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如何从朋友圈判断出女神的情感状态?

  女人无论做什么,总是会下意识的分享出来或者找点理由自圆其说。据此,我们很容易通过一个女人的朋友圈来判断其情感状态。

  一、单身的标志

  一个女人如果朋友圈全是自拍,咔咔各种姿势角度,搔首弄姿整的跟杂志拍大片似的,配上诸如“寂寞”、“不开心”之类的文字,说明已经单身很久,迫切需要一个男人来安抚。

  二、寂寞的标志

  大半夜拍一推美食照片再搭配上一张自己的大脸,写着“我又要胖了”你说这不是废话吗?这么胡吃海塞能不胖吗?这都是内心寂寞难耐的女屌丝。这种女人比较好追,你只要夸她你一句“宝贝儿,你很美,一点都不胖”或是“我知道有一家店火锅特别好吃,我带你去啊?”基本就能骗出来泡了。

  三、玩暧昧的标志

  写无主情话或是语言里带着“某先生某人”,这是有了潜在的暧昧对象,但关系还没确定。如:外面风好大,好冷啊,又要降温了,多穿点吧!附一张带有爱意和爱心的图片;晒出一部新手机、一条围巾、一束鲜花或是一桌西餐,配字“某人送的,嘿嘿,很喜欢”;发一张风景照,“谢谢一路上的照顾,有你在身边,真好!”这都是在搞暧昧,因为感情不稳固又不能过早的暴露出来,但内心还是忍不住得瑟一番。这个暧昧期的长短直接取决于她被搞定的时间长短,也是女人最甜蜜的时候,转瞬即逝。

  四、有男朋友的标志

  晚上和男人去约会,约会快结束的时候,她叫来了她的闺蜜。男人离开后,她俩继续溜达。过了一会,男人在朋友圈里看到了她发的她跟闺蜜的合影还有一堆糕点零食饮料的照片,配上文字“晚上跟闺蜜逛街,好开心~”。这个行为背后代表着什么?答案:女孩已经有男朋友了,发这个就是证明给男朋友看,晚上确实是跟闺蜜出去玩的。

  五、感情乏味的标志

  分享《敢不敢这么疼你的女朋友》、《男人如果做到这些,说明他真的很爱你》、《好男人具备的十大素养》这些男默女泪矫情文,说明情感转入平淡期,生活略微乏味,性生活可能也不太给力了。开始试图通过矫情文给男友洗脑,希望男友能对自己一见如初,重燃炙热的感情。

  六、分手边缘的标志

  开始转发《彼此相爱的人为什么要经历这么多坎坷和挫折》、《为什么深爱的人走不到最后》、《相爱只是一场梦,情人最后变朋友》说明伴随着洗脑失败,开始了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的白热化阶段,分手的边缘,感情即将崩溃。

  七、刚刚失恋的标志

  最后分享《女人应该自力更生》,《单身也精彩》并且代理各种面膜,减肥茶,尿不湿。说明俩人已经黄摊子了,开始通过忙碌的生活冷却自己,并且渴望自力更生,经济独立,无奈有心没脑,走上了代购狗的歧途。

  八、情感恢复的标志

  热血一段时间,面膜卖的不咋地,却被人拉黑不少。终于撂摊子返璞归真,旧病复发开始跟着拎着小包和闺蜜四处乱晃悠,发些正能量的文字:“有爱情时便全心全意的对待,没有爱情也一个人逍遥自在。学会一个人生活,不论身边是否有人来爱。”把备胎屌丝们感动的泪流满面,连连点赞留言:“你会遇到更好的人。”这是已经从失恋的阴影里走出来了,准备随时投入下一段感情,马上又有一大波自拍来袭。

