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看好了 这些上衣和铅笔裙才是绝配

  Pencil Skirt,剪裁窄身垂直,长及膝,以其贴身修长,笔直如铅笔的特点见称。 它早在我们妈当女儿的时候流行,不过随著潮流的转变,现在已出现了不少前卫的款式。也不要以为 Pencil Skirt 只适合斯文正式的造型,因为 Sneakers trend,Pencil Skirt 也可以走街头风,成功让它脱离成熟女士的组群,并吸纳一大班时尚年轻的粉丝。除了裙的款式,也不得不提配衬的方法也越来越多元化,除了一般的高跟鞋之外,其实搭卫衣波鞋也非常的好看,以两种 Sporty 元素混搭,可平衡裙的正式感,也顺道响应运动风的流行。现在就让大家看街上的时装爱好者,怎样穿出当下最流行的 Pencil skirt style!

  【类型一:搭配T恤】

  铅笔裙与T恤搭配,轻松休闲的感觉中又不失优雅,不同的面料T恤都能为铅笔裙增加时尚感。

  【类型二:衬衫】

  衬衫搭配铅笔裙尽显成熟优雅范儿,适合OL们上班穿着,正式但又不古板。

  【类型三:无袖上衣】

  夏天天气炎热的时可以搭配无袖上衣,清凉的同时还增添几分性感女人味,优雅大方的装扮。

  【类型四:圆领衫】

  最近大热的圆领衫,看起来太过休闲似乎与铅笔裙不是很搭,但是这样的休闲风一样可以同铅笔裙搭配出不一样的感觉,同时制造出上松下紧的感觉绝对显瘦。

  【类型五:短外套】

  短款外套搭配铅笔裙,制造上短下长的视觉感,显瘦显腿长,棒球衫,皮衣都是不错的选择。

fashion.sohu.com true 只愿君安好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0/n413398827.shtml report 2446 PencilSkirt,剪裁窄身垂直,长及膝,以其贴身修长,笔直如铅笔的特点见称。它早在我们妈当女儿的时候流行,不过随著潮流的转变,现在已出现了不少前卫的款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