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瓦纳俱乐部朗姆酒获2015朗姆酒大师赛金奖

  近日,源自古巴的世界著名朗姆酒品牌哈瓦纳俱乐部(Havana Club)旗下产品哈瓦纳俱乐部3年朗姆酒及哈瓦纳俱乐部15年朗姆酒分别获得2015年朗姆酒大师赛(The Rum Masters)金奖荣誉。

  今年的朗姆酒大师赛由业内十位德高望重的专家主办,其中包括《The Spirits Business》的杂志主编Becky Paskin、The Cocktail Company的合伙人Elliot Ball和知名朗姆酒作家兼The Floating Rum Shack创始人Peter Holland。比赛中,专家们通过盲品的形式对各参赛作品进行评分并推选出最佳朗姆酒,最终将金奖颁发给哈瓦纳俱乐部3年朗姆酒与哈瓦纳俱乐部15年朗姆酒。这也是哈瓦纳俱乐部3年朗姆酒连续第三年夺得金牌荣誉,同时还被授予“最佳白朗姆酒”的称号。

  对于本次比赛结果,朗姆酒大师赛评审团主席Becky Paskin说:“哈瓦纳俱乐部不断在全球朗姆酒大师赛中脱颖而出。今年,哈瓦纳俱乐部3年朗姆酒的清新果香、花香给予评审员们独特而深刻的印象,而其年份较高的“兄长”哈瓦纳俱乐部15年朗姆酒则以其浓郁的干果香、巧克力和橡木香愉悦了人们的味蕾享受。这两款朗姆酒斩获金奖当属实至名归,我们应当庆贺世上仍存有如此高品质的白郎姆和陈年朗姆酒。”

  哈瓦纳俱乐部品牌全球营销总监Nick Blacknell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赢得两项金奖,并再次获得业界知名朗姆酒比赛的赞誉。十分感谢15多年来辛勤奉献的哈瓦纳俱乐部调酒大师们,他们用无限热情和娴熟技艺打造了一系列屡获殊荣的醇正古巴朗姆酒。

  2015年,哈瓦纳俱乐部旗下高档系列还推出全新成员——哈瓦纳俱乐部樽融朗姆酒(Havana Club Unión),以期满足全球更多朗姆酒与雪茄爱好者的独到口味。

关于哈瓦纳俱乐部3年朗姆酒

  哈瓦纳俱乐部3年是所有白朗姆酒中最为著名的,它为鸡尾酒等调配饮品带来前所未有的品位。它混合了陈年蔗糖汁和特别清淡的蔗糖蒸馏液,形成一批初期的酒液,被贮存在白色橡木桶中酿制。然后,调酒师们选择其中品质良好的酒液,调制成哈瓦纳俱乐部3年,再次被贮存陈酿,直到最后过滤装瓶。

  ? 色泽:淡小麦色,明亮,纯净,醇厚,显示出年份特征

  ? 香味:强烈的味觉印象,着重呈现香草、甜梨、香蕉和橡木桶的香味

  ? 口感:十分愉悦的口感,带有烟熏味、香草和巧克力风味

关于哈瓦纳俱乐部15年朗姆酒

  哈瓦纳俱乐部15年是一款富有传奇色彩的经典朗姆酒,每年限量生产9000瓶。此款朗姆酒经反复陈酿和调制,朗姆酒基与新鲜蔗糖蒸馏液在陈年橡木桶中反复混合。陈年橡木桶带来的丹宁成分,令口味更显和谐。这种特殊的陈酿方式赋予了哈瓦纳俱乐部15年独特的芳香风味以及无比顺滑的顺滑口感,也成就了其高端优质朗姆酒的地位。得益于哈瓦纳俱乐部陈年醇化工艺,哈瓦纳俱乐部15年朗姆酒果香浓郁,余味悠长。

  ? 色泽:明亮的深琥珀色,鲜明悦目。是一款“热情洋溢的朗姆酒”

  ? 香味:清新温和、果味浓郁、唇齿留香。香味绵长

  ? 口感:口感层次丰富。从蜂蜜和干梅的甘甜滋味开始;转而以难以置信的顺滑口感,呈现香蕉、梨、新鲜无花果干的味道,配以淡淡的橡木香。除此之外还伴随一点酸味

  ? 回味:优质成熟的甘蔗味白兰地轻轻唤醒喉咙。回味绵长而久远,隐约透出巧克力包裹的陈年椰子口感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06/n412500353.shtml report 2157 近日,源自古巴的世界著名朗姆酒品牌哈瓦纳俱乐部(HavanaClub)旗下产品哈瓦纳俱乐部3年朗姆酒及哈瓦纳俱乐部15年朗姆酒分别获得2015年朗姆酒大师赛(T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