  最受欢迎的情感微信公号lingzi3827

  一对一付费咨询预约热线13905714879

  或关注个人微信lingzi3827117

  杭州文广凌子幸福婚恋咨询工作室,由婚恋情感专家凌子老师带领的咨询师团队数十名,在恋爱择偶咨询、夫妻情感疏导、家庭矛盾调解、婚姻挽救修复、婚姻情感困扰咨询、亲子关系咨询、离婚心理咨询、复婚帮助等领域都有较丰富的临床婚姻家庭咨询经验和社会影响,特别对一些疑难的婚姻家庭问题有独特的解决办法。

  婚恋情感专家凌子老师介绍:浙江省心理健康促进会成员,婚恋咨询师,腾讯微博心理会所心灵驿站版主,杭州市总工会特聘的婚恋专家,杭州之声《全城热爱》情感专家。多个网站特聘情感咨询专家。凌子老师也是杭州文广集团资深媒体记者、主持人,多年从事过娱乐、时尚、教育、情感的专栏、编导、主持工作。硕士学历,结婚25年,有着丰富的婚姻生活的实践经验与心理学专业理论知识。特别擅长解决剩男剩女、恋爱矛盾及婚姻家庭矛盾的个案咨询及团体咨询培训,解决单身问题具有独特的创新理念与模式,在这方面的咨询首屈一指,目前已经帮助许多单身朋友解决了自己的婚姻问题。也为许多已婚夫妻解决了婚姻中的矛盾,出轨等问题,至今个案咨询的量达到1000小时以上。同时为多家机构举行了《提升婚恋能力,更快解决单身问题》《女性的情绪管理与婚恋幸福》等婚姻情感和亲子关系的讲座。为多家杂志与报纸撰写专栏。

  主持与参加的节目:杭州之声《全城热爱》、杭州电台中波954《马大嫂相亲》、 浙江教育科技频道的《美丽A计划之相亲》、杭州明珠电视台《和事佬相亲会》、浙江卫视新闻《深一度》、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有话大家说》、浙江经视《有请陪审团》、上海电视台《大声说》、辽宁北方台《交锋》等。

  咨询师特别推荐:萧锋,男,现年50岁,已婚,婚姻咨询师、团体咨询师,专业从事婚姻咨询有十来年的时间,有着上千个小时的个案处理经验。提供面询、QQ视频语音、电话咨询服务。咨询范畴:专门咨询夫妻婚外情、出轨,外遇。用男性的角度去解读男人出轨的秘密,告诉女性男人的心理,帮助女性了解婚姻,了解婚姻中的男性,了解男人的需求,让女性重拾婚姻幸福。杭州文广凌子婚恋咨询工作室签约咨询师。预约咨询电话:13588860288,预约QQ 1205482872

  

  公共微信lingzi3827中最新精彩文章,回复关键词会自动推送:

  1,平淡夫妻 2,形象 3,男同事 4,强势 5,出轨 6,挽救 7,喝水 8,成全 9,放下 10, 帮忙11,凤凰男 12,爱自己 13, 讲座 14,孙俪 15,线下活动16,冬季 17,不离婚18,天使19,吵架20,人生 21,理由 22,表现 23,控制 24,思维 25,健康 26,主动 27,五年 28,单身 29,正能量 30,吃苦 31,幸福 32,要求 33,改变 34,婚姻的真相 35,差异36,前女友37,眼光38,处理 39,情侣 40,女性 41,李娜42,人到中年43, 潜规则44,撒娇45,威胁46,时间47,大叔48,压力49,争气 50,再见

  如果你想得到免费的咨询回复,请关注微信号lingzi3827 “写完整你的情感问题”直接留言,对一些典型的情感问题,还会进行免费公开答复。希望你可以尽量清晰地阐述问题,方便我们回复。一对一付费咨询预约热线13905714879QQ379805413或关注个人微信lingzi3827117

fashion.sohu.com true 婚恋情感凌子频道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0/n413401358.shtml report 4017 女人无论做什么,总是会下意识的分享出来或者找点理由自圆其说。据此,我们很容易通过一个女人的朋友圈来判断其情感状态。一、单身的标志一个女人如果朋友圈全是自拍,咔咔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