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泥娃娃】持久不脱色,美诺美啦撕拉唇彩

  话说,我终于入手了撕拉口红,你们知道吗,这个从去年开始就一直被朋友圈刷屏,火得要死的东西,我现在才入手,是不是有点out啦~不过啦!主要也是卖的人太多,不知道真假。好在 湖南卫视时尚生活类节目《越淘越开心》倾力推荐了这款美诺美啦撕拉唇彩我比较放心的购物平台-嗨淘也上了这款,于是赶紧一口气买了两个颜色回来哟!

  

  如今单单是唇部用品就已经不局限于润唇膏、唇膏、唇蜜、唇彩这些产品了。染唇液、唇釉、可撕拉式的唇部产品也渐渐崭露头角,在为唇部染上颜色的同时,还有护唇和美唇的功效。美诺美啦撕拉唇彩由纯植物提取,颜色自然基础上,还可以起到保护双唇的作用。

  

  这次我入手了两个颜色呢!一个是樱桃红,一个是甜蜜橙。话说用了之后我都有冲动下次把一套全部收齐,因为颜色真的很美哟~

  

  

  给大家看看在手背的效果吧!可以看到撕掉之后,颜色就在手部上面了哦!同样的道理用在唇部即可!

  

  使用方法:将美诺美啦撕拉唇彩按照唇线,涂抹厚厚一层,等待约5-10分钟使其干燥。干燥后从嘴唇的外部向里慢慢撕掉。再涂抹透明唇膜或润唇膏的话,唇部会更加湿润。

  刚开始很容易涂的不均匀,建议可以用小棉签涂抹,先把口红挤到棉签上,然后再涂到嘴唇上! 如果要保湿效果更好建议涂一层润唇膏。

  关于卸妆:美诺美啦撕拉唇彩因为是防水的,所以用普通卸妆水可能比较难卸妆,亲们可以用卸妆油,或者也可以用橄榄油本产品的的主要成份为食用色素,所以,不要担心哦!孕妇朋友也可以用的呢!

  

  刚开始涂抹上去,可能颜色很深看起来有点吓人!但是撕掉之后露出来的颜色,就是美美嗒!而且撕拉的过程没有任何不适应的感觉,不会扯伤唇部哦!

  

  女生都会为补妆麻烦或者口红蹭到衣服上而烦恼。可撕拉式的唇彩一定就是救星啦,改变网传统唇膏的方式,再也不用频繁补唇膏~~~撕拉之后,喝水啊,吃饭啊,都不会弄脏到。看!喝过水的玻璃杯口依然很干净呢!

  

  美诺美啦撕拉唇彩持久度更是高大24小时不脱妆,再也不用像以前一样,每次出去玩耍都要补妆半天,过一会儿就要跑去厕所补一补,吃完饭又来补一补了!

  

  

  终于知道同样都是买一支唇彩的,为什么更多人宁愿选择撕拉唇彩呢原因有三 1她特别。2:它够自然,涂抹均匀干后揭掉,颜色完整印上去并与本身唇色完全融为一体。3:它能够24小时不脱妆,摆脱出门一趟趟跑化妆间补妆的烦恼,这么棒的宝贝,叫我怎能不爱?

  

fashion.sohu.com true 刘佳妮丶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18/n413254764.shtml report 2698 话说,我终于入手了撕拉口红,你们知道吗,这个从去年开始就一直被朋友圈刷屏,火得要死的东西,我现在才入手,是不是有点out啦~不过啦!主要也是卖的人太多,不知道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