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喵喵Miny】深度剖析:关于彩妆打底的那些事儿!

喵喵Miny 阅读(0) 评论()

哈喽姐妹们,我是喵喵Miny,微博:喵喵_Miny,微信:yalankiss酷爱护肤、彩妆、搭配,姐妹们可以多多交流喔! 哈喽姐妹们 ,最近很多小姐妹在微信微博咨询了很多彩妆问题,喵喵这里总结整理了一下,大多是夏季彩妆容易脱妆晕妆,夏天确实这个问题蛮苦逼的,现在全国都是炕上的温度,如果手边没有办法补妆也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小脸儿花掉呀,所以底妆是非常重要的,拥有服帖均匀的底妆可以从基础上延长妆感晕妆的时间,今天就是来教大家怎么打造均匀底妆。

  

  咱不是为打广告,东西好就好,不好就不好~不喜欢我这个风格的轻拍啊~~求嘴下留情~!!先来说说我个人比较喜欢的几款底妆产品,有高端的有平价的,别拍我!!这个YSL的玫瑰液应该都比较熟悉了,虽然单价高但是从容量上来说确实是高性价比!单涂和混合其他粉底液都是美极了~~玫瑰液中特别blingbling闪闪的是矿物粒子,萃取出宛如“液体玫瑰金”的矿物复合物。涂抹之后在肌肤表面排列成镜面状的玫瑰流金,通过折射、反射,让暗黄的肌肤像施了魔法般的粉嫩光感噢!最重要的是这支玫瑰液是按照亚洲人肤色设计的,我们都知道很多欧美大牌其实颜色并不适合亚洲人,因为亚洲人肌肤偏黄,玫瑰液上妆的妆感就很适合黄皮肤。

  

  

  YSL圣罗兰女神粉底液不陌生了吧,女神粉底液运用3大先进科技和5种顶级植物精萃,100%取代了水分和酒精!“女神调光复合体”完全取代固态粉体,所以比普通粉底更加亲肤紧贴和保湿,搭配玫瑰液混合让气色更粉嫩。

  

  测试一下就一目了然了。混合之后的手背颜色更嫩更亮。

  

  美宝莲的好气色CC霜不同于两款粉底液,质地偏乳状一些,在均匀肤色提亮肌肤质感上非常有说服力,偏粉嫩的乳状质地中包裹着特别细小的颗粒,蓝色和咖色在调节肤色的时候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最特别的是它的质地成分不同于其他CC霜噢,没有厚粉色素,一抹就能均匀肤色,学生党们必选哈~

  

  CC霜中有白睡莲花提取物,在舒缓肌肤的同时瞬间释放神器肤色提亮因子,暗黄的肌肤被瞬间提亮,相比YSL来说,美宝莲的好气色CC霜更平价,适合学生党妹子们。

  

  说完底妆产品之后接下来说说化妆刷,买刷子是完全为了尝鲜买的这三支新刷子,引领美的新品,分别是圆头粉底刷、扁头粉底刷、斜角粉底刷,每支刷子都有各自的功能,对脸部的打底分管了各个部位。

  

  打底最好的方法是将粉底液或者BB霜CC霜分散点在脸上,这样涂抹更均匀的。

  

  为了看到各种效果对比,老喵的左脸是手涂粉底液,右边是纯素颜什么都没涂,底妆看起来左边皮肤要比右边好一些了,对吧对吧,没那么暗沉了。

  

  然后用到的是引领美的圆头粉底刷,这个木柄握起来蛮舒服的,感觉有点软软的,查了下资料之后才知道是橡胶木的,纹路挺好看。

  

  刷毛特别细,拉丝纤维的材质只有0.05毫米,比头发丝还细的刷头,刷头直接接触肌肤蛮柔软的。刷子好不好用必须要测试,粉底刷和手涂的区别在于真正把粉底打得均匀薄透,特别是关于发际线的问题,因为本身粉底液不同于BB霜,BB会薄透一些,但是粉底液相比底妆稍厚重,发际线经常是打底被忽略的地方,导致底妆颜色不均匀。手涂不好的姐妹们很可能到不了下午就已经浮粉了,额头也是易出汗的部位,妆容直接就融掉了。再者说,手涂搞得一手都是粉底液,老喵宁可不化妆都不喜欢手涂,乳状的黏糊呐!

