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Oral-B iBrush 蓝牙智能电动牙刷—我的专属家庭牙

  美丽不止于精致的五官,明眸皓齿也是美丽的重点组成部分,可是牙齿也随着环境与年龄等原因越发暗黄,让笑容不再自信,不再灿烂。生活中大部分会刻意控制自己,只敢抿嘴一笑,迷人的露出八颗牙的灿烂笑容好像离我越来越遥远。所以日常生活中净牙去垢成了护理牙齿的重要工作,只有干净无垢的牙齿才亮白闪亮。一直认为清洁牙齿是牙膏的工作,殊不知牙刷才是主力军。人类的先进发明真是日新月异,就连刷牙也在与时俱进,牙刷由手动变电动,又由普通电动升级为智能的3D电动牙刷,虽然自诩为数码潮人,但一不小心差点又OUT了。说到电动牙刷,你听说过智能电动牙刷吗?Oral-B iBrush 首款蓝牙智能电动牙刷国内上市有阵子了,这款在国外倍受热捧的高上大牙刷终于被我顺利拿下。

  

  在有些国家,民众对于自己的牙齿呵护备至,并且有自己的个人牙科医生,给牙齿做定期体验。但是在我们国家,民众对牙齿的关爱明显少太多,而且很多牙科诊所卫生状况堪忧,这不我想洗个牙都迟迟不敢去,所以清洁牙齿工作主要就寄托于家里的那一把刷子啦,如果没有给力的清洁刷子,再好的牙膏也是白扯,相对于传统的手动牙刷 ,电动牙刷最大的优势则是它可以对牙面进行程序化的刷洗,所以我更喜欢电动牙刷,不仅刷的更干净,更省时省力。

  

  “内容”实在是丰富,绝对是开眼界,按说明书组装即可。做为首款Oral-B iBrush 蓝牙智能电动牙刷来说,可以看到科技感更强。它由博朗设计,德国进口。

  

  

  

  防水电子计时器:也可以做小时钟使用,需两节7号电池,按电池旁边的两个白色小按钮就可以设定时间,带透明保护壳,并附带可以固定粘到墙壁上的胶圈。主要作用是在刷牙的时显示清洁模式、引导刷牙的时间等。

  

  配备了3支进口的高端刷头,分别是多角度清洁款EB50、微波脉冲款的EB25以及亮白款的EB18。

  

  左边的是爱尔兰产的微波脉冲EB25:属于牙线款,刷头外环分布有四个黄色片状刷毛,工作时四角的片状刷毛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与牙线类似的的清洁作用。

  [德国产的多角度清洁刷头EB50:刷毛组群带有16°倾斜角度,内外环倾斜方向不同,并且外环刷毛高于内环。电动牙刷是利用旋转和震动来进行清洁的,所以带适当倾斜角度的刷毛可以更深入细节。

  右边的是爱尔兰产的亮白款EB18:轴心设置为抛光杯加外环刷毛的组合,通过对牙面进行微小的抛光取得亮白牙齿效果,使用抛光模式时转速会下降到最高转度的三分之二左右。

  

  德国原产并具有IP67级防水能力的充电底座+4格收纳格的刷头收纳盒:组合后用来放置牙刷与刷头,同时也可为电动牙刷电泥充电。

  

  便携收纳盒:情侣外出旅行时携带很方便,放置刷头位置贴心设计有排水孔,也可以通风,避免“捂”出异味。

  

  智能牙刷本体:比以往他家的电动牙刷主体要厚重一些,侧身印有“triumph prefessional care”的logo。正面有简洁的几个按键,从上而下分别为开关键、模式切换键、下方灰色区域内是蓝牙指示灯和三格的电量指示灯(再也不用担心牙刷到一半没电啦),刷牙时启动时相应按键会发出蓝光,夜晚使用时会感觉格外的闪亮。刷头区域灰色环形线条顶端为压力提示灯,刷牙的时候如压力过大亮闪绿光亮起,而且更智能的是在清洁完某一分区闪烁绿光提示更换分区,科技感很足。

