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男神张智霖穿越时空139年 百威1876开启时光之旅

qunfangzhao 阅读(0) 评论()

  

  (4月30日,广州)这个世界过往139年的更迭和变迁,一个品牌如何做到总能在不同时代性格中拥有自己的地位和尊崇?自1876年创立以来,百威啤酒用始终苛守百年传承经典不变的高品质酿造过程,证明这个世界无论如何被颠覆,总有一些本质需要被坚持。近日,品牌在广州流花会馆举办盛大的1876派对,邀请消费者与百威共同穿越时空,展开一场探究品牌百年不变品质的神秘坚持之旅。品质男神张智霖更是变身时光导游,带领大家重返1876年。

  

  一个多世纪以来,百威在酿造啤酒的过程中始终坚持246道工序,并通过精选原料和酿酒大师的品鉴把关,以保证百威啤酒的高品质。此次的1876派对现场特别通过LED视频展示百威啤酒的酿造过程,令消费者身如其境地观赏百威啤酒精益求精的酿造工艺,以及品牌如何在水、啤酒花、麦芽和酵母这四种酿造啤酒原材料品质上近乎苛刻的追求,以及特殊的榉木发酵法给百威啤酒带来的更清爽和顺滑的口感。作为“第五元素”,“人”的因素对于啤酒品质也有着决定性的作用。每月,位于美国圣路易斯的百威酿酒大师们都会聚在一起,对全球各地的百威工厂生产的百威啤酒样品进行的品尝评估,保证其原汁原味。

  

  派对现场还精心搭建了四个具有不同时代特色的舞台,分别重现了百威发展历程中各个重要时代的经典场景——包括品牌诞辰时纷乱怀旧的1876年、充满革新与喧嚣的1920年、开始追求个性与摇滚的1970年以及强调自我与品质的现代。Captain Cool张智霖炫酷登场,带领全场穿越四个不同年代的舞台,体验139年来历史时光的魔幻魅力与品牌恒久不变的品质追求。

  

  出道24年来,张智霖始终以品质男神的形象出现,《冲上云霄》的热播让张智霖塑造的风流Cool魔角色深入人心,然而生活中的他却是一个暖男,与爱妻袁咏仪从相识相恋到结婚生子已携手走过了20余载,在绯闻满天飞的娱乐圈,算得上是真正的“品质男神”。

  

  在1876派对中,百威特别为这位“坚持男神”准备了一道有趣的选择题——在“坚持自拍”、“坚持爱老婆”、“坚持童颜”、“坚持Cool魔”、“坚持日行一善”、“坚持不拍烂片”和“坚持做男神”7个坚持里最想要坚持什么?张智霖不假思索脱口而出:“坚持爱老婆”。当主持人问及坚持的期限,张智霖更表示希望坚持爱老婆100年。张智霖和老婆袁咏仪的爱情也被大家称之为“坚持典范”。在主持人的一番追问之后,张智霖表示也将继续坚持慈善和不拍烂片,做一个对观众负责的好演员和对社会负责的好公民。他还提到自己在今年想要坚持的事情是运动和每天跑步,从而更好地投入工作、照顾家庭。

  

  随后,百威华南事业部总裁周臻先生代表品牌向张智霖授予“坚持人物”的称号并颁发礼物。周臻先生与张智霖共同点亮百威1876派对主题灯箱,正式启动百威1876派对,并邀请现场观众共同举杯,为不懈的坚持精神喝彩。

  

  在狂欢开始之前,张智霖还倾情演唱了两首怀旧歌曲——《岁月如歌》和《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不仅是向永恒经典的致意,更是对百威百余载的坚持精神与恒久不变品质的最佳礼赞。

  据悉,身在美国圣路易斯的百威英博酿酒大师George F. Reisch已经向中国媒体和自媒体人发出了邀请,盛邀他们于5月前往百威始于1876年的圣路易斯酒厂,深度体验坚持和苛守的精神。

fashion.sohu.com true qunfangzha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04/n412350194.shtml report 2119 (4月30日,广州)这个世界过往139年的更迭和变迁,一个品牌如何做到总能在不同时代性格中拥有自己的地位和尊崇?自1876年创立以来,百威啤酒用始终苛守百年传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