起手中的香槟自成一道风景。伴随五月初夏的和煦清风,酩悦粉红香槟滑入晶莹的细颈酒杯,温柔的粉红琼浆承载着爱自己的蜜语甜言,把生活透出浪漫唯美的绚丽色彩。酩悦粉红香槟独特的优雅魅力,恰如母亲宠辱不惊的迷人光彩。无论任何情境下,勿忘用这份精致雅韵宠爱母亲,让她做足一辈子的美人。

  酩悦粉红香槟“随心所爱”限量礼盒

  自1886年,酩悦香槟的黑色缎带就是它的经典标志,一直优雅装扮着酩悦酒庄出品的传奇香槟。2015年,魅幻的黑色缎带将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诠释酩悦的优雅风范。2015年的酩悦粉红香槟“随心所爱”礼盒采用时尚的圆盒设计,轻轻旋转即可开启,黑粉相间的色调搭配和柔美的皮革点缀,都与精致典雅、个性十足的酩悦粉红香槟相得益彰,令人眼前一亮的同时,凸显了浪漫唯美的创意元素,旋开礼盒的瞬间,焕然一新的愉悦体验也即刻开启。你会发现宠爱自己的秘诀就在这里。每一个独自享受的甜蜜时刻,每一个与挚爱共享的浪漫时分,每一段与密友共度的欢乐时光,每一次与亲人共聚的天伦之乐,“随心所爱”限量礼盒就是你的宠爱蜜语,为你打造悦然心动的温暖回忆。

酩悦粉红香槟“随心所爱”限量礼盒

  关于酩悦粉红香槟

  酩悦粉红香槟浑然天成、绚丽精彩、浪漫怡人,以其明亮的果香、诱人的口感以及优雅的成熟度魅力诠释着酩悦香槟的独特风范。剔透的粉红色酒体闪耀着明媚的琥珀色泽,香气迷人。酩悦粉红香槟由红果、玫瑰的芬芳,加上一抹胡椒气息所构成,这独特的香味浓郁生动,令人沉醉。此外,酩悦粉红香槟还具有浓郁顺滑的口感,莓果的馥郁可口、桃子的饱满紧实及薄荷的微妙清新绝妙地糅合在一起,一并赋予酒体美好迷人的风格,入口后荡漾于唇齿之间,绵延悠长。

  酩悦粉红香槟的传奇历程

  1801年,拿破仑一世和他的母亲从Jean-Rémy Moët手中购得100瓶酩悦1794年份粉红香槟;如今,酩悦现存年份最早的粉红香槟则为1878年。历久弥新的经典之作象征着酩悦粉红香槟无与伦比的历史传承。1997年,酩悦酒庄打破了只出产酩悦年份粉红香槟的酿造传统,以非年份酩悦粉红香槟亮相世人。酩悦年份粉红香槟的魅惑传奇同样延续至今,特别的是,酩悦年份粉红香槟只在最值得纪念的丰收之年重装亮相,这也使得它显得更为珍贵。

  关于酩悦香槟

  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香槟品牌,酩悦香槟自1743年创立以来始终是成就与魅力的典范,以成就、创举和传奇的先锋精神闻名于世。随着酩悦酒庄将香槟推广到世界各地,酩悦香槟也随之为全球所知晓。“酩悦香槟”是辉煌传统和摩登愉悦的代名词,在近270年的时间里,酩悦以魅力慷慨之姿,为生活中最成功和闪耀的瞬间无数次举杯欢庆。

  酩悦一直以其绝妙而独特的系列美酒与世界分享香槟的魔力,经典迷人的酩悦香槟、活泼浪漫的粉红香槟、醇美馥郁的年份香槟……每一款都拥有愉悦的果香、诱人的口感和优雅的成熟度,宠爱着不同的味蕾、点亮了无数值得庆祝和纪念的场合与时刻。

fashion.sohu.com true 袁新Vik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04/n412346529.shtml report 2364 精致的女人不止是外貌上的美丽,更应懂得享受生活做优质女人。她拥有舒适的居家氛围,一份理想的工作,是万人眼中的好太太;她也懂得宠爱自己内外兼修,闲时小酌取悦于自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