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Molly穿搭︱潮流印花T恤穿起来

  说起潮流印花,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那不是潮牌爱玩的东西吗?我这么端正淑女大气,潮牌能穿上身衬托我那女神气质吗?”哈哈!女神偶尔落入凡间也是可以的,接接地气,利于身心发展。就连奥黛丽赫本这样的超级女神,走起亲民路线更添可爱迷人气质。

  

  这次想写潮流印花也是源自五一期间molly参加优衣库在顺义中粮祥云小镇的开业活动得来的灵感。

  五一劳动节当天,molly应邀参加优衣库的新店开业活动,和现场的媒体记者一同体验了2015春夏优衣库UT系列等新品,感受新店功能性陈列带来的便捷以及特有的导购服务内容。

  

  

  

  优衣库的陈列一直走的类似超市型感受,让更多人有自主选择的自由,陈列的商品种类也非常多。

  

  由于是主打家庭概念,每个家庭成员都能在优衣库找到自己的衣服,所以molly把大宝宝带了过去,给他和自己都挑选了一身衣服。另外,在现场也看到了马丁一家,他的妻子和孩子都来参加活动,妻子看起来非常温柔,孩子也是很可爱。

  

  在2015年的新品种,最耀眼的莫属于UT系列了,UT系列的设计元素集结了艺术、音乐、电影、动画等世界各地的流行文化,时下最热门的电影-复仇者联盟系列中的美国队长、钢铁侠、雷神、绿巨人等,还有小黄人、阿童木人物都出现在T恤上,有些怀旧有些趣味。你喜欢谁,就可以选择谁。

  

  

  

  以上图片和文字为molly原创,如需事情,请联系我哦!!

  看到那么多潮流印花T恤,molly觉得这个夏天变得更加生动起来,脱下一本正经的连衣裙,尝试一下随意个性的T恤,也许会让自己年轻五六岁呢!

  说回今天要说的重点:潮流印花。现在衣服上的印花技术基本采用的是数码印花,它的工作原理和喷墨打印机的是一样的。先设计好图案,输入电脑,然后进行类似喷墨打印的方式在T恤上进行图案显示。相对于传统的印染来说,还是比较环保的。

  

  自上个世纪90年代,数码印花与服装结合后,印花面料在时尚舞台上就一直流行,因为它能带来无限的变化,随之而来的是可以演绎无限的风格。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穿着最多的就是印花T恤了,夏天即将来到,印花T恤穿好了,可以减龄不少。来看看街拍图片告诉我们印花T恤应该怎么搭配?

  

  印花T恤+牛仔裤+针织外套

  请注意上图印花的色彩和鞋子的色彩进行了呼应和突出。

  

  印花T恤+短裤(同色系)

  同色系的整套装扮比较清爽舒适,整体感觉很完整。

  

  印花T恤+短裤(撞色)

  撞色中的一个颜色要醒目,有重点突出即可。

  

  印花T恤+长裙(冷色调)

  白+黑很容易高冷范儿,注意用腰带进行身材比例的分割。

  

  印花T恤+长裙(暖色调)

  想增加自己的亲和力,就给自己加点颜色,白色印花T恤和红色裙子、鞋子搭配,艳丽不夸张。

  

  印花T恤+碎花长裤

  碎花长裤选择花型小一些的,看起来比较减龄。

  

  印花T 恤+背带裤

  背带裤曾经是学生装的必备品,尝试一下回到学生年代。

  PS:这些天更新的速度有些放慢,敬请大家谅解。因为molly最近时间有些太满了,刚倒腾了一下北京的房子,为孩子上学区房,需要进行一个置换。二宝宝逐渐大了,快五个月了,对妈妈的依赖性逐渐加强,我尽量抽出时间更新molly的小文,让大家一起变美始终是我的心愿。

  想看更多时装和护肤美妆内容,请持续和我互动吧~~

  你可以加我个人微信:lovemollycm或是新浪微博:lovemollly

  欢迎向我扔来各种变美的问题。

  敬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订阅号:himolly00

  在这里你能看到更有深度的分享。

  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更加有趣!

  【关于molly

  自媒体人

  媒体撰稿人

  cosmo2011年度达人

  嘉人美妆学院精英

  悦己达人

  宝洁明星生活家

  拥有两个宝宝的妈咪,涉足时尚行业数年,曾担任某国内著名时装品牌PR。热爱时尚及美妆,崇尚美丽滋养身、心、灵。常参加品牌及媒体线下活动,并撰写时装和美妆文章,受到网友们的关注。曾作为达人推荐上镜《嘉人》、《嘉人美妆》、《时尚cosmo》、《伊周》等杂志。

fashion.sohu.com true molly的美丽行走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05/n412407767.shtml report 4875 说起潮流印花,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那不是潮牌爱玩的东西吗?我这么端正淑女大气,潮牌能穿上身衬托我那女神气质吗?”哈哈!女神偶尔落入凡间也是可以的,接接地气,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