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那些歪门邪道 却赚了大钱的创业项目

Trends时尚网 阅读(0) 评论()

  

  去当小鸡性别鉴定师

  每天跟鸡打交道,年薪4万英镑。

  听起来不错吧?但英国的养鸡场却很难招到愿意干这一行的人,目前行业面临的员工短缺问题,甚至已经影响到进出口生意了。据熟知该行业的一名主管说:鉴别师每天12小时都要“盯着鸡屁股”。而且每名新员工要花三年时间才能成为熟手。英国养殖业委员会行政总裁AndrewLarge补充说:“鉴定师们需要一小时鉴别800只到1200只鸡宝宝——也就是说平均每3秒到5秒就要处理一只小鸡——准确率要达到97%或98%。有时订单源源不断,工作时长可能要增加到13个小时。另外,在东南亚小鸡性别鉴定师的社会地位较高。

  

  但在英国,这项职业很容易沦为别人的笑柄。”据估计,在英国约有100名到150名的小鸡性别鉴定师,但假如有15名工人的缺口就意味着企业面临着失去海外客户的风险……所以,想要出国深造的兄弟们,你们还在等什么?

  

  从下水道里挖矿

  贵重金属在日常产品中被越来越多地使用,例如洗发水、去污剂,甚至是利用纳米金属颗粒来防止异味产生的衣物。含有这些金属的废物经过污水处理厂,最后都会变成固体废物。一项由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进行的研究估计, 100万人口的城市每年会将价值1300万美元的贵重金属冲进下水道。而从传统勘探者的角度来看,下水道污泥中金、银、铂的含量已经达到了商业开发的标准。

  虽然在产量上没什么优势,但下水道挖矿法可能带来许多意想不到的好处。工业提炼金属对生态系统危害很大,如果利用污物来炼金,就不必担心这个问题了。这种项目,想必政府也是会大力扶持的啦!

  真的很靠谱

  为了分析从污物中提炼金属的可行性,亚利桑那大学的研究人员8年来一直在检测不同地方的污物样本,发现1公斤重的污物中平均含有约0.4毫克金、28毫克银、638毫克铜和49毫克钒。

  

  大牌服饰租赁

  女人总是想拥有无数的奢侈品,但对于普通人来说这是个难以实现的理想。现在只要成为英国一个新网站的会员,支付一点点钱就可以租赁到各大名牌服饰。包括GUCCI、LV、香奈儿、Jimmy Choo……败家娘们想得到的这里都有。

  就像租车的模式一样,会员选定的衣物将通过物流从主人手中送到客户手里,客户用完后衣物会再次通过物流回到主人手中。在当今这样的社交媒体时代,从网站租赁衣物绝对会成为一个流行概念,因为绿茶婊们无法接受穿着同一件衣服的照片在社交媒体上出现两次。

  而租用的方式,意味着她们不用为了只穿一次后就放进衣橱里吃灰的衣物大出血。曾经的剁手党们也可以拿自己的收藏们搞点创收。

  目前这个项目在欧洲运营得相当不错,在国内却还是空白,有兴趣的兄弟速度搞起吧!

  

  捐大便

  年龄在50岁以下,排便规律……如果你能满足这两个条件,恭喜,你靠拉屎每天就能挣40美元。

  “OpenBiome”成立于2012年,是美国唯一一家非营利性质的独立粪便银行。由麻省理工学院的博士后的MarkSmith一手操办,该机构负责收集、检测粪便,并向美国33个州的122所医院提供粪便微生物移植手术所需要的粪便样本。

  Smith表示:“其实,我们的模式和血液库是一样一样的,只不过我们是粪便库……有了我们,要得到一份粪便再也不用坐飞机全国跑了。”

  

  那么问题来了,哪些人需要粪便呢?

  事情是这样的,人类肠道若想正常工作就需要维持肠道内的天然细菌平衡。但是抗生素会敌我不分地杀死有益菌和致病菌。一旦细菌全部被杀死,艰难梭菌就容易乘虚而入。而这时候,就需要从健康人的粪便里借来有益菌,也就是……粪便移植。

  手术过程太残暴,具体就不说了……你一个捐大便的,知道这么多干什么呢?当然,如果你有兴趣自己单干一个粪便银行,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啦!