  

  如图还是先将粉底液分散点在脸上,用刷子顺时针打圈,按照肌肤纹理来刷,发际线的位置来回刷就可以了,记住不能刷得太厚噢,不然会和头皮颜色产生色差。

  

  感觉肌肤的质感都刷出来了,这样的底妆服帖也更平滑,底妆的效果就是为了让毛孔和粉刺躲起来噢,粉底的颜色不要太跳跃!像老喵的皮肤是偏黄的,粉底颜色选择自然色好就OK,太白太黑都不适合自己,还有一点就是如果脸上毛孔较粗的姐妹们最好是选择粉底液,因为粉底液本身要比BBCC少许厚重,有一些遮瑕的作用,搭配粉底刷的话可以刷得更均匀更服帖。

  

  单看半边脸真是看不出区别~~可是放在一起,真的坍塌了!手涂的卡粉度和顺滑度、细致度看看真的太不同了,眉毛周围和脸上卡得不是一点半点,底妆的好坏直接决定了整个妆感的细腻程度,换言之底妆服帖均匀的妆容打腮红、画眼妆也更美,不会有一层一层的现象~~~

  

  这一支扁头粉底刷老喵入手用来做局部的一个打底,扁头粉底刷是市面上最早的一批粉底刷,但是这类扁头粉底刷以前口碑不好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底妆会打得一杠一杠的不均匀,其实到现在很多化妆师一直用的这一支扁头粉底刷,说白了这支扁头粉底刷对手法和用法是有一些要求滴!

  

  扁头粉底刷的质感会硬一些,同样是极细拉丝纤维,但是和圆头粉底刷不同的是,这支刷子 在引领美的大波单刷中设计用来做局部打底,比如眼部、嘴角等一些细节处理,人家品牌设计当然有它独特的亮点,今天试试用来做上眼睑和下眼睑的打底,还有嘴角和鼻翼两侧的打底,这些地方容易晕妆出油。

  

  方法就不用多说了,蘸取适量粉底之后从眼头横刷至眼尾,不要纠结我的眼线,N年前年少轻狂不懂事,犯病纹了眼线现在颜色褪得老忒难看了,来来重点继续,眼部打底!用刷子来回横刷就OK滴!

  

  在眼头的处理上老喵的建议是睁开眼,眼睛向上看,把内眼角的眼皮用手指稍微扒一下,不要扒太多!这样做是为了让每个细节均匀被照顾到,外眼角也一样,因为很多死角的地方,刷头比较尖的,用力不要过猛!戳住眼睛就不好了,轻轻来回刷涂匀就好了。

  

  上眼皮同样用刷头横着来回刷,闭眼刷效果更好~~

  

  对比一下,锁边是手涂的下眼睑打底,右边是扁头粉底刷刷的,直接看眼头和肌肤的细腻程度,姐们儿你想要哪边脸~~~

  

  上眼睑是这么涂的,来回眨眼,眼皮的粉底浮成一条一条的,不要说你们没遇到过!!!还有眼头的处理,右边的肌肤确实细腻多了。

  

  这支平斜粉底刷完全是因为好奇买的,刷头是圆柱形斜切面设计。

  

  看正面毛质倒是挺密集的,感觉比前两支粉底刷更密集一些,上手的柔软成都介于扁头粉底刷和圆头粉底刷之间,扁头的比它硬,圆头的比它软酱紫。

  

  给弧度来个特写,抄的产品手册~~这支刷子是用来提升脸部轮廓的,功能是基本懂了,亲们一定要记住噢!皮肤是有记忆功能的~~包括你平时做护肤也一样,在抹脸的时候老是往下拉,脸真的会下垂,会垂!!!长期往上提拉,脸部肌肤会更加紧致滴~

  

  这里就不用过多演示了,肌肤的触感确实棒棒哒 !很柔软很细腻的感觉,斜切面的设计是整个刷子的亮点,手法当然很重要,力度也很重要~斜面朝上在下颌骨位置向上提拉就搞定。这个就不放使用前后图了,先说清楚啊!用一次两次是肯定看不出效果的,给你来个前后图再P一下有意义吗!但是我个人在脸上的感觉是特别舒服的,下巴有紧致的感觉,这个应该比手向上提拉更有效,很柔滑。长期用的话肯定对下颌骨松弛的肉肉有效果,这不是我说的,这是科学实验滴结果!

  

  这三支刷子老喵还是比较推荐的,绝对良心推荐,看我妆前妆后就知道了,底妆是整个妆容里特别重要的一部分,底妆不好你画得再好看都等于零,再好看的妆容一会儿就花掉了,刷子也不贵,之前老听一姐们说,她如果没有刷子完全就不会化妆了哈哈哈哈,其实刷子在整个妆容里占着特别重要的作用,帖子晒到这里当然是结尾了!我都晒合影了!!!

  

  老喵微信,护肤彩妆想要交流哒!吼一嗓子我就来啦~~

  

fashion.sohu.com true 喵喵Miny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17/n413180062.shtml report 9036 哈喽姐妹们,我是喵喵Miny,微博:喵喵_Miny,微信:yalankiss酷爱护肤、彩妆、搭配,姐妹们可以多多交流喔!哈喽姐妹们,最近很多小姐妹在微信微博咨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