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eauty.聚焦|红毯X盘发 戛纳开幕女星拼美有门道

  

  Beauty.聚焦|红毯X盘发 戛纳开幕女星拼美有门道

  明星走红毯啥发型最受各位女星的喜爱?答案绝对是盘发。且不说盘发能打造高贵典雅的气质,将女星们的气场提起来,最重要的一点是,它刮风下雨都稳如泰山。

  

  一张图告诉你为啥女星走红毯会偏爱盘发,Jessica Chastian在去年的戛纳红毯上就遭遇了一阵“妖风”袭来,要说来个梦露的性感POSE也能博个眼球,可头发也吹得像白发魔女一样到处乱飞,左手护下盘、右手理头发,好不慌乱。所以在天气越来越暖和,户外聚会增多时,选择盘发是最安全的拉。

  不过盘发也分很多类,不光是脑后的发髻,前发也十分有讲究,什么样的脸型,多长的头发、怎样的发量,都有着不小的学问,快跟着这些女星来学一学吧。

  自然ALL BACK派

  最常见最普遍的盘发搭配选择,但今年戛纳红毯上只有Angelababy是用的这款造型。这样的前发配怎样的盘发发髻都很合适,最适合标准瓜子脸型的MM。

  

  Angelababy甜美公主盘发

  谁说走红毯就一定要霸气霸气再霸气,Baby这样高贵甜美的公主装扮也能HOLD全场,让镜头全部对准她。

  

  这款公主盘发打造起来十分简单,随意用手将头发全部拢在脑后梳成马尾辫后,将马尾辫编成宽松的麻花辫,再盘绕起来即可,前发无需梳的十分整齐,自然挽向脑后,再用尖尾梳将头顶处挑蓬松,喷雾定性就完成了。

  大气中分派

  一般来说,前发中分的盘发通常为低盘发,发髻在脖颈上方一点点的位置,这个造型需要大量的头发来打造不能过小的发髻,以此来平衡紧贴脸颊的前发,不让脸显得过大。

  

  范冰冰中式新娘头

  范爷一走红毯就保准是这种梳得油光锃亮的中分盘发造型,一股中式古典美大气又镇场,特别适合纯黑发色、发量多的姑娘。

  

  为了不让中分盘发太俗气,打造这款发型时要先将头发以耳朵为边界前后分开。先将脑后的头发整齐地固定在颈部上方,然后按照自己的发量将低马尾变成3-5缕麻花辫,再依次盘成发髻,即可呈现这种效果。最后将前面的头发从中间分开,仔细梳理整齐别再耳后,发丝绕过发髻用卡子固定即可。

  

  Hofit Golan6复古盘发

  这款造型较范爷的中分盘发来说,更适合上了点年纪,或者想办复古爬的人,从前发到发髻无不洋溢出上个世纪的优雅气质。

  

  打造方法跟上面那款发型略像,只是前发不用留太多,从耳边鬓角向上分出即可。注意一定要将脑上部分的头发垫高,然后将两侧的前发轻轻挽向脑后,不用太过紧绷的扎成低马尾。这种蓬松宽大的发髻需要先将辫子拧转后,松散的盘在脑后,用卡子固定好再将发丝拉出,最后用定型喷雾固定发髻即可。

  

  Doutzen Kroes飘逸中分低盘发

  这种留出两缕飘逸前发的中分盘发十分适合方脸MM,用来修饰脸型非常实用。

  

  这款中分造型与前两款不同的是更加随意,不会太过隆重,非常适合日常出街。用大排梳将后发整齐梳在脑后,用皮筋固顶时,最后一绕不要将发辫全部绑上,而是留出一半做成半圆发髻,再用剩余的发丝随意塞进皮筋里,形成这种很随意的低盘发。

  优雅侧分派

  侧偏分盘发通常能凸显女性的优雅气质,对于头发的长短薄厚没有太多限制,发髻高低也随意搭配,改变前发的松散度也能变换出不同的风格。

  

  Julianne Moore利落侧偏分盘发

  美人老了以后也依然是美人,朱丽安·摩尔一贯的侧偏分低盘发虽然不会为她再添多少亮点,但却十分适合她这个年纪。

  

  这款发型的前发打造方法与前面提过的方式相同,只要注意头发要贴近头皮梳的一丝不苟就可以,后面的发髻在盘起来之前卷成紧凑的发卷,才能出来这样利落的发髻。这种从哪个角度看起来都很平滑的发型十分适合颧骨高,脸部有棱角的人。

  

  Aymeline Valade花式盘发

  正面看上去平淡无奇,但是脑后的盘发却让人不禁多看两眼,这个造型十分适合发量少的人进行盘发。

  

  梳这个发行前可将全头发梢喷上定型喷雾,让发梢形成一缕一缕的。然后将头发分为左中右三份,先将中间的部分垫起后随意盘在脑后,然后再将两侧的后发梳到脑后,叠加在发髻上,形成不规则的盘发,弥补发量少而造成的发髻单薄。

  气场高耸派

  盘发可不是只属于长发女生的特权,只要不是寸头,齐耳长度的短发也能盘出有气场的盘发造型。

  

  Naomi Watts挑高蓬松盘发

  高耸的前发垫高头顶,非常适合脸有些圆或者有点短的人。两臂整齐,中间的前发偏向一侧微微凌乱的造型英气十足。

  

  两鬓整齐地向后梳龙,在后脑勺出将头发分成两部分,然后用尖尾梳缠绕住发梢,将头发向内侧拧转,用卡子固定好后,抽出尖尾梳,两侧都以同样的方式打造,就能出来如图的效果啦。

  

  Jasmine Trinca 层次感大风吹盘发

  高耸的前发再将发尾卷出弯翘的弧度,平衡了五官太过集中的脸型。

  

  打造这款发型前要先将头发全头用卷发卷一遍,然后将前发用梳子倒梳打毛垫起。脑后的短发一点点有层次的用卡子别好,外层在固定时,要将头发卷成卷,制造出花瓣立体感。

  

  Sienna Miller高耸雕像发型

  这种前发适合额头较窄、五官比较开的人拉长脸部线条。

  

  这款的打造方法和上面那款差不多,脑后的发髻比起这样盘成一个小揪揪,还是更推荐高耸发髻盘发中的第一款盘发造型,不然正面看起来想古代雕塑一般英朗,背后看着就少了点意思啦。

fashion.sohu.com true 甜酱菜儿lili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14/n413046621.shtml report 4993 Beauty.聚焦|红毯X盘发戛纳开幕女星拼美有门道明星走红毯啥发型最受各位女星的喜爱?答案绝对是盘发。且不说盘发能打造高贵典雅的气质,将女星们的气场提起来,最
最后修改于2015-05-15 01:10:0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