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买瓶装水“赠”唇部皱纹?避免唇部皱纹从饮水习惯开始

  买瓶装水“赠”唇部皱纹?避免唇部皱纹从饮水习惯开始

  2015-05-20小P老师小P老师

  小P老师

  微信号 pimei0706

  功能介绍 被时尚媒体誉为打造美的魔术师;PS造型艺术总监;媲美网www.pimei.com创始人。

  瓶装水原本的产生意图是为人类提供一个更为便利的补水方式。但是一些健康专家最近开始发出经常通过瓶装水喝水会加速老化的警告。美容皮肤科专家Mitchell Chasin认为:“饮用瓶装水大概是我们每天都会做出的一个行为,很多人会习惯性的用嘴包住瓶口,这个动作会加深我们唇部的褶皱,加速嘴唇周围肌肉的老化。”

  

  Susanne Rennie正身处唇部皱纹的困扰中,她说自己每天都要喝相当数量的水,但她从来没有把自己母亲的忠告放在心上,“别再用瓶子喝水了,这样你的嘴上可是会长很多皱纹的!”她觉得确实是自己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看到我嘴边的这些细纹了吗,如果我把瓶口放进嘴里,那么这些皱纹会更加明显。”

  现在Rennie就很希望能有什么有效的办法能够消除这些因为瓶装水而带来的皱纹。

  Rennie每天大概要喝掉6瓶瓶装水,“我的桌上永远会放着一大瓶水,上面还会插着吸管,我猜这可能会让我的皱纹更加严重吧。”

  

  Joyce Neubeck有着同样的唇部皱纹困惑,她平时经常用运动水瓶来喝水。她在几周前刚刚昨晚一个整容手术,“对着镜子的时候,我会将唇部肌肉收紧,然后再放松。但那些皱纹始终在那里,并不会消失。也不能说我非常不喜欢,但是就是和以前不一样了。”

  Chasin医生说现在有一些全新的、无痛的方式能够解决这个麻烦,比如注射肉毒素、填充一些物料或是运用镭射激光来让这些褶皱消失。但是最为简单并且能够未雨绸缪的方式就是,尽量避免用水瓶喝水,也尽量减少使用吸管的机率,用一些敞口的杯子喝水会比较好。“我会鼓励我的病人们多喝水,这对你的身体健康有好处,同时也能保持你的肌肤水润。但是使用方式不当就会导致更多的皱纹产生。”

  

  “很早以前我们用来饮水的器具就是杯子,它才是双唇的最佳伴侣。”

  一些瓶装水的爱好者看到这个消息应该会觉得很震惊——他们觉得再正常不过的习惯原来会产生一些不好的结果。Tammy Buchanan是一家健身中心的常驻会员,现在也已经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饮水习惯了。“我每天差不多要喝掉6瓶左右的水,健身的时候也许更多。有时候会用到吸管,但大多数时间是直接用水瓶就那么喝了,因为瓶装水携带起来很方便。我从来没想过这样会加深我唇部周围的皱纹,但是我猜这应该就和吸烟差不多,因为不管是喝水还是吸烟,都需要撅起唇部的肌肉去完成。”

  有些人觉得方便就可以了,不用去在意这么多的细节。桑巴舞教练Bonnie Baldwin就认为:“对我来说喝足够多的水更重要一些。”

  如果你无法避免用瓶子来喝水的话,那最好改掉用嘴巴包住瓶口来喝水的习惯,尽量放松自己的唇部肌肉,这样也能多少减少喝瓶装水所带来的唇部皱纹了。

fashion.sohu.com true 小p老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0/n413455949.shtml report 1931 买瓶装水“赠”唇部皱纹?避免唇部皱纹从饮水习惯开始2015-05-20小P老师小P老师小P老师微信号pimei0706功能介绍被时尚媒体誉为打造美的魔术师;PS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