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超级英雄组团抢钱:不光得刷电影,还要刷腕表!

  被飙车兄弟们霸占已久票房,终于在《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的来袭后得到了一次空前释放,5月12日的首日票房怒收2.24亿元,轻松超越《变形金刚4》,成为内地周二单日票房的冠军,对于漫威、超级英雄乃至是好莱坞的拥趸们而言,这部片子凝集了太多的情结,当然值得一刷再刷。而这部超级英雄电影中经典角色们和他们的扮演者所拥有的超高“表品”,也一直都是粉丝们的热议话题。

  钢铁侠俨然成为了小罗伯特·唐尼的符号,纨绔不羁的高富帅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显然,他佩戴的腕表也绝不能跌了首富的身价。

  在三部钢铁侠的电影中,小罗伯特·唐尼分别佩戴了三款不同腕表,其中包含一枚宝格丽的Diagono月相表,以及两枚积家高级制表之作——采用陶瓷材质的AMVOX3双时区陀飞轮腕表以及AMVOX5世界时区计时腕表。Diagono系列设计源于古希腊雕塑《掷铁饼者》,经典厚重的金材质外壳所爆发出的力量感,似乎不逊于钢铁侠的战衣,而AMVOX系列的作品更是积家与阿斯顿马丁的携手,堪称将硬朗与运动感综合的风格之作。

  作为神界下凡人间的托尔每日铠甲相伴,自然并不太适合戴表(戴了你也未必能看得见啊),不过作为资深表迷,雷神的扮演者“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则对腕表很有要求,经常能在街拍中看到他的各式运动款腕表出镜。

  但在正装场合,比如奥斯卡颁奖礼上,“锤哥”也会用一款雍容典雅的万宝龙大班传承系列日历显示腕表让我们眼前一亮。

蝙蝠侠钟爱积家Reverso腕表(图片来源:腕表之家网)

  当然,论起表品,漫威的最大敌人——DC正义联盟中的英雄们同样有话说,比如同样作为高富帅,蝙蝠侠布鲁斯·韦恩和钢铁侠托尼·斯塔克的代表嗜好就如出一辙——都是积家,不过从性格上来看,从来不暴露自己身份的蝙蝠侠显然没有钢铁侠那么张扬,他选择的腕表也是装饰艺术风格浓郁的经典表款——积家翻转系列腕表。

  而积家也借着《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的上映热潮,为翻转系列特别设计了一款在翻转表背上铭刻蝙蝠侠图案的纪念版Grande Reverso UT 1931腕表,银色表壳搭配黑色表带,也突出了蝙蝠侠的神秘气息,其实早在20年前,积家就曾推出了背面雕刻了漆绘蝙蝠侠图案的限量版Reverso Grande Taille系列翻转腕表。不知道在即将上映的《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这部华纳与DC的野心之作中,积家是否又会拥有表现自己的机会呢?

  当然,太过高大上的超级英雄们的腕表,也让漫画粉丝们看了只能哀叹钱包不够丰满,幸而作为漫画电影中的独特周边,许多亲民的腕表品牌也各有心机的推出了很多让人难以抗拒的表款,借着复联2的来势汹汹,你是不是也得为“刷表”做好准备?

  香港制表品牌Memorigin(万希泉)向来以机械设计与新鲜文化的结合作为自身特色,而漫威的英雄们,也为品牌的设计提供了全新素材。虽然两枚全新上市的作品是现代文化风格的代言,但品牌借助位于六点位的陀飞轮装置加之浮雕的技术工艺,将传统制表的风味与新鲜元素巧妙融合。

  格外特别的是钢铁侠的这枚款式,以托尼·斯塔克的招牌姿势作为表面,发射冲击光束的掌心镶有一枚高纯度的钻石,让钢铁侠蓄势待发的冲击光束更具视觉冲击感。

  卡西欧在去年夏天推出的一系列表款,令超级英雄的粉丝们浮想联翩,基于GA-100/110和GD-X6900三个人气经典款,看到这些红金、白蓝、绿白、红黄这些鲜亮的配色,小编的眼睛中立刻就浮现出了各个英雄的标志性造型(不过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代替快银混进来了呢)。

  

  当然,如果你觉得这样的时尚表款太过含蓄,也可以尝试下创意腕表厂商NOOKA携手DC推出的一系列战衣腕表,其中包含了超人、闪电侠、蝙蝠侠、绿灯侠、神奇女侠五款。分别采用各超级英雄代表配色,表盘右上方则有各英雄的logo。此外Zub Zirc的时间显示方式也很有趣,12个点直接表示现在几点,而下方的横条则显示分钟,秒钟由右边小窗口显示。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13/n412986735.shtml report 3750 被飙车兄弟们霸占已久票房,终于在《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的来袭后得到了一次空前释放,5月12日的首日票房怒收2.24亿元,轻松超越《变形金刚4》,成为内地周二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