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猎艳的男人

Tara陶思璇 两性 阅读(0) 评论()

  

  H是一位著名演员,出身名门,我是在十年前认识他的,因为工作关系在那段时间里和他来往比较多,但因为是工作关系,所以一直都局限在工作状态里,对他的私人生活所知有限,只知道他带了某公司的总裁秘书走,而那位秘书是总裁的情人,所以事情闹得有点大。

  后来一个偶然的机会,认识了H身边一位女性,已经忘了她的名字,她在替H先生送资料给我时,在我的房间里对我说:H先生收集女人就像别人集邮一样。

  这句话让我耳目一新,形象生动而且非常贴切传神。

  只要你愿意八卦,就没有打听不到的新闻,尤其是绯闻。

  之后从公司同事那里果然听到了不断翻新的关于H先生的绯闻,为那位小姐对H先生的描述做了如山的铁证。

  收集女人就像别人集邮一样。这句话让我始终记忆犹新,而且经常借用。我喜欢这种描述所折射出的一种机智和幽默,那是我一向欠缺的部分。

  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的确存在着这样一些男人,他们对于女人的嗜好,种类繁多,条件宽泛,高矮胖瘦老少美丑统统接纳。用句粗俗一些的话说,只要是个女的,他全部收下。用文雅一些的字眼来形容,就是那位小姐的那句话:收集女人就像别人集邮一样,这句话实在是妙。

  很难说这样的男人是在游戏女人,换个角度去看他们,也许可以说他们其实才是最懂得珍惜女人的人,因为他们爱女人不需要任何辅助条件,只是因为她们是女人,一种更加无条件的爱。

  问题是,如果自己爱了这样的一个男人,十个女人有九个半都会心痛连连,只怕杀他的心都有了,哪里还顾得上腾出时间和精力去换个角度看待他。

  想要改变这样的男人,实在是件浩大工程,女人是否具备这样的专业能力还在其次,有没有足够的耐心和爱心才是真。

  收集女人如同集邮一样的男人,细节处理也各不相同。例如那位H先生,他喜欢女人,各种各样的女人,走到哪里都会泡当地女人,在有限的几天时间里甜蜜恩爱,建立一段短暂的一对一的亲密关系。

  如果和他相处的女人有足够的耐心和包容力,最终赢得H先生的婚姻之约,也还算得上是一种可以兑现的可能性。

  而我遇到的另外一位收集女人如同集邮的男人Y,则是典型的群居型,不管走到哪里,不管遇到了什么样的女人,只要能够一起上床就一定不会错过机会。最高频率听说是一天赶赴5个约会,从早上8点开始,到晚上11点止,从一个女人的床上睡到另外一个女人的床上,被朋友戏称他从来都是只用下半身思考。

  对于Y这样的男人来说,一对一的亲密关系也是有的,那就是一对一躺在床上的时刻。Y的最大特点就是,是女人就上,对谁都爱,对谁都不负责。

  还有一种男人收集女人比较有偏好,就像另外的一位Y先生,他的偏好是收集姐姐,只要是年龄比自己大的女性,他都会去追求,而且对每一位被追求者都说自己未婚、单身,愿意跟她天长地久。

  这一位Y先生还有另外一个特点,就是每段时期都会有一位通俗意义上的女朋友。女朋友有他的住处的电话号码、钥匙,随时可以过来找他。除此之外,他所追求的那些姐姐、女友们则一概要不到他的住处的电话号码,也不知道他住在哪里,每次都是他去找她们,在她们的住处留宿。

  这一位Y先生很清楚自己的婚姻要选什么样的对象,也很清楚婚姻的游戏规则是什么,所以除非刚巧做了他的通俗意义上的女朋友,否则就完全没有任何可能和他修成正果。

  还有另外一类男人嗜好极品收藏。他们收集女人已经不再像是集邮,而是像在收藏古董了。这样的男人不会轻易对某个女人下手,他们能够看上的女人一定是很有特色的。例如S先生,他只喜欢有些艺术气质的女人,凶悍的、温柔的、纤弱的、冰冷的……有些艺术气质的女人只要愿意跟他交往,他都会竭尽全力统统地照顾着。遇到这样的男人,只要自己能够戒贪,不去幻想他能够全心全意只对自己好,就能和他稳稳当当地把一段亲密关系无限持久地维持下去。

  遇到喜欢四处猎艳的男人,只要想一想自己是否愿意配合让他猎艳、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他是否能够给予,想清楚了再做决定是否配合他的猎艳,就不会在事后因为觉得不公平、不被珍惜而懊恼不已,自伤自残。

  如果你自己不同意,没有人能真正伤了你的心。猎艳这种游戏,更是如此。

  本文属原创文章,欢迎转载并注明出处。

  Taratao陶花源心灵成长工作室

  媒体合作/企业培训/公关活动洽谈:谭老师 18610276282

  课程招生咨询:助理JOY 15117939933;谢老师 13501109063

  电子信箱:office2013@taratao.com

  分享是一种心与心的交流。更多订阅:

  思璇微信公众平台:sixuantao

  思璇微博:@Tara陶思璇

  思璇搜狐自媒体:Tara陶思璇

  2015年《重生之旅》课程简介

  《重生之旅》是一个非常强烈的团体工作坊,也是一次奇妙的心灵成长之旅,探索、发现、反抗那些曾经强加给你的批评与控制,找到你久被遗忘的真实的内在小孩,TA有着很多的智慧与爱。

  核心技术:

  原始治疗、动态静心、觉知练习、呼吸练习、冥想练习、催眠治疗、家庭系统排列、家庭雕塑、策略家庭治疗、接触治疗等;

  课程模式:

  1. 体验式学习:理论与丰富多彩的体验式活动相结合,透过身体和感受层面的开放,以心理学为理论基础,体验灵修的喜乐与圆满;

  2. 导师将对个别学员进行个案处理和分析,尊重隐私和尊重每个学员以自己最舒适的方式来进行学习和参与;

  3. 课程结束后,学员将在老师的协助下继续每个人自我心灵成长功课,对自己的生命功课进行更深入的探索。

  招生对象:

  1.正在探索生命意义,需要更多、更好地了解内在自我的人;

  2.处在生命转化的过程中,缺乏充沛动力和方向感的人;

  3.想要获得更加健康的身心状态,愿意开启内在能量资源的人;

  4.想要获得更加和谐的家庭关系、亲密关系和人际关系的人;

  5.想要有更适合的事业发展,并能给自己和家人带去更多快乐的人;

  6.想要更清晰地体会到与生命结盟、与自然结盟的宁静与喜悦的人;

  7.背负着苦痛,历经挫折,努力寻找心灵疗愈与自我成长之路的人;

  8.所有愿意自我成长,愿意助人自助,对身心灵成长感兴趣的人。

fashion.sohu.com true Tara陶思璇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14/n413052977.shtml report 3191 H是一位著名演员,出身名门,我是在十年前认识他的,因为工作关系在那段时间里和他来往比较多,但因为是工作关系,所以一直都局限在工作状态里,对他的私人生活所知有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