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潮品丨网罗《复联2》周边 把超级英雄捧在手心

胡润培 酷玩 阅读(0) 评论()

  由漫威出品的《复仇者联盟2》终于在今天凌晨登陆中国各大影院,截止目前全球票房已经突破了8.75亿美元。今天就让小编跟你瞎扯一下——复联2。

  据票房网的数据统计,复联2在中国的排片量已经达到7.38万场,占总排片量的百分之63.2%,而全球总票房有望在本周突破10亿美元,这几乎已成事实,没看到一众主演都录了中国区宣传采访吗?咱们就是人多力量大!小编先给大家甩几张主角海报,让没看到电影的同学先过过瘾!(这真是官方的,不是小编PS的)

智障青年大反派 奥创

给大爷跪了 钢铁侠

芭蕾舞演员 幻视

  看完首映的同学,反响不一,有的感叹特辑炫酷,电影中3000多个特效镜头直接把眼睛伺候得舒舒服服,爽到爆炸!但也有人诟病节奏拖沓、尿点频频、时间太长(其实就是在享受的同学觉得时间太短,在被折磨的同学觉得时间太长,跟某些事情真的很像!我什么都没说,自己领悟)吐槽和点赞各自站队,其实你根本不用管这部剧到底如何,反正估计你的钱包已经提前打开了!既然这样,小编就不剧透了,我肯定不会告诉你,快银最后死了!剩下的剧情大家去电影院好好观看吧!

  言归正传,今天小编不是要来写影评的,因为以我剧透型的影评风格,估计会被大家分分钟砍死。那今天的主题是什么呢?今天的主题就是关于复联的周边!

  说到周边,不得不提手办,如果小编不说,我估计你会以为这些都是电影海报,这些极度逼真的手办,细致到肌肉的纹理都能以假乱真,是同时适合宅屌和高富帅的玩物哦~

  首先给大家带来复联2中大反派奥创的手办(这莫名的喜感是怎么回事)

  接下来是创造奥创的钢铁侠同学,钢铁侠因为铠甲的帅气一直都是各位手办迷的心头好,炫酷的盔甲可拆卸还是很有意思的:

  其他超级英雄的手办,小编没有找到最新版本,先放几张复联1的给大家感受一下吧!

  除了手办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的周边产品,乐高也推出了复联2版积木,适合各个年龄段的同学(怎么感觉小编又在做广告):

  如果你不了解手办,也不爱玩积木,那么还有一些精美的小玩意儿,包括超级英雄的U盘以及钥匙扣等:

  除此之外,还有包括公仔,衣服等周边产品,小编在这里就不一一赘述了,总而言之一部好的作品一定是全方位的,电影本身的品质以及周边产品的丰富,小编身边也有很多喜欢收藏周边和手办的漫威迷,对他们来说,这些手办都是有生命的存在。而漫威的超级英雄计划,已经帮全世界的人们构建了一个超级英雄的世界!

  写到这里,小编在想,什么时候中国也能有自己的超级英雄电影,我觉得可以借鉴他们的成功经验,去拍一部中美英雄大对决!让神盾局长VS黑猫警长(两个人都是正能量满满的正派政府官员,而且一样黑!);绿巨人对阵金刚葫芦娃(力量型英雄的正面对决!)、黑寡妇撕逼蛇精(蛇精不敌被擒,生不如死,最后决定低头用下巴戳死自己!)、雷神大战雷公电母(雷公电母真的不是雷神的亲生父母吗?连武器都是一个样!),鹰眼和后羿基情四射比射日(两个玩弓箭的男人,一定有很多共同的语言)!想到这里小编已经激动的决定辞职,投身到中国电影事业中去了。

fashion.sohu.com true 胡润培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12/n412909968.shtml report 7116 由漫威出品的《复仇者联盟2》终于在今天凌晨登陆中国各大影院,截止目前全球票房已经突破了8.75亿美元。今天就让小编跟你瞎扯一下——复联2。据票房网的数据统计,复
最后修改于2015-05-12 17:19:2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