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有个性 | 婚纱+纹身 结婚竟然这么酷!

  据说五月是最适合结婚的月份,因为这时候温度适宜,春光明媚,花都开好了。想穿上美美的白色婚纱,又想要特立独行?看看这些带着纹身的美丽新娘有多引人注目吧!

  最美的纹身当然非花臂莫属。花臂的魅力在于,无论你颜值高不高,都能一秒拥有女神光环!

  

  站在人群中,怎么能被别人盖住了光芒?就算是新郎也不行!

  婚纱最常见的就是露背设计,太适合大秀美背啦。

  

  觉得花臂太过张扬,也可以纹一句喜欢的话在身上作为motto,甚至一个单词一个字,它都能展现你的品味和生活态度。

  

  

  

  如果你恰好拥有一个“她”,一起变身花臂美妞是不是一件超酷的事?

  

  

  

  怕痛,下不了狠心?那就做个彩绘吧,或者索性用纹身贴DIY,照样美起来。最重要的是:和别人不一样!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COSM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05/n412399973.shtml report 1197 据说五月是最适合结婚的月份,因为这时候温度适宜,春光明媚,花都开好了。想穿上美美的白色婚纱,又想要特立独行?看看这些带着纹身的美丽新娘有多引人注目吧!最美的纹身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