  

  

  与外包装对应看下特别的功能介绍,当然也附有更详细的使用说明书,建议使用时充分“学习”一下,因为这款牙刷的功能实在是太多了,打破了咱对电动牙刷的固体印象与了解。

  

  全部安装到位后看起来很霸气,一支牙刷也可以这么的壕

  

  手机软件商店中下载“欧乐B ”App,其实包装上如果有个二维码可能更方便一些,SO这个APP着实花了点时间。Oral-B iBrush在与手机连接后,可生成个人口腔护理数据库,通过数字化监控,捕捉用户的洁齿动作,并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给出合理建议。此外,iBrush可通过云记忆数据库,储存每一次刷牙数据,可在用户就医时提供依据。

  

  安装好后点开进入到全智能模式,当然这时牙刷的蓝牙与手机蓝牙都要在开启模式下。

  

  进入APP后可以看到包括刷牙向导、数据统计及刷头更换,刷牙计时及分区向导等等一一显示,统计主界面可以看到每日刷牙次数、每次刷牙时长、平均刷牙时长等数据,更有天气,新闻与体育等其它信息推送。分页点开后功能更超级多,很全能,顿感自己知识面太小了。

  

  

  开启计时后到刷牙结束的过程中不会感觉到无聊,可以看看APP上的小新闻什么的,刷牙结束后可以看到此次刷牙所用时间与牙齿更为细致的数据与建议等。当然时钟也有同步智能提示。

  

  柄身流线形小弧度设计更易握持,橡胶纹理设计不仅防滑,使用时握持感也更好,刷牙时只需要将刷头移至牙齿上然后。它拥有3D空间洁齿技术,五种清洁模式,牙刷会通过高频率震动进行轻柔的口腔清洁,牙刷以每分钟左右摆动8800次,前后震动40000次的频率进行高效清洁,可以达到普通牙刷4倍的除菌效果。软毛软硬适中,配合它的备智能控制中枢可在短时间内甄别洁齿力度是否安全,并通过控制速度来保护牙龈不受损伤。

  

  极速洁齿  妥帖保护牙龈,刷牙过程中牙龈易出血。作为一款牙刷,最关键的性能仍然是对牙齿的洁净能力。在清洁效果上,它可以对牙面较深的窝沟和不易刷洗的的角落进行完美清洁,例如牙齿内外侧及咬合面,就连难以清洁的智齿区域也可以360度完美洁净。之前一打算去牙科清洁的牙齿缝隙中的牙垢,这回我想这个钱省了,正在使用微波脉冲EB25刷头,死角中的牙垢真的是每刷一次都有减少。

  

  净白牙齿刷出来,灿烂笑容尽情绽放。刷牙后用舌尖舔下牙齿表面会感觉到异常的光滑,不仅带来殿堂级的智能刷牙新体验,更带来了超洁净的牙齿与健康口腔。当然这这这还不够,智能APP提示我牙齿还需要更好的呵护,并帮我做出了贴心细致的建议与规划。

  

  殚精竭虑为健康口腔,只为焕出美牙Plus!Oral-B iBrush 首款蓝牙智能电动牙刷实在是太霸气,无“人”能敌,新奇又科技感强大的刷牙体验,智能人机互动会让你爱上刷牙,高智能数据库可以让我们更有针对性的护牙与清洁,更可以“出谋划策”。全面多效的三支更有针对性的进品刷头可以满足不同所需,让我们的口腔更健康,牙齿更强健。

  

  

  

  

fashion.sohu.com true 冷颜百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17/n413218244.shtml report 7196 美丽不止于精致的五官,明眸皓齿也是美丽的重点组成部分,可是牙齿也随着环境与年龄等原因越发暗黄,让笑容不再自信,不再灿烂。生活中大部分会刻意控制自己,只敢抿嘴一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