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容美妆】【华子】热情活力五月天妆

  ~(*∩_∩*)′朋友们好~我是华子

  新浪微博:https://weibo.com/u/3276255480

  淘女郎:https://mm.taobao.com/379994530.htm博客:https://blog.sina.com.cn/u/3276255480

  《热情活力五月天》

  五月的天,刚诞生的夏天

  五月的天,梦开始要鲜艳

  前方蜿蜒,一长串的心愿,美丽需要一天一天慢慢实现

  谁说红唇就一定要适合复古性感

  我偏不

  我觉得妆容局限到一个框框里好狭隘,很多时候也可以搭配画出不同的美感才是化妆,就酱

  ~5月心情甚好,因为天气变暖可以各种扮美穿漂亮裙纸啦!即兴撸了这个比较热情活力感的彩妆啦!

  

  这次的的妆容我觉得完全可以适合日常生活妆哈(接受不了大红唇的照样可以换成桔色或者粉色系等都是可以的,感觉就淡雅些又是一种味道)也有很多MM还是喜欢生活中比较出挑艳丽的妆感,我是看心情偶尔会这样画,拍照也会特上镜哈*^_^* 就不多罗嗦了

  定妆照继续上~

  

  这个世界还有一件幸福的事,就是,他(她)脸上的笑容,是因为你。O(∩_∩)O

  

  打破乏味,有所变化,相信吧,不要害怕,勇气无限大!紫眼影红唇妆也可以俏皮可爱活力好不好!

  

  《有生命的面膜,赐予肌肤鲜活能量》

  懂得护肤的女孩纸皮肤都不会差到哪里去!尤其定期做面膜循序渐进的养护肌肤是基本的护肤常识,近年来经常屯各种功效面膜,有的自己了解选购的,还有一部分是姐妹用着不错介绍给我的。

  这个冰典美姿面膜早有耳闻,知道店主美妞也是我们东北的女孩子,自己带领专研人员实地考察学习研究后来自己成立了品牌公司。好姐妹之前有买一直在用,最近有和我提起好用我也买了一盒。这个包装深深的迷住了我!外貌协会的,哈哈!这么天然的面膜我绝对不能错过,好大气美丽的一盒! 

  最近皮肤有点干燥敏感暗淡::>_<:: 化妆前这里先敷了一片冰典美姿海洋面膜,会一整天水润啦。

  

  面膜一盒5片,包装很严密上下塑封的。这真是一款有生命的面膜啊,密密麻麻的布满了海藻,看到现状就爱上了!这种纯天然面膜不会给肌肤任何负担。纯天然海藻配合天然蚕丝精华,深入肌肤,可以由内而外的保湿滋养肌肤,改善肤质,持久补水,提供肌肤所需求的营养及保湿成分,另肌肤迅速恢复弹性,延缓皮肤衰老。全面促进肌肤的美白舒缓,对肌肤全面呵护,改善肤色不均匀,暗哑等现象,从而使肌肤变的透白,光滑有弹性,令肌肤呈现更柔软的最佳状态。这个初夏一定要这样加强养护皮肤,然后穿美美哒裙子~O(∩_∩)O

  

  很明显看到超细的海藻颗粒哦~与以前买过的传统的海藻面膜比,冰典美姿这款所有海藻均为进口,保证含有大量海藻胶原,独特添加海藻精华另海藻吸收以及功效发挥更大。吸收更快更好,可以深入肌肤底层。而且使用起来也是超级方便,真是超值呢!

  

  使用前取下一片面膜,然后把面膜放入塑料面膜托盘中,放入纯净水,化妆水或者牛奶完全浸泡20秒后再拿出来敷于面部。看说明书说放温热水浸泡效果更好,我这里用的温水浸泡啦!

  加入水的海藻面膜即刻看到海藻饱满半透明起来。大家可以和我一样拿出一贴放在托盘里面泡,很方便。

  

  这个海藻面膜由纯天然工艺将海藻与蚕丝融合,为避免海藻脱落,使用面膜时不宜浸泡时间过长。20秒后就可以了,海藻颗粒贴在脸部内侧。海藻胶原滑滑滴很柔软舒服,脸部包裹的很严密呐~

  

  敷20分钟揭开面膜。超舒服嫩滑的肌肤,干燥小细纹不见了,感觉肌肤比用之前更饱满嫩白了!一点都不像很多面膜那样粘腻感!好喜欢这样的清爽感觉!海藻真的是保养的佳品,用了几天肌肤明显水嫩白皙了不少,夏天用还能控油,真的是效果很全,保养必备。

  放在托盘里放在阴暗处每天洒水,不久就会长出绿绿的海藻了!据说也是证明这款是纯天然面膜的验证方法O(∩_∩)O我正在养着,等长出海藻继续分享给大家看,哈哈哈哈哈,这张图是我看到店主晒的,放出来给大家先看看,我也好期待!

