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夏天要花样百出,绚烂印花解救纯色审美疲劳

  印花这篇在草稿箱里真的是躺够久了!因为躺的够久,所以收集了很多图片,精选一些好看的来搭配这篇印花文!gogo姐一直觉得印花属于夏天,属于大海!因为绚烂的印花与阳光沙滩海洋,实在太相配了!而时尚界向来不缺乏创意,让印花的设计有了更多的看头,让不同的印花适合不同的场合,不同的人!今天主要是分享各类印花搭配!准备好赏图了吗?

  我们由印花面积由小到大的顺序来赏吧!

  大面积的印花单品,比较挑剔,比较难穿,姑娘穿之前的顾虑会很多,比如,会不会显胖,会不会很翠花等,并且大面积色彩艳丽的印花,是比较抢眼,比较高调的,而喜欢低调的姑娘,怎么穿印花,穿哪种印花呢?

  那就真的买有一点点印花点缀的单品▼▼这样的非常小面积的印花点缀的搭配,再搭配大面积纯色,清爽大气不单调!是不是有一种水墨画的感觉?▼▼

  

  

  之前我介绍下半身靓搭法,就是把平常自己不太敢穿的色彩或者设计比较浮夸的单品搭配在下半身,而上半身则搭配纯色单品或者简单的基础单品!而这个办法对于搭配印花来说,实在太有用了!

  ▼▼先看看下半身搭配印花的一些搭配,前面我说过,现在的印花单品实在很多,不同款不同色,基本上很多场合都可以穿上相应的印花单品!不管是上半身搭配印花还是下半身搭配印花,都是用纯色单品与其搭配,衬托印花之美之绚烂!

  

  而下半身的印花搭配,只要姑娘腿不粗,不管是印花裤还是印花裙基本上可以随便穿!因为印花裤真的会显的腿粗,不信你自己看↓↓↓

  

  收到印花很多姑娘想到的可能就是一块面料上印着一些花而已,但是现在很多几何图案等的电子印花,让单品看着更加高级,很显质感▼▼

  

  

  

  ▲▲▼▼如果上半身也是搭配色彩上衣,那就请跟下半身印花呼应!而下半身如果穿印花,最最最简单的就是上面穿白色!白色与印花相配,是最清爽的!

  

  

  

  

  

  

  

  

  有了下半身的印花搭配,自然少不了上半身印花+下半身纯色的搭配▼▼想要清爽怡人,印花加白色,看着色彩重量是最轻的!

  

  

  

  

  

  可能说到印花,脑子里最先浮现的可能会是这样的吧▼▼说实话,能把这样的印花穿的高级,全靠身材气质与颜值啊!

  

  全身的大面积印花应该是最难穿的,因为最挑剔!一些印花穿不好,就跟买菜大妈一样一样的不是吗?这样的印花单品一定要买稍微贵一点的,为什么?因为印花不好的话,会显得廉价,很多印花穿不好,本身就会掉一部分价,如果再加上印花面料廉价,please,放弃吧,不要穿了!

  当然全身印花也可以穿的很好看!▼▼先看看小个子姑娘可以穿那些款式的印花单品!

  

  

  

  

  永恒不变的小个子穿全身印花当然就是短款短款短款~~【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而如果不知道上下装印花混搭的姑娘,就选择套装或者连体的印花单品!整体效果统一,不会穿错!要知道印花混搭不是一般人能干好的事情!

  

  

  

  ▲▲要是觉得印花过多,过于繁复,那就素色底面积大,印花点缀的单品!一样能达到绚烂不单调的效果,有些比较素雅的印花会让你自带一种:不要说话,我只想安安静静地做个美少女的功效!

  

  

  

  

  ▲▲如果怕印花穿的显得脸色不好,那么就远离你的大V字区,选择吊带款/一字露肩或者抹胸款的单品,而款式印花的不同也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可以小清新,可以优雅可以性感!所以印花不是只属于翠花!

  博主说:初入门穿印花的姑娘可以穿小面积的印花开始,或者纯色底印花小分布比较稀疏的一些单品,先进行尝试,壮壮胆,试试水,然后再打怪升级,尝试一些适合自己的大面积印花!夏天这么美,怎么可以没印花呢?

  博主Gogogirl的公众号是↓↓↓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

  我的私人微信号:highheels27【拒绝微商】

  【本文原创,禁止二改,转载请注明出处】

  ★☆★☆★☆★☆★☆★☆★☆★☆★☆★☆★☆★☆★★☆★☆★☆★☆★☆★☆★

  衣物贩卖:https://1chi9.taobao.com/

  博主有店铺,店铺名:Gogogirlstudio【第一个字母大写,无空格搜索店铺不是商品】

  ▼▼店铺部分商品,更多商品到店铺浏览

  

  

  

  

fashion.sohu.com true gogogirl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0/n413423112.shtml report 5311 印花这篇在草稿箱里真的是躺够久了!因为躺的够久,所以收集了很多图片,精选一些好看的来搭配这篇印花文!gogo姐一直觉得印花属于夏天,属于大海!因为绚烂的印花与阳
最后修改于2015-05-21 08:19:4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