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变身芭比女王 不能少的粉色包包们

  夏天到了,想要霸占一整条街的目光?只露腿那可是不够的。想要变身芭比女王?看来身上的一抹粉色必不可少。不同的粉色拥有不一样的甜美和浪漫,萝莉,芭比,多情少女······粉色让你轻松装扮成你想要的样子,不管是白天还是夜晚,让所有的焦点都属于你!粉色包包快秀出来!

  惊艳单品:

  

  Moschino2015春夏粉色PVC充气泡泡包

  参考价格:RMB 4,990

  粉色的充气包包真是可爱感爆棚同时又个性十足。无论是出街shopping,还是去游乐园,趣味感极强的东东可是凹造型的利器哦。

  

  Moschino2015春夏 粉色菱格纹mini双肩包

  新品未定价

  双肩包解放你的双手,抽带和铁链的元素让这款包包甜美之中多了一丝凌厉和硬朗。酷酷的女孩子可不能错过了这样有中性意味又方便易携的单品。

  

  Moschino 2015春夏 粉色Bling Bling心形包

  参考价格:RMB 17,990

  这是一款非常符合少女心的包包呢!心性的外壳加上闪亮的钻石很吸睛,可以手提也可以斜背在肩上,好看又实用有木有。

  

  CHARLOTTE OLYMPIA   I Carried A Watermelon 缀饰缎布手拿包

  参考价格:$896.28

  看到这个西瓜包,是不是整个人都被融化了呢?炎热的夏天里,这样一个能让人不由自主流口水的配饰的确是出街的不错选择。

  

  FENDI  Baguette 迷你皮革单肩包

  参考价格:$1,345.99

  这款包包的款式中规中矩,严谨中透露着精致的追求。小巧的外观非常适合优雅浪漫的白领丽人。

  

  JIMMY CHOO  Milla 荧光漆皮手拿包

  参考价格:$930.81

  这是一款具有明显evening bag 性质的包包。荧光漆皮性感摩登,恰到好处的反光性质能让你在party、酒会中不失存在感,用这样的手拿包帮你打造完美夜间装扮非常合适。

  

  MIU MIU 马特拉塞凸纹真丝罗缎手袋

  参考价格:$431.05

  这款手袋外观极为考究,真丝的材质和褶皱的造型都能处处展现着淑女的妩媚和温柔,搭配富有质感的服装一定会很有味道。粉色能够提亮肤色,作为点缀色也很合适。

  

  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Cabas 小号皮革手提包

  参考价格:$2,722.57

  经典实用的款式,更加方便使用,鲜艳的颜色能够带给你愉快的心情。

  

  SENSI STUDIO  带缀饰巴拿马草编手提包

  参考价格:$288.09

  草编手提包不仅意味着悠闲轻松的度假时光,它还可能代表着一天的工作之后摩登的家庭购物行动,快让这样的包包为你的生活掀起一场革命吧!

fashion.sohu.com true CaroL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17/n413224699.shtml report 2340 夏天到了,想要霸占一整条街的目光?只露腿那可是不够的。想要变身芭比女王?看来身上的一抹粉色必不可少。不同的粉色拥有不一样的甜美和浪漫,萝莉,芭比,多情少女&mi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