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Vicky】紫色浪漫唯美度假妆容!

大家好,我是Vicky!

  微博:@Vicky_辣妈(欢迎关注哈,不定期会有粉丝福利哦)

  微信:xuanxuan_1229(欢迎喜欢彩妆护肤的妹子加哦)

  夏天已经来临,各种度假模式开启~今天我就和大家分享一款度假妆容~

  好了,废话不多少,开始今天的分享吧,么么

  

  

  

  

在分享妆容之前,先和大家分享两款美白产品,美白淡斑原液和七子白中药面膜膏!所谓一白遮三丑,美白是每个女生的追求!先来说说七子白中药面膜膏,这款面膜膏有一股中药味,因为它都是名贵的中药调制而成的,成分主要有白芷 白蔹 白茯苓等中药材,根据古老传统配熬制,七子白膏和,越敷越薄,一瓶可以肤色可以看到改善很大!

  

  

白色的膏体,可以用刷子或者手直接涂抹到全脸就可以了,我是用手涂的拉~

涂抹到脸上虽然有股中药味,但它不添加激素等有害物质,所以用起来很放心!

美白淡斑原液,配合七子面膜膏,我自己有用了一段时间,感觉皮肤白了一个度了!它也是纯植物中药精华,不含激素,可以美白淡斑,提亮去黄非常棒,温和不刺激孕妇都可以用的美白圣品,而且比较保湿补水,因为里面含有玻尿酸成分!坚持使用的话,斑也会慢慢淡下来~

  

  

我在手背上测试了下它的保湿度,保湿效果也是显而易见的!

测试了下酸碱程度,也是在安全范围内的~对皮肤没有伤害!

  这个作为妆前的保湿精华来使用也是相当不错的!取一点涂抹全脸,轻轻拍一下,让它不断吸收!

  

妆前工作完成后,我们就开始彩妆的部分了~这次彩妆用到的单品如列如下:

1,卡姿兰的眼影彩盘

2,艾丽小屋的眉笔

3,艾丽小屋101号眼影笔,唇笔

4,3CE的卧蚕笔

5,泰国的4D睫毛膏

6,柏氏的粉底液

7,e.l.f的腮红和修容粉

素颜亮个相!

底妆部分:

  还是采用的柏氏的摇摇粉,遮瑕保湿一瓶搞定~用前摇一摇,挤一点手背上,涂抹全脸,用手不断推开,直至均匀肤色!

  

  

上完底妆后,肌肤零瑕疵有木有?!

眉毛部分:

还是用的艾丽小屋的双头眉笔,话说我一直在用,超好用啊!

  

眼妆部分:

用的卡姿兰紫色的眼影盘,一盒搞定整个眼妆部分~

具体步骤我都有详细写哦,大家看下吧!

  

下眼睑用到的眼影笔,3Ce的!

  

这款4D睫毛膏,很纤长,带白色纤维,可以刷出长长的睫毛~

  

眼妆定妆照,刷完睫毛膏后的效果!

腮红和修容部分:

e.l.f腮红和修容,平价又好用~我也是一直在用的!

选用修容粉,在图示位置,扫上鼻影,使得鼻子更加立体一些~

在苹果肌扫上腮红,扫出好气色!

  

唇妆部分:

为了配合这次眼影的色彩,我选用的这款艾丽小屋的眼影笔,

也可以作为唇笔来使用,很上色~

唇妆完成后整个妆容就OK拉,是不是也很简单呢~

  

  

微博:@Vicky_辣妈(欢迎关注哈,不定期会有粉丝福利哦)

fashion.sohu.com true Vicky-辣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18/n413261953.shtml report 7419 大家好,我是Vicky!微博:@Vicky_辣妈(欢迎关注哈,不定期会有粉丝福利哦)微信:xuanxuan_1229(欢迎喜欢彩妆护肤的妹子加哦)夏天已经来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