  

  收集蓝色动物的血

  蜘蛛与其他节肢动物的体内并没有血红蛋白,不过它们体内有血蓝蛋白,也就是说,它们的血是蓝色的。血蓝蛋白中含有铜,却不含铁。与血红蛋白不同,血蓝蛋白并不存在于生物体内的每个细胞中,它只存在于生物循环系统附近的凹槽里。鲎的血液也是蓝色的,其血液中的变形细胞含有一种特别的化学物质。一旦这种化学物质遇到危险的细菌,它会马上将这种细菌凝结起来,降低其危害。重要的是,这种化学物质就算被稀释了数亿万倍,也同样能够发挥作用。这种物质的用途极其广泛,不过如果它想要运用到医药和疫苗中的话,必须要经过一系列测试……所以,我们的商机来啦!如果你能搞到这些蓝色的血,就可以随便联系一个美国医疗机构,这玩意儿每升能大概大约能卖10万块人民币。

  

  

  把骨灰制作成钻石

  珠宝或多或少带有一种伤感之美,瑞士的一家创业公司则将这种美感发挥到了极致。只要花5000美刀,Algordanza公司就能用亲朋好友的骨灰为你打造一颗钻石。我们都知道,碳元素被高温高压数百万年甚至数十亿年后,才能形成钻石。而Algordanza公司创始人Rinaldo Willy的想法很简单——开发出原理相同的人工技术,将烧焦的死者颗粒转变成钻石。“无论是自然母亲制造的钻石还是人工合成的钻石,钻石就是钻石,”他强调说,“实际上,大多数合成钻石的品质天然钻石更棒。”对于我们来说,全国各地都已开始实行尸体火化处理,这个行业绝对是大有前途啊!

  

  做一个找前任的网站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菜,这意味着在我们寻找恋人时,一定会被某些特定外貌特征所吸引,例如国字脸、平胸、歪脖子什么的……既然如此,我们便可以使用科学的方法,快速的将每个人的外貌特征归类,方便你更好的找到自己中意的人。

  Match.com交友网站干的就是这个业务,它们联合一家名为“Three Day Rule”的人脸识别技术公司,分析了Facebook数据库中的人脸,然后,你只要告诉它你的前任长什么样子(上传一张照片,或者干脆贴出她的Facebook),它便会提供一大波与你前任长得差不多的妹子或者汉子。技术听上去确实很牛逼,不过服务费也不少,半年会员费用是5000美元。在这期间,会员们可以随便使用“Three Day Rule”的技术寻找自己合适的伴侣。

  技术听上去确实很牛逼,不过服务费也不少,半年会员费用是5000 美元。Match.com会员便可随便使用Three DayRule的技术在半年内寻找自己合适的伴侣。Three Day的创始人Talia Goldstein说:“我让客户寄给我他们前任的照片,虽然一些人不觉得自己会寻找特定的风格,但是实际上这些照片上的人长得都差不多。哎,大家爱来爱去……其实都在爱一个人啊。”

  

  从旧手机里挖金矿

  欧盟环境委员会最近研究发现,智能手机里其实都藏着黄金。据英国莱斯特大学地质学家Dave Holwell的介绍,在金矿里黄金含量也只是百万分之一左右的,相当于每吨矿石里大约有个一两个克的含量。但联合国电子废弃物报告中却显示,41个手机里就大约含有1 克黄金。而根据布鲁塞尔优美科公司透露,实际上只要35个手机就能达到这个量。换个更惊人的形象说法,一吨旧手机里(不含电池的重量) 就可以提取出300克黄金。

  冷静一下

  每年采矿业大约可以开采2700吨黄金,每天约7.4吨。如果手机采矿也按照这个效率……那么23天后地球上就一部手机也没有了。

  

  代理防狼内裤

  这条名为AR Wear的防狼内裤是来自Indiogogo团队的设计。它拥有独特的物理结构,腰部、大腿和中央部位都有专门的设计,一旦腰部区域出现异常,裤子就会变得异常的紧,无法脱下来。大腿部位的设计,则让对方无法分开受害者的双腿……而中央部位能够很好地保护女性骨骼结构。

  

  

  当然,虽然坏人脱不下来,但妹子自己却可以通过一个小的按钮轻松脱裤,不会影响平日的生活。设计团队表示,开发这个产品是希望女性有更多自主的能力来防止侵犯。而现在有的防狼工具,例如防狼喷雾什么的,女性并不经常常用,不仅如此,这些东西还有可能被色狼抢走,反而成为攻击女性的工具。于是我们设计了一条裤子,直接阻隔了色狼和受害妇女的接触。

  

  

  定制木乃伊

  如果埃及的木乃伊很吸引你的话,能自己定制一个木乃伊肯定更好吧。Summum Mummification Services是目前世界上唯一提供这项服务的公司,无论是为动物还是为人,他们制作的木乃伊都很完美。

