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Anko彩妆】化身萌萌哒麋鹿 乖巧装扮妆

  哈喽大家好!我是Anko,好久不见咧!

  关注我微博的妞都知道这半个月来 我结完婚以后就去度蜜月了,去了毛里求斯,

  我真的想说自己现在已经成了黑鬼!哈哈哈 过几天给您们游记哦!

  这个可爱的春日麋鹿,享受阳光和万物复苏的喜悦!是我在蜜月之前画的~

  所以看上去还算白皙,哈哈哈下一个妆容,你们可以想象一下先!

  那么进入正题!春光~给人暖洋洋的感觉~我爱春天就像老鼠爱大米一样,哈哈哈。

  话不多说,先看效果图吧!

  哦对了~我的实时跟踪大家可以关注sina微博:@Anko__ (下划线是两个)

  we chat:anko-fashion 么么哒。(づ ̄ 3 ̄)づ

  ======================

  

  这次用到的产品大集合~~看过来哦!很多东西之前妆容里也都提到过了,就不一 一说明啦

  

  纯素颜~ 只做了基础的护肤!黑眼圈略重,请忽视……

  

  这是做了打底的哦! 粉底液我用的是阿玛尼~ 忘记拍啦 o(╯□╰)o

  

  接下来是眉毛部分~ 画了浅棕色的一字眉,微粗。 

  同时还用了染眉膏,来自伊蒂之屋。

  

  自己配了一个单色的眼影,大地色,有亮金~ 个人很喜欢, 上色后很自然哦! 没有牌子

  

  圣罗兰, 我基本用它画眼影和高光~

  

  还有这个,伊蒂之屋的睫毛胶水,这款胶水也可以画双眼皮用,很好用哦!价格还不贵!!

  假睫毛是216#的~ 贴了两层。

  眼部效果图是这样的哦,看上去整体就是很自然的一点都不会夸张!~ 

  眼线只用普通的眼线笔画就好,也不需要过度拉长。

  没有画下眼线~ 用眼影轻扫一下就可以了呢!

  

  

  腮红是3CE的~ 购自韩国专柜,挺好用的。颜色是我喜欢的淡橘色~

  这次的腮红画的有点小个性,哈哈哈当然平时出门是不能这么样子的!

  为了可爱麋鹿的效果~ 

  个人很喜欢这种腮红妆,萌萌的,很害羞哦!

  

  

  最后也是用3CE的口红来擦,咬唇妆~ 很简单。

  把唇部做个遮瑕打底,然后在嘴唇中间部分慢慢晕开~ 

  也是选的橘色~

  

  ok ~ 换好衣服,做个美美的造型!

  春日出游这样会不会回头率超高呢~ 哈哈哈!

  

  

  

  如果喜欢,记得支持我哦!

  谢谢大家~ 敬请期待下一期的彩妆吧~

  新浪微博:@Anko__

  微信:35248810

fashion.sohu.com true Anko fashion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04/n412351986.shtml report 4059 哈喽大家好!我是Anko,好久不见咧!关注我微博的妞都知道这半个月来我结完婚以后就去度蜜月了,去了毛里求斯,我真的想说自己现在已经成了黑鬼!哈哈哈过几天给您们游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