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清新裸色搭配 春夏“裸”出高瘦美

CaroL 搭配 街拍 裸色 阅读(0) 评论()

  秋冬要夯穿驼色,春夏要美穿裸色。面对温柔暖阳、和煦清风,选择比秋冬驼色更偏粉色系、饱和度更低一度的清新裸色会是你春夏穿衣的最佳选择。正所谓“Nude is the new Black”,无论你是要高、要瘦、要美,以下这56张美艳吸睛的裸色搭配全攻略一定都能满足你!

  1.“全裸”系

  搭配重点:裤装

  穿一身清一色裸色装扮最能显高显瘦、如果再选择高腰的裤装款式,那就绝对是分分钟变超模的节奏。

  

  

  

  

  

  

  

  

  

  2."裸"半身

  搭配重点:下半身裸色

  如果没勇气尝试全身裸色的装扮,那么下半身裸色的穿法会是更好的安全选择。这样的搭配没有“全裸”那么乍眼,但是最容易给人错觉,远远看去,“哇!感觉白花花的下半身全是腿呢!”

  

  

  

  

  

  

  

  

  

  3.白色+裸色

  搭配重点:随便穿

  如果你想要森女那种又仙又清新的感觉,那么选择白色加裸色的搭配绝对不会错,这样的穿法除了看起来干净甜美之外,好处还在于几乎不管怎么穿都不会出错!

  

  

  

  

  

  

fashion.sohu.com true CaroL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19/n413347508.shtml report 3033 秋冬要夯穿驼色,春夏要美穿裸色。面对温柔暖阳、和煦清风,选择比秋冬驼色更偏粉色系、饱和度更低一度的清新裸色会是你春夏穿衣的最佳选择。正所谓“Nudeisthen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