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伟伟】打造如花一般的女子

中艺吴伟伟 阅读(0) 评论()

  亲们!大家好!我是伟伟喜欢我可以关注新浪微博:@中艺吴伟伟,

  

  亲爱们好久不见啦

  

  最近工作压力大,经常排舞,拍片~脸上有点干 ,都开始冒出了痘痘,5555,肌肤开始要保养起来了,伟伟一下子入了好多宝贝

  

  身边很多女性怀了宝贝的妈咪,可是她们在孕期什么护肤品都不敢用害怕对宝宝有副作用,就放弃保养。在洁面基础我最推荐的就是这款ANVE安肤氨基酸洁面膏。

  

  源自ANVE品牌核心工艺,添加了氨基酸和糖苷类型的表面活性剂,泡沫绵密丰富,洁净面部油脂污垢和老化角质,洗后清爽不紧绷 ,清新自然  白蓝色的包装给人感觉很清爽,

  

  背面有产品成分和使用方法,可以看到里面添加了海藻、树皮、甘油等天然的草本精华成分,安全放心

  

  接下来看看洁面膏的质地,挤适量洁面膏在手背,能清楚地看到洁面膏就像是被压缩过一样,白色的膏体特别紧实,一点也不会滑动,真是膏状的。

  

  多重天然植物精粹组成高保湿因子,镇静舒缓洁面后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湿层,有效提成肌肤的吸收能力。取出1cm洁面膏在脸上打圈圈。挤出加点水,洁面膏伟伟是配合泡沫网打出来的,泡沫会比较丰富

  

  伴有淡淡的味道,能够看到,洁面膏的泡沫非常细,像棉花糖一样很细腻。

  

  细腻的泡沫能够更加深入毛孔清理污垢,使得肌肤表层沾染到的灰尘、油脂等污垢更容易地被去除。清洗完了,给大家看一下,嫩白了许多呢,而且还滑滑的~

  

  洁面完,敷个面膜,今天我们来看这款ANVE安肤高保湿鱼子面膜,超强的补水和美白效果

  

  ANVE安肤高保湿鱼子面膜贴独家配方——昂贵的北美鲟鱼子萃取精华~产自新疆阿克苏的100%顶级天然棉~比蚕丝面膜亲肤3倍。包装是我最喜欢的蓝色,看着让人感觉非常的放松。

  

  面膜包装很小巧,这款面膜的特点在于它柔和的材质以及丰富的面膜液体精华,真的达到了很好的补水保湿的效果,并且温和无刺激打开内包装,取出面膜并展开敷于面部。

  

  将面膜轻敷于面部,在贴面膜的时候就感觉肌肤在喝水似的吸收精华液,使用过后感觉脸部皮肤非常的细滑,吸收很快,

  

  并用手指轻按面部使其紧贴脸部等待15-20分钟之后,取下面膜轻拍几下脸上剩余的精华液就被吸收了,敷面膜感觉就像做了SPA一样舒适

  

  这款安肤鱼子面膜温和补水保湿,非常容易被肌肤吸收,每天都可以使用呢。

  

  女生总有那么几天,总是会时不时的冒出几颗痘痘最近闺蜜介绍我用这款俪兰拔毒膏,效果特别好我也赶紧收入了一瓶。

  

  包装还是那么的清爽,喜欢 产品盒背面还有详细的介绍呢

  

  这款拔毒膏神奇的地方是含有太白山脉六年野生高丽参中萃取的“活氧排毒元素”的精华,融合解毒消肿良药,快速深入肌肤,拔出暗疮顽痘中的毒素细菌,收干农业,促进愈合,缓解红肿和疼痛。

  

  咖喱是黄色透明状,质的很很清爽,冰冰的。它的独特技术在平衡油脂、快速祛痘,淡化痘疤,有一种活血化瘀类的中药,避免痘痘脱落留下创口,快速修复肌肤受损表皮回复肌肤光滑润白。

  

  挤一点点,局部使用在痘痘处哈。 

  

  涂完后,非常容易吸收,不会浮在肌肤表层感觉涂抹过的肌肤 很滋润,

  

  主要安抚镇定痘痘,还可以修复痘痘痘印哦

  

  给肌肤带来清新,柔润的美妙感觉,恢复到平滑清透。一直很喜欢俪兰的产品,这款Leelan俪兰拔毒膏战痘膏让我不怕痘痘的侵害,带来健康无暇的肌肤

  

  最近很流行用护理油,我爱护肤,所以只要是效果好的产品我都会使用的,这次又入了ANVE安肤摩洛哥阿甘油,这是一款万能的护理油,因为它的功效很多,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期.

  

  包装是很大气的,大气又简约.。

  

  ANVE安肤摩洛哥阿甘油它不仅对肌肤有护理的功能,还对头发,嘴唇,指甲手足,都有护理作用,还能对妊娠纹进行护理,不得不说使用下来,我觉得我爱上了这款超赞的护理油

  

  取适量在手背,淡黄色的液体,流动性还不错

  

  在脸部使用时能有效恢复和保持皮肤水份、修复干燥粗糙皮肤;阿甘油能很快被皮肤所吸收,给皮肤水嫩与光泽。按摩一下很快就被肌肤吸收了,也不会又太油腻的感觉

  

  我的头发经常烫染,头发干枯,将阿甘油涂抹在手上揉匀然后涂抹在头发末梢,可以增加头发营养,阿甘油富含的维E能修复头发干燥和分叉,减少头皮屑 

  

  如花一般的女子

  

  

  

fashion.sohu.com true 中艺吴伟伟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18/n413229589.shtml report 5273 亲们!大家好!我是伟伟喜欢我可以关注新浪微博:@中艺吴伟伟,亲爱们好久不见啦最近工作压力大,经常排舞,拍片~脸上有点干,都开始冒出了痘痘,5555,肌肤开始要保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