  

  

  精密的水分测试仪测试使用前后的效果,使用后肌肤水润有弹性!喔赞~

  

  皮肤紧致细滑了,也不那么愿意敏感了,化妆了也好服帖自然!定期使用一定会调整肌肤到最佳状态!最近心情好好,之一就是买对了一款实用的高效面膜!期待更美的自己O(∩_∩)O

  回到彩妆部分啦,回顾定妆照:

  

  本帖妆容用到的出镜宝贝们:

  1:九云朵奇迹马油霜

  2:miss yifi三色修容粉

  3:iope气垫BB

  4:miss yifi腮红

  5:菁蔻炫彩四色眼影

  6:innisfree悦诗风吟眼线笔

  7:innisfree悦诗风吟极细精密睫毛膏

  8:innisfree悦诗风吟极细精密染眉膏

  9:innisfree悦诗风吟香醇奶油唇膏口红

  10:innisfree悦诗风吟薄荷控油矿物散粉

  

  九云朵奇迹马油霜长草好久了!今年终于在可靠的一个姐妹那收了一瓶,早有耳闻这个马油超级火的。马油源自韩国,据说~到目前为止马油的祛疤痕效果还是没有产品能替代的!基于在我们日常生活上遗留的所有疤痕(如:痘印、疤痕、剖腹产疤痕、皱纹、斑)都能根治!因此如果青春期爆发青春痘;和不小心流下的伤疤;产后遗留的妊娠纹剖腹产疤痕;中年出现的斑与皱纹都是九朵云马油的主治功效。据用户反馈,使用马油膏两个月后能体现充分的效果,尤其是能挤出脓和血痘痘暗疮,使用马油10天之后,能治疗伤口,不会留痕迹。

  马油膏体淡黄色,几乎没有什么味道的。

  

  一瓶70G,外包装还是蛮安全防震压的!玻璃瓶,配有小勺子很卫生,勺子取适量涂于面膜区域,指腹均匀涂抹开来按摩至吸收,柔嫩细滑有光泽!敏感肌也可以试试很舒敏!

  

  Iope气垫BB可谓是气垫BB的鼻祖了!也是火透了!一直都爱韩妆底妆,真的轻薄好用啊。

  还有替换装。

  

  记得之前有妹纸跟我抱怨过自己皮肤总搓泥,强烈推荐给你们这款,不会搓泥!因为装气垫BB的是阻热清凉容器(采用阻断外部热空气,增加产品清凉效果的阻热容器气泵(AIR-PUMP)技术防止推泥现象。(涂上时气垫的气泵作用是产品含有空气层,彩妆后没有推泥现象壳始终保持清爽彩妆。)

  分为20号象牙白皮肤偏白适用21号自然色皮肤偏黄适用2号深肤色皮肤颜色偏深适用。我皮肤本身白皙,选的20号颜色,涂起来白润隐形毛孔,很轻薄不卡粉!

  

  innisfree悦诗风吟薄荷控油矿物散粉 平价超好用!我T区超爱出油,化妆必用定妆粉,也试过很多定妆粉,这个悦诗风吟的最爱用了!

  

  天然矿物和纯自然薄荷加工制成,无添加!粉质比面还要轻薄细腻!涂在脸部轻薄有质感,是透明的,不会白白的一层,特自然!还不会堵塞毛孔!我超爱雾面的妆感!不停的回购中!

  

  底妆完成咯,接下来眼妆部分啦。用到的是菁蔻炫彩四色眼影04紫嫣,包装不错,配有眼影棒,眼影盘里有镜子,很实用方便。

  

  画法如图所示啦!其实我习惯用指腹来画眼影,细细的眼线眼影可用眼影棒画更好。

  紫色不深不浅也很适合日常妆使用,迷离深邃。

  我有在手臂上画出眼影,不同光线下给大家展示看下,生活中最常见的也就是自然光和日常灯光。如图所示。颜色很正都很闪,日常光下很有质感,灯光下更bling~迷人

  

  画法如图:

  

  眼影完成的妆感就酱咯~是不是眼睛瞬间放大明亮有神啦~神采奕奕哒O(∩_∩)O

  

  整体感觉~闭眼尖珠光闪闪滴~

  

  

  innisfree悦诗风吟极细精密染眉膏,刷头特别精巧细密抓色均匀。

  

  刷的时候沿着自己眉毛生长方向刷,细密的刷头刷出来根根睫毛颜色都均匀上色还不结块!特别自然融合!

  

  

  innisfree悦诗风吟眼线笔,笔头尖细容易掌握!先勾勒出眼线型,然后填实眼线内眼线。一笔成型快速干!

  

  innisfree悦诗风吟极细精密睫毛膏,刷头精密细致不会成坨的睫毛膏,刷出来睫毛根根分明纤细卷翘!非常定型不易结块!

  

  眼妆搞定了,上妆前后对比。眼妆后眼睛放大了,看起来明亮动人。

  

  简单的基本修容,我平时喜欢白净的妆感,虽然我是包子脸,也不喜欢修侧边脸,显得脏脏的。所以我就修鼻子和高光如图的区域!

