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国总统都戴什么表?

Trends时尚网 阅读(0) 评论()

  

  罗斯福、肯尼迪、艾森豪威尔喜欢戴哪款腕表?这些奢华腕表都是哪儿来的?克林顿、奥巴马戴的廉价表又有什么特别之处?让DuJour帮你解密。

  

  今年4月,Tiffany & Co.推出了全新的CT60 日历手表。CT60腕表是以Tiffany标志性的Movado腕表为灵感设计的。1945年,富兰克林·德拉诺·罗斯福(FranklinDelano Roosevelt)得到了这样一块表作为生日礼物。据报道,先是1944年的圣诞节罗斯福总统的女婿获赠了这款表,后来他转赠给了自己的岳父。据说在1945年的马耳他会议、雅尔塔会议上罗斯福就是戴的这块表,该表陪伴了他人生中最后的岁月。

  

  虽然罗斯福总统佩戴过的那块表保存在Tiffany的档案室里,但手表爱好者们可以通过CT 60 Calendar Watch这款腕表体验总统的感觉。这款自动上链的腕表看上去和戴起来感觉都很像罗斯福的那块表。白色表盘、复古数字、18k玫瑰金的表壳配上黑色鳄鱼皮带,复古中透着利落的现代感,十分精巧。

  

  德怀特·艾森豪威尔(DwightD. Eisenhower)和林顿·约翰逊(Lyndon B.Johnson)戴的都是Vulcain的Crickets蟋蟀腕表。Vulcain推出了复古腕表系列,都是在美国总统戴过的腕表样式上设计的。

  

  艾森豪威尔是第一个戴Rolex的美国总统。1950年,Rolex赠与了艾森豪威尔一块日历型腕表,上面刻有他姓名首字母缩写和代表他军衔的五颗星。直到今天,Day-Dates系列仍然被普遍看做是“Rolex总统表”,里根也有块这样的。

  

  约翰·肯尼迪(JohnF. Kennedy)也有曾短暂地有过一块Rolex,是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1962年送给他的。为了撇清和梦露的关系,肯尼迪很快就将这块表转手送给了助手。他的标志性手表其实是一块简单的18kOmega Ultra Thin超薄腕表。是好友GrantStockdale 1960年肯尼迪当选总统前送给他的,里面刻有“美国总统约翰·肯尼迪好友格兰特赠”。在就职典礼上,肯尼迪戴的就是这块表。2005年,Omega买回了这块具有历史意义的腕表。2008年,Omega推出了限量纪念版同款,但是现在已经买不到了。

  

  从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开始,美国政治家们开始选择像Timex这样的手表佩戴,显得更贴近大众。巴拉克·奥巴马(BarackObama)有名的手表是Jorg GrayJG6500,这是他的特勤局人员送给他的。戴廉价表没什么不好,但是下一届美国大选临近了,DuJour的编辑们期待在下一位总统的手腕上看到更具世界性的腕表。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0/n413405076.shtml report 1941 罗斯福、肯尼迪、艾森豪威尔喜欢戴哪款腕表?这些奢华腕表都是哪儿来的?克林顿、奥巴马戴的廉价表又有什么特别之处?让DuJour帮你解密。今年4月,Tiffany&
最后修改于2015-05-20 12:27:4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