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玉龙山脚下的玫瑰园是家园,美到无法呼吸

  开启五一小长假模式。到机场早了,我的小伙伴花花还没有来。无聊玩起各种搞怪表情自拍中呵呵~

  

  下飞机已是凌晨,顺利抵达四川,肚子已经饿得不行!早闻四川美食是不可抵挡的诱惑,寻吃的去啦~

  哈哈,和花花两个人点的量是不是多了些,不过这里的菜简直美味到极致!

  

  开吃,吃完还得赶去寻香之旅——玫瑰园基地开启工作模式啦哈哈

  

  这里就是玫瑰园基地啦,早上五点多就起床下园子采收玫瑰

  

  我有一个梦想........

  

  第二天一早,玫瑰园种植基地的考察即将告一段落。因为下午还要赶去城里,趁着空气甚好,来园里留影一张。

  

  旅行的路上一路有惊喜,收获满满的感动,待回去整理出来慢慢和大家分享....

  

  当然罗,也不能忘记给大家带了超级好吃的特产,大家猜猜是什么?关注新浪微博号@芳疗师俊平 后续跟大家分享粉丝福利额。嘻嘻.....

  行程还在继续.......寻香之旅第二站,广西南宁——茉莉种植基地

fashion.sohu.com true 芳疗师俊平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04/n412349584.shtml report 1750 开启五一小长假模式。到机场早了,我的小伙伴花花还没有来。无聊玩起各种搞怪表情自拍中呵呵~下飞机已是凌晨,顺利抵达四川,肚子已经饿得不行!早闻四川美食是不可抵挡的
最后修改于2015-05-09 13:39:2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