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90岁奶奶的香艳生活,90后不懂(口味略重,慎入)

新氧美容APP 阅读(0) 评论()

  有没有想过自己退休生活是怎样?或者说,到了六十岁以后,过的是什么样的生活?镜子里的自己,是不是一个满脸皱纹一身赘肉憨厚的老太太?

  Carmen Dell'Orefice——83岁还在T台战斗的的超模

  

  这位超模奶奶大概大家都不陌生,她叫Carmen Dell'Orefice,出生于1931年6月3日,现年84岁。她是意大利和匈牙利混血儿,早年从纽约起步,1945年就登上了《Vogue》的封面,开始了职业生涯。至今,她仍然在继续自己的T台事业,即使三十出头的吉赛尔·邦辰都已经退役了。

  她是现存,在世的,最高龄的超模。也是全世界最让人羡慕的女人之一,没有人可以取代。

  

  活到这个年纪,已经是比较不常见的一件事,人家还在工作,你能么。

  活到这个年纪,人家身材还是一等一的好,饮食休息都严格管理,你能么。

  真感谢有这么样一个人,可以像奇迹一般的漂亮优雅的活着,身材,容貌,气场,品味,哪一点都是母的人类的活标本。

  走秀她已经走了六十多年,目前还没有放弃的意思。

  让二十几岁的单身狗想哭的是,奶奶有过三次婚姻,目前状态呢,她说自己一直都有男朋友,还在享受性生活。

  

  Phyllis Sues——92岁还能华丽丽的跳探戈

  这位的履历更夸张,出生于1923年4月4日,于1986年至1992年在美国空军服役,海湾战争期间,曾是C-141运输机机务长。

  1992年退役,算一下,他在空军服役到69岁,Miss Young感到炸裂。

  

  这不算什么,50岁的时候,她创造了自己的时装品牌。70多岁的时候,她成了一名作曲家,并学习了意大利语和法语。

  

  老人家你到底想怎样啊?!

  还不够,她80岁的时候,开始学习探戈。

  

  请看这小腿和身段。

  85岁,还不够,开始学瑜伽。

  

  还有什么要说的呢,看看人家,从来没觉得自己是个老年人。

  Mary Lou Mahaney——90岁环游世界

  Mary Lou Mahaney,老伴是宅男,之前没怎么出去旅游过,老伴去世之后,72岁的奶奶开始周游世界,一直到90岁还在环游,喝酒吃肉毫不含糊。

  足足玩够了十八年。

  

  

  

  

  搁我窝就怂了,现在让我自己一个人出去环游都不敢。

  人家玩了这些年,前半生没去过的地方都完整了。

  这些奶奶们还不够?

  还不够?还有重口味的。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位31岁的男子Kyle Jones与91岁女子Marjorie McCool相恋。Kyle Jones表示自己从来都没有与同龄女子约会过,但是却喜欢和老年人共度美好时光,而且偏爱65岁以上的老年人。

  虽然这个年龄差有点惊人,也有人怀疑这个小伙子另有所图,但人家自己说是真的相爱了。

  左边是女朋友,右边是他妈。

  

  这…………

  谁说年纪大的女人就没有魅力来着!

  很多时候,确定一个明确的目标,专注一件事,并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是很难的!

  但是做到的人,就能很好的保管自己,不管到什么时候,多大年纪,生活都是你手里的一个小玩具,拿着随便玩去吧。

  看看这些老太太们不可思议的让人嫉妒的日子,都是她们自己应得的,所以少女们,想做的事情趁现在,因为,到了她们这个年纪,我们还有更多的事儿要做呢。

fashion.sohu.com true 新氧美容APP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18/n413264308.shtml report 3448 有没有想过自己退休生活是怎样?或者说,到了六十岁以后,过的是什么样的生活?镜子里的自己,是不是一个满脸皱纹一身赘肉憨厚的老太太?CarmenDell'Orefi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