  

  腮红部分,我是圆脸,圆脸的腮红画法是保持微笑,找到苹果肌位置斜着像太阳穴位置扫圈圈,腮红成长形更显得脸部会瘦点点。(要是脸颊太瘦想要饱满的苹果肌的效果就微笑,腮红扫在苹果肌下面一点的位置像外画出可爱的圆圆的粉脸蛋哦~)

  

  innisfree悦诗风吟香醇奶油唇膏口红8号色,滋润度超好的!上色特别均匀!膏体润泽颜色饱满!

  

  涂唇膏的时候,先涂上唇的最高唇峰部位,定好点再延伸涂抹,下唇先定好最低点,然后依次像左右涂抹开来。这个颜色亮红色!很热情有活力!

  

  妆容到这里就完成咯~这个季节我们东北风蛮大的,不造你们的城市怎么样呢。戴上一顶活力感的文艺贝雷帽可以美美哒出去游玩啦!

  

  这个眼影特别要推荐一下啦!不易脱妆珠光细腻,颜色真的好美!

  

  要活力,不要失甜美感。就酱~!

  

  这个妆容给大家怎样的感觉呢,欢迎多提宝贵意见!么么哒~

  

  谁说红唇就要女王范,我偏不偏不,我就喜欢这样表达,有何不可。*^_^* 

  

  这个世界最不会对不起的,就是,有信念的人。

  我们下期彩妆见~祝大家都越来越美!

  

  《健康的肌肤始于健康的毛孔》

  最近几年生活作息时间不规律,面对电脑每天长时间工作,经常化妆卸妆也许不彻底,T字区很爱出油,加上空气环境饮食各方面因素,鼻子毛孔越来越粗大,隐约小黑头开始泛滥成灾很是懊恼。早就在好姐妹介绍下得知信美肌去黑头收毛孔很有效,《我是大美人节目》中也是很多美容老师们推荐的首选,身边很多妹纸都在使用,我也去买了bliv信美肌毛孔紧致夜用凝液,效果真心明显!

  很多人去黑头的时候都会忘了收毛孔这一重要步骤,导致毛孔粗大,都不敢和人家近距离面对面,现在我们就使用这款信美肌收毛孔精华,看看它的神奇功效吧。

  

  刚开始觉得这么小瓶小贵了,但是看很多电视媒体老师们和周围姐妹有在用推荐,了解到是美国100%原装进口,品质超好的所以贵也合情理,美丽需要投资,所以才会越来越美!果断收!特别适合松弛皮肤,堵塞型的,出油型毛孔肌肤!

  

  包装很安全的,15ML。

  

  独特安瓶密封包装的,维生素C是容易氧化的成分,独特的安瓶包装绝对隔绝空气,最大限度防止成分氧化和活性衰减,确保产品新鲜度,使用时先把小瓶子的密封盖子打开,再按上长胶头即可。透明淡淡黄色液体很纯净温和~

  

  纯净透明的浓缩液体,感觉涂起来油亮嫩滑,一点都不黏腻!

  

  沙龙级的毛孔还原科技,富含10%的左旋维他命C与细胞新生营养,能强化紧致肌肤。最好是夜用,因为这款毛孔紧致夜用凝胶结合生物时钟,在睡眠时刻,悄悄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填补可见毛孔。

  取豌豆大小2~3滴,由下而上,由里向外打圈螺旋式按摩均匀至吸收,有点热乎乎的感觉,我皮肤比较敏感,用起来还蛮舒服温和的。按摩片刻对着镜子仔细看毛孔确实紧致许多,摸起来滑滑的!

  

  用了一段时间来个对比看下,使用前鼻子出油明显,毛孔比较粗大的,使用一段时间后皮肤紧致光滑油光几乎没有,毛孔细致好多呢!!!

  

  鼻子摸起来细嫩光滑的心情大好!出门不化妆,不需要粉底掩饰我也很自信素颜出门啦!

  

  购买链接友情传送:

  冰典美姿海洋面膜

  bliv信美肌毛孔紧致夜用凝液

  菁蔻炫彩四色眼

  

  1:九云朵奇迹马油霜(加V购买:sw901712 报我名字有优惠)

  2miss yifi三色修容粉

  3:iope气垫BB(加V购买:sw901712 报我名字有优惠)

  4miss yifi腮红

  6innisfree悦诗风吟眼线笔(加V购买:sw901712 报我名字有优惠)

  7innisfree悦诗风吟极细精密睫毛膏(加V购买:sw901712 报我名字有优惠)

  8innisfree悦诗风吟极细精密染眉膏(加V购买:sw901712 报我名字有优惠)

  9innisfree悦诗风吟香醇奶油唇膏口红(加V购买:sw901712 报我名字有优惠)

  10innisfree悦诗风吟薄荷控油矿物散粉(加V购买:sw901712 报我名字有优惠)

fashion.sohu.com true 我系华子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05/n412443243.shtml report 11899 ~(*∩_∩*)′朋友们好~我是华子新浪微博:https://weibo.com/u/3276255480淘女郎:https://mm.taobao.com/379
最后修改于2015-05-05 22:32:2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