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第五年荣获TTG中国旅游大奖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于近期在上海举办的第八届TTG中国旅游大奖颁奖典礼上,荣获“2015年度最佳水疗度假酒店”大奖。本次评选由旅游业界领军出版商TTG China创办,其旗下出版物TTG China、 TTG Asia、 TTGmice、and TTG-BTmice China等广大读者投票选出。最终三亚文华东方酒店凭借其静谧私密的设计和无以伦比的体验揭取此项殊荣。

  “非常荣幸第五年获得TTG China如此高度的认可与肯定,”三亚文华东方总经理保爵森先生说,“此殊荣会激励我们继续为宾客提供最好的健康养生体验,同时为打造中国顶级健康养生目的地而努力。”

  隐匿于私密宁静的珊瑚湾,三亚文华东方酒店背倚苍翠盎然的山峦,面向绮丽辽阔的南中国海。作为热带度假理想目的地,这里是感受热带自然风光、畅享精致味蕾体验的绝佳去处。而酒店屡获殊荣的水疗谷占地3,200平方米,静谧迷人,犹如隐藏于半山腰上的世外桃源。经验丰富的理疗师将带您领略搜罗了世界各地水疗技法的特色疗程,以及体验拥有渊博东方色彩的传统中医理疗。

  在三亚文华东方酒店,私享静谧的悠然假期,感受文华东方特有的传奇式服务,伴你度过轻松、愉悦并赋予惊喜的美好时光。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简介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是奢华享受与优雅风范的完美典范。酒店坐拥1.2公里国家保护级的私家珊瑚海滩,更掩隐于繁茂的热带花园之后,是一座融合自然美景与私密宁静的世外桃源。酒店距离三亚市中心仅10分钟车程,驱车前往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也仅需20分钟,更毗邻当地多个旅游热点。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以多座享有无敌海景和热带花园景观的低楼层豪华客房和别墅为特色,所有别墅更设有独立泳池、露台及凉亭。酒店内建有9间各具特色的创新餐厅及酒吧,占地3,200平方米的大型水疗中心配套有16间独立理疗室和2间VIP疗理别墅,更设有大型康体中心、儿童游玩设施CoCo儿童俱乐部、以及超过6,000平方米的室内外会议及宴会场地。这里,是您举办会议活动,私人派对或畅享美好假期的绝佳之选。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06/n412503771.shtml report 1403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于近期在上海举办的第八届TTG中国旅游大奖颁奖典礼上,荣获“2015年度最佳水疗度假酒店”大奖。本次评选由旅游业界领军出版商TTGChina创办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