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仅于上海四季酒店呈现——唐伯钧油画艺术

  从2015年5月13日起,上海四季酒店将携手青年艺术家唐伯钧先生,在酒店大堂礼品店专区为宾客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展示油画艺术、创意及时尚的Pop Up艺术工作室。

  此番与上海四季酒店的携手,缘起于上海“石库门”主题的灵感,旨在通过将海派传统文化及现代创意手法相结合的途径,把艺术的创作与人们的日常生活巧妙融合,更通过现场创作的形式推动公众对艺术创作的浓厚兴趣,营造时尚生活方式。

  在为期三个月的创作展示期内,唐伯钧将在上海四季酒店现场创作以“石库门”等题材为灵感的油画及相关艺术作品,并可为客人创意及定制人物肖像油画。对于已经参加过上海四季酒店“石库门徒步摄影之旅”的客人,带上你在石库门拍摄的照片,将上海传统及中西交融之美定格在油画中更是值得纪念的珍藏。

  唐伯钧,1980年出生于中国湖南永州,从小在家庭的熏陶下对艺术产生了浓厚兴趣,美院毕业后一直从事油画艺术的探索和研究,多年来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并被业界所赞赏。2009年来到上海,其作品在国内外多次参展并获奖,其作品已被多个国家的艺术机构,收藏家及个人收藏。

  “我们很高兴能和唐伯钧先生合作。”上海四季酒店驻店经理布祺斯先生表示,“现在正逢酒店即将推出全新设计的客房,而此次与唐伯钧先生共同打造的艺术工作室,也是酒店为客人奉上的另一份惊喜,相信宾客一定能在此感受到艺术与旅行生活交融的美好体验。”

  唐伯钧油画艺术工作室在上海四季酒店开放期间,所展出的画作及设计作品均可被购买。不要错过在酒店便可探访艺术家并与之近距离交流的机会,带着你对艺术的理解和上海四季酒店一同诠释生活与艺术的故事。

  关于上海四季酒店

  作为世界领先的奢华酒店管理集团,四季酒店集团目前在全球40个国家拥有96家酒店及度假酒店。上海四季酒店于2012年开业,以全球四季宾客所期待与珍视的高度定制化以及先宾客所想的悉心服务,成为商务及休闲旅行者的首选下榻之所。酒店近期的奖项与殊荣包括世界权威旅游媒体《Travel+Leisure》“全球最佳酒店”。欲了解更多有关上海四季酒店的信息,敬请登录酒店官方网站www.fourseasons.com/shanghai,或关注酒店微博@上海四季酒店_浦西及微信fsshanghai。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0/n413393668.shtml report 1258 从2015年5月13日起,上海四季酒店将携手青年艺术家唐伯钧先生,在酒店大堂礼品店专区为宾客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展示油画艺术、创意及时尚的PopUp艺术工作室。此
最后修改于2015-05-20 10:37:2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