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什么不是美女还经常被骚扰?

  

  有网友问我,一个自认为不漂亮的女人,却屡被帅哥上司性骚扰。这是为什么呢?她心里不明白。

  大凡想不明白的事情,通常是被习惯性误解所阻碍。

  很明显,在这个女人的常识中,一直认为只有美女才会被性骚扰,也一直认为男人只会性骚扰美女。所以,一旦不是美女的自己,遭到性骚扰时,就百思不得其解。

  其实,男人性骚扰的对象标准,不一定就是美女。当然,美女被性骚扰的几率远远高于非美女。但是,除了美女之外,还有很多类型的女人正面临性骚扰危机。

  第一,天性软弱的女人。马善被人骑,人善被人欺。软弱的女人,太容易给男人下手机会。

  第二,气质独特的女人。不漂亮的女人常常被说成有气质。其实,真正有气质的女人,远比漂亮女人更容易吸引男人,而且吸引效力更长。

  第三,幽默可爱的女人。男人需要幽默,方显男人乐趣。幽默的女人,更加沁人心脾,就像香水,引人入胜;又像太阳,让人两眼发亮。

  第四,太斯文安静的女人。过度文静的女人,会给男人的双眼蒙上一层神秘面纱,容易弄得男人心思思。

  第五,被了解太多了的女人。被男人了解太多了,就像天天裸奔一样,仿佛被抓住了把柄,让男人更容易产生性骚扰的欲望。

  第六,能力优秀的女人。这种女人也容易成为男人性骚扰的关注对象。因为优秀,所以给男人太多想法。

  这是从女人的角度来说。

  如果转到男人的角度,那么又有很多可说的。不过,太多可说的都是大家很容易想到的。在此,我就简单说一点。

  男人的性骚扰,很多时候只是一时冲动,或情感冲动,或性冲动,或玩耍冲动。对于性骚扰的对象,这个时候的他,已经不去顾及太多,只要过得去就行,只要能够满足他的冲动就行。

  我们都知道如何理解饥不择食。那么,也应该可以理解性骚扰不择食。——遇到这种情况,女人就要学会智慧地自我保护,最好不要硬碰硬,否则会激起男人更加强烈的性骚扰欲望。如此一来,往后日子就很不好过了。

  ——————————

  男女贴心情感顾问,情感问题解剖专家。

  知名情感作家、答疑专家,多年情感解剖经验,帮助情困网友数万。

  只有你不知道的方法,没有你搞不定的情感!

  为情所困、情感倾诉请加我的公众号:maodunwangzi2012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19/n413327431.shtml report 1453 有网友问我,一个自认为不漂亮的女人,却屡被帅哥上司性骚扰。这是为什么呢?她心里不明白。大凡想不明白的事情,通常是被习惯性误解所阻碍。很明显,在这个女人的常识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