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Met Ball上被老外误解的中国风

Trends时尚网 阅读(0) 评论()

  当地时间2014年5月4日,美国纽约,2015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时装庆典红毯举行。此次Met Ball以中国:镜花水月为主题,从历任巩俐、子怡、倪妮等历任谋女郎,到“双冰”李冰冰、范冰冰,再到刘嘉玲、赵薇、高圆圆等一票气场佳人,都悉数以中国风姿态亮相,阵容豪华难得一见。

  首先先来张小合照,这些中国女星不是此次前来的全部阵容哈,但是感觉阵容已经足够把老外吓呆掉了!

  

  其实,阵容是其次,所谓中国年中国艺人冲刺纽约也在情理之中,我们最关心的,还是红毯质量本身!

  有一些老外认为中国风是——扮演福娃

  同样是出位,中国女星示范VS老外们的理解:

  

  范爷是红毯出位第一人,从来剑走偏锋,凭借一张至尊无敌脸赢得万千尖叫。国外女星里的红毯出位第一人,是欲望都市女星杰西卡帕克,从来夺人眼球,甭管是被喷还是被赞都让你看到我。当这两人在红毯上对决,精彩的来了。范冰冰着御用造型师、设计师卜柯文先生特别定制的“新龙袍”。范爷靠穿衣即携带“紫禁城”降临纽约,祖国人民掌声鼓励鼓励。

  

  老外演绎中国风有三宝:红色、中国结、小旗袍。哟,这不是福娃欢欢么?如法炮制,除了脸庞。过年的时候看到老爸最爱看的星光大道里老是有这种娱乐场景,裙子来自H&M,那个头顶的中国结帽子来自Philip Treacy。为了扮演欢欢的灵魂,帕克煞费苦心,你看那黑眼圈就知道人家有多努力。

  

  嘿嘿,你以为只有一位外国女星认为中国风扮演福娃会胜利吗?这里还有一位福娃迎迎,旁边的古老财主黄世仁也是赢了。在此代替中国小伙伴深情说一句,谢谢你们给的快乐,让我笑一会儿。

  还有一些老外认为,中国风是——来结婚的!

  中国女星示范中国红:

  

  红色是中国风里最为经典的颜色,不过红色也是大自然颜色之一呀。要把红色穿好也是难呢。巩俐身着roberto cavalli定制礼服亮相红毯,暗红丝绒旗袍也是除却风韵之最的中国女星之外别人都难以驾驭的;超模秦舒培也穿红,深浅交接丝绒与纱共舞,大片大片的与红地毯交相辉映,也是蛮美妙的呢!

  老外们理解的中国红:

  

  女魔头安娜温图尔作为女主人,当然要应景穿中国风,但人家又是必须要穿CHANEL的呀,怎么办呢?于是就选了这身2015春夏高定亮片礼服,万花从中,红中带白,本是好裙一条,但怎么着都不对味中国风嘛!歌舞青春的女主凡妮莎也穿了红哦,好好的红好好的中国风,也是被星星点点亮片满满给跑了题。

  

  这两对,一对真一对假,反正我不管,我就断定你们是来结婚的。左边是克鲁尼夫妇,夫人的亮片抹胸裙也是醉了,你是中国风新娘。右边是名媛Rita Ora和设计师TOM FORD,男士的衣服简直如法炮制了克鲁尼先生,女士的“婚礼敬酒装”蛮好看的!

  更有一些老外认为,中国风是——金黄金黄的土豪色!

  老外理解对了也是好的:

  

  画风一转折,如果老外们能在范爷演的《武媚娘》播出时间准时收看,则事半功倍。RIRI身着中国设计师郭培定制龙袍现身红毯,那酷炫的大拖尾真真是太美妙了!

  

  你看你看,右边RIRI的忧郁眼神,这难道不是在担忧大唐江山的表情吗?说,你看了武媚娘多少遍?

  

  从苹果大佬们研发的新产品有了土豪金颜色开始,就知道老外们一定认为中国风就等于土豪金了。果然,在这个纽约之夜,有的是老外明星把土豪金穿上了红毯。比小伯的烫金龙纹西装,安妮海瑟薇的金色礼服,如果说比伯的龙纹还算点题,那么海瑟薇女王你的金色跟中国风的关联点在哪儿,你真的认为土豪金=China?

  真正的中国风不是刻板印象,它是行云流水的精神——

  它可以很简洁,比如白色的缎面,配上零星部位的刺绣点缀:

  

  章子怡的白,来自Carolina Herrera定制礼服,旗袍上的玫瑰花瓣来自Cindy Chao珠宝红包钻石四季系列;刘嘉玲的白,来自Schiaparelli定制礼服,搭配RogerVivier手包及高跟鞋。两位都是最典型的中国美!

  

  李冰冰的白,来自Dior 2013春夏高级定制礼服,莲花姐似白莲花一般圣洁;汤唯的白,来自Burberry定制,女神说她穿过最重的礼服就是这条,上面有一万颗水晶点缀而成。

  

  Maggie Q(左)的白,这身带刺绣的裤装来自Tory Burch,裁剪简单无华,侧露性感;珠宝设计师万宝宝(右)的白,来自中国设计师张卉山的定制礼服,珠宝带的自己设计Bao Bao Wan Fine Jewelry。

  它可以是清新撩人的漫天纱帐,宛如七仙女下凡的古老传说——

  

  倪妮的黄色一字肩裙子来自Ralph Lauren,薄纱层叠,滑过肩膀的弧线,仙女下凡;超模杜鹃的绿裙子,来自于Prada,对于中国风她从来都是不用操心的,不管穿什么杜鹃都能穿出中国风!

  

  圆圆的Micheal Kors定制礼服是比帝都天空更纯净的蓝色,搭配蒂芙尼 Cluster钻石手链和钻石耳钉;赵薇的紫色裙子,同样来自MK,前几天剪的LOB头变成了手推波纹,分外妖娆。

  它还可以是道教武学等博大精深的中华意蕴贯穿全身——

  

  著名摄影师陈漫一身黑色来到红毯,设计师劳伦斯许先生一身白色来到红毯,两位正好补全了中国男女明星们不敢尝试的中华深蕴。至此,中国风才算饱满起来,有龙纹祥云、有旗袍中国红、有七仙女神话、也有武学道教的魂。

  外媒怎么看?

  一场2015MET BALL红毯中外大PK落幕,千变万化的中国风吓坏了老外明星一集体,对此外媒的反应是啥?

  外国时尚网站现在是不服气状态,面对泱泱中国大军的降临,BAZZAR美国版的2015MET GALA98张最美照片里,仅有巩俐和邓文迪入选,封面是蕾哈娜的打龙袍。

  垂直网站whowhatwear,也仅轻描淡写的给了巩俐姐姐篇幅,因为人家是CO-HOST。越不服气,可能也说明,中国军团是真给力!怎么样?我大中华上下五千年,不是盖的啦!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05/n412406112.shtml report 4291 当地时间2014年5月4日,美国纽约,2015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时装庆典红毯举行。此次MetBall以中国:镜花水月为主题,从历任巩俐、子怡、倪妮等历任谋女郎,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