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球最浪漫的10家餐厅,一生去一次足矣!

  5月20日,注定要被520刷屏,各种秀恩爱,各种凹造型。那么,势必也会有很多人带上心爱的TA去赴烛光晚餐。今天,百科君就盘点了全球最浪漫的10间餐厅,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带上TA去这些地方体验一场浪漫的约会!

  1、法国:L'Opera餐厅(巴黎歌剧院餐厅)

  

  L’Opera餐厅位于巴黎歌剧院的一层。红白两色的桌椅给人简单又强烈的视觉感,头上的幕墙像原始洞穴,又像漂浮在空中的幽灵,所以餐厅又被称为“幻影”。在L’Opera餐厅享用了精致菜肴和珍藏美酒后,别忘了去巴黎歌剧院看一场歌剧,将这巴黎式的浪漫进行到底。

  2、乌拉圭:Fasano餐厅(法萨诺餐厅)

  

  Fasano餐厅位于乌拉圭的埃斯特角城,这里远离尘嚣,是情侣们共进晚餐的好去处。它是法萨诺拉斯彼德拉斯(Fasano Las Piedras)酒店的一部分,但距酒店主体还有一段很短的车程。法萨诺餐厅坐落于占地480英亩的老农舍,木质的地板和天花板为餐厅增添了一种简单而质朴的感觉。

  3、克罗地亚:Nautika餐厅

  

  Nautika餐厅位于杜布罗夫尼克旧镇的一块海面桩柱上,据说这是克罗地亚最古老的小镇。在这里吃饭,放眼望去都是小岛、帆船和礁石,还有点点帆船飘过,一派远离尘嚣的自在。有人说,如果你要求婚最好选第20和22桌,因为这里的海景最漂亮。此外,在夏日的黄昏,这里还会聚集很多钓鱼爱好者。

  4、意大利:Solo per Due餐厅

  

  Solo per Due餐厅位于意大利的瓦科内(Vacone),是世界上最小的餐厅之一。这里一次只能容纳两人同时进餐,很明显是为情侣所准备的。因此,这里的服务十分谨慎,服务员只在你摇铃的时候才会出现,绝不会打扰甜蜜的两人世界。此外,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就餐快结束时,餐厅还可能为你安排一个私人的烟花秀。

  5、捷克:La Degustation Boheme Bourgeoise餐厅

  

  如果你的TA对捷克菜肴感兴趣的话,那就带TA去布拉格老城区的La Degustation Boheme Bourgeoise餐厅吧。这是一家米其林三星级餐厅,主要提供当地的特色美食,且只在晚上营业。对于去旅游的情侣们来说,在这里不仅能享用特色美食,还能感受到本土文化的那份静谧与浪漫。

  6、圣卢西亚:Cliff at Cap餐厅

  

  Cliff at Cap餐厅位于圣卢西亚的加普迈森度假酒店内。餐厅有一处叫Rock Maison,是建在一块岩石上的木甲板,在这里享用晚餐,你能尽览宽阔的海景,迎面扑来的海风在你耳边轻声细语,好不惬意。

  7、马尔代夫:Ithaa餐厅

  

  Ithaa海底餐厅位于马尔代夫康拉德温泉度假村之内,是世界上第一家水下餐厅。它的构造简单,就是在印度洋海表面下16英尺处打开的一条通道,旁边还挨着一块珊瑚礁。置身于餐厅内,人们能通过270度的透明天花板欣赏到美妙的海景。此外,Ithaa海底餐厅是度蜜月的首选之地,很多新婚夫妇都会来这里游玩。

  8、巴巴多斯:Tides餐厅(潮汐餐厅)

  

  潮汐餐厅位于巴巴多斯的霍尔敦,是该国内声誉最好的一个餐厅。新鲜的空气,开阔的海景,以及屋顶上的树木,都给餐厅带来了轻松随意的氛围。这里的特色是亚洲风味的海鲜。如果你来的早,还可以去这里的酒吧看看,说不定正上演着令人印象深刻的本土艺术表演。

  9、印度:Leela Palace酒店餐厅

  

  Leela Palace酒店位于斋普尔的琥珀堡,酒店餐厅提供的印度美食可能让你啧啧称道,但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这里的美景。傍晚时分,坐在木制平台上的餐厅内,欣赏仿佛浮在湖面的城市宫殿(City Palace)和远处连绵不绝的山脉,再凝望着你的TA,这感觉定是无与伦比。

  10、荷兰:De Librije餐厅

  

  位于兹沃勒的De Librije餐厅是一个以经营荷兰菜为主的米其林3星餐厅。餐厅地处于一个15世纪的多米尼亚式修道院中,只接受预定式服务,会派专人去火车站接待客人。这里的服务十分细心,即使你只预定了一道菜,厨师也会精心料理。来这里就餐的情侣会有一晚上的惊喜,那你还等什么?

  【作者简介】默颜,红酒百科全书资深编辑,高级品酒师,超级无敌美女歌手,以“吃是为了肉体,喝是为了灵魂”为人生理想,不聊国事,只谈吃喝顺聊风月。同道中人,请加个人微信:mswines。

  来源:红酒百科全书(文/LUXURY)

  红酒百科全书,酒行业排名第一的新媒体,微信公众号:wikiwine。

fashion.sohu.com true 红酒百科全书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1/n413465687.shtml report 3420 5月20日,注定要被520刷屏,各种秀恩爱,各种凹造型。那么,势必也会有很多人带上心爱的TA去赴烛光晚餐。今天,百科君就盘点了全球最浪漫的10间餐厅,以后有机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