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四种风格教你钻饰配搭2015春夏T台流行趋势

S艾小米 阅读(0) 评论()

  时尚潮流瞬息万变,当日新月异的时尚潮流与恒久隽永的华美钻饰相互碰撞,宛如灵动与静美的唱和,演绎出令人心驰神往的精妙绝伦。近日,依托拥有125年历史的母公司DeBeers戴比尔斯集团,作为钻石梦的保护者和推动者的全球领先钻石品牌Forevermark®永恒印记,以2015春夏时尚T台及其流行趋势为灵感,正式推出2015奢尚都市吊坠系列钻饰,为时尚人士带来最为璀璨耀眼的流行配搭体验。

  笑靥如花的肆意让落英成趣

  T台亮点   2015年春夏米兰春·色撩人

  钻饰风向    自然基因风力2级微风拂面花枝摇曳

  Chic Look潮饰秘籍

  大花朵印花深V连衣裙+花朵形状配饰:大花朵印花连衣裙给人以最甜美的女人味,配合可爱而精致的花朵形状配饰,是打造少女粉嫩造型的不二之选;

  白色oversize男士衬衫+花朵伞裙+吊坠叠带:大白衬衫与印花伞裙的复古造型,是奥黛丽赫本“罗马假日”里的经典造型重现,若加以夺目而有层次的吊坠,时髦的派对造型信手拈来。

  Forevermark®永恒印记2015奢尚都市吊坠系列之自然基因美钻吊坠

  该吊坠以三瓣花为设计主体,蕴含着“幸福”、“快乐”、“美丽”的美好寓意;花蕊处镶嵌着的Forevermark®永恒印记精选主钻,将花朵的婀娜多姿定格在华丽绽放的最美瞬间。含苞待放于丛中,落英铺洒在衣裙,时尚的春日潮流徜徉在空气中。Forevermark®永恒印记自然基因美钻吊坠,将这清新自然的气息点缀在你的颈间,配搭出一片繁花似锦,流连一整个春夏……

  星辰入海的力量风化成银河

  T台亮点2015年春夏伦敦神秘海洋

  钻饰风向天文元素风力6级海阔天空驰骋风行

  Chic Look潮饰秘籍/

  海洋印花拖地长裙+单根吊坠:海洋元素的印花伴随着阵阵海风,吊坠巧妙的点缀在胸口,成为整体造型的亮点,大气婉约,女神气质浑然天成;

  蔚蓝色薄透衬衫+欧根纱鱼尾裙+钻石吊坠:若隐若现的透纱,代表着神秘,配以灵动闪烁的美钻,如同美人鱼般无法抗拒的魅力。

  Forevermark®永恒印记2015奢尚都市吊坠系列之梦幻星际美钻吊坠

  此款吊坠以迷幻的星际漩涡为轮廓,重叠环绕着Forevermark®永恒印记华丽美钻。浩瀚银河倒影下的神秘海洋,梦幻迷人的气息弥漫于全身,海阔天空是原始而又充满想象空间的潮流灵感。Forevermark®永恒印记梦幻星际美钻吊坠,仿若遨游于碧海,又似翱翔于星际,唤醒心灵深处的自由自在、无拘无束……

  以不可一世的描摹与留白看穿流行

  T台亮点2015年春夏巴黎蕾丝镂空

  钻饰风向过去进行时风力7级欲擒故纵别样风情

  Chic Look潮饰秘籍/

  黑色无袖镂空宽松连衣裙+黑色无袖紧身打底裙+钻石配饰:不论是经典的黑色,还是紧身搭配镂空的穿法,均彰显了法国女人般的浪漫性感,钻石的配饰是整体造型的亮点,高贵中不失柔情;

  白色圆领T恤+白色蕾丝紧身半裙+单根吊坠:蕾丝并非永远代表性感与柔情,当蕾丝遇见T恤,俏皮可爱又不乏女人味的装扮跃然而出,吊坠的加入能为孩子气的上半身增添一抹温婉。

  Forevermark®永恒印记2015奢尚都市吊坠系列之过去进行时美钻吊坠

  该吊坠将勾边和留白的运用表现的淋漓尽致。环抱周身的蕾丝,恰如其分的镂空,点到为止的美学风尚。Forevermark®永恒印记过去进行时美钻吊坠,完美诠释这一季的潮流指向,柔美婉约亦不乏精致性感,勾勒出若隐若现的潮流风姿……

  包容交错的几何搭配出纷繁与灵动

  T台亮点2015年春夏纽约抽象几何

  钻饰风向抽象几何风力5级风生水起碧波微澜

  Chic Look潮饰秘籍/

  条纹短裙+纯色上衣+单根吊坠:单根吊坠弥补了上身的单调感却不失大气,条纹短裙的加入使造型上更为丰富,增添时尚感

  几何外套+厚底凉鞋+吊坠叠戴:吊坠的叠戴搭配有序而不可过于纷杂,衬以几何外套及厚底凉鞋,能使整体造型搭配出更多层次感

  Forevermark®永恒印记2015奢尚都市吊坠系列之承诺系列美钻吊坠

  此款吊坠由双V结构及圆形所构成,中间镶嵌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夺目绚烂。几何和线条是元素,而成就时尚的却是多与少、繁与简的选择和创意。锁骨之间,Forevermark®永恒印记承诺系列美钻吊坠,图形彼此包容交错,火彩点缀勾勒轮廓,彰显极致而简约的风尚潮流……

fashion.sohu.com true S艾小米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19/n413328791.shtml report 3495 时尚潮流瞬息万变,当日新月异的时尚潮流与恒久隽永的华美钻饰相互碰撞,宛如灵动与静美的唱和,演绎出令人心驰神往的精妙绝伦。近日,依托拥有125年历史的母公司DeB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