  这家位于犹他州盐湖城的公司是Claude Nowell在1975年建立的。他们的制作方法比古老埃及的制作方法先进许多,只需要90 天就能完成。首先要把身体里的血放干净,把内脏器官都拿出来清洗。然后尸体要在化学物质中浸泡70 天以上。

  等到尸体都吸饱这些化学物质后,要被浸上羊毛脂和蜡,最后裹上纱布。之后还要套上十几层的聚氨酯橡胶外套。一旦制作好一具木乃伊后,再把它保存在青铜或钢制棺材中。

  真的很好赚

  会选择这项服务的客户大都是很有情怀的,所以收费贵一点他们也都没什么意见,为一只猫制作木乃伊就要6000 美金,狗要25000 美金。为人制作一个最便宜也要40000美金,个子大的还更贵。

  

  凶宅调查

  你有没有过这样的摄像,自己住的房子可能死过人,或者闹过鬼……现在有一个网站(DiedInHouse.com)就可以给你解答,他们会从各种渠道收集消息,来告诉客户这房子是否“干净”。网站很受欢迎,从去年六月开站到现在已经做了几万单生意了,个个五星好评。

  之所以会建立的这样的网站,是因为以前有人租用了公司老板Roy Condrey的一间房子,后来那租户非说房子里有鬼,怎么劝都不好使。于是Condrey就想到了这样一个服务,告诉人们哪户人家有死人的事情。事实也证实了他的判断,这项服务确实大受欢迎。

  其实吧,比起那些老毛子,我们的同胞显然更迷信,生意肯定差不了!

  

  鬼魂约会网站

  你是否花费了一生的时间来找寻真爱而以失败告终?请别让死亡阻止你找寻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试试供鬼魂约会的网站Ghostsingles.com吧。这是一个新颖和优质的网站,请跟红尘往事挥手告别,死亡只是你寻找真爱之旅的开端。

  不管你相信与否,虽然你现在是个鬼魂,你却能享受到真爱。无需考虑比如缺少相处时间或没车没房这种烂问题,你现在要考虑的只是诸如“我看起来会不会太透明了。”或者“如果一个人死于19世纪50年代而我死于20世纪20年代,我们的年龄差距会不会太大了”这类问题。

  你可以在GhostSingles.com遇到其他孤独的单身鬼魂,不管他们死于哪个世纪。如果你曾经梦想过和玛丽莲梦露、奥地利玛丽公主或埃及艳后约会,这个鬼魂专用网站将会是你不二的选择。不过……只有死人才能注册哦!怎么样?是不是很酷!

  

  出售阳性验孕棒

  在世界各地,阳性验孕棒都是广大妇女们喜闻乐见的东西,不仅可以倒逼男友许下承诺,还能用以逼婚,甚至是打退小三。这么好的宝贝,不做点生意实在是可惜啊。

  在美国,目前已经有些无良商家开始出售这种阳性验孕棒了,由于竞争激烈,售价从一开始的每根30美元已经降至了10美元一根,卖家们还纷纷还贴出宝贝照片以证明广告的真实性,有些还提供多种不同品牌以供选择。从买家秀来看,购买者大多是打算来整蛊现任男友,当然也有一些是用来报复前男友的……虽然这个低成本的创业项目确实不错,但我们还是呼吁广大读者们拒绝购买这样的产品,不然人和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在哪里?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流浪汉体验项目

  Mike Momany之前是一个程序员,直到有一天他突然感到要在西雅图谋生越来越困难了。

  由于大城市日益上涨的生活费用,他在2013年夏天利用两个月的时间体验了一把“露宿街头”的感觉。在自己体验了流浪者的生活后, Mike决定为那些有家的人提供一个为期三天、被他称为“露宿街头实用教程”的体验。第一天,参与者将被赋予一个新的身份并通过化妆使他们在外表上成为“流浪者”。然后他们将去参观城里各处“著名的”流浪者聚集点,当晚入住一个流浪者收容所。第二天,Mike建议参与者可以试着向路人乞讨或睡在公园的长椅上,来体验一下人们是如何看待流浪者的。在继续游历了一些“景点”后,他还建议参加者可以试试去争取免费救济餐。整个体验活动将在第三天凌晨3点后结束,接着他们将聚在一起享用鸡尾酒,庆祝自己完成了“流浪者体验”并分享心得。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14/n413068374.shtml report 8199 去当小鸡性别鉴定师每天跟鸡打交道,年薪4万英镑。听起来不错吧?但英国的养鸡场却很难招到愿意干这一行的人,目前行业面临的员工短缺问题,甚至已经影响到进出口生意了。
最后修改于2015-05-14 19:12:3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