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百合网十年战略发布 集体婚礼唱响"一生有你"

来源:搜狐时尚

  2015年5月20日下午,百合网十周年媒体发布会在北京昆泰酒店隆重举行。在这一天,百合网迎来了她第十个生日。百合网CEO田范江先生、董事会主要成员、几十家媒体、嘉宾和百合网的新朋老友以及百合网员工等近千人,共同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

 

  媒体发布会在一场精彩绝伦的激光秀中拉开帷幕,美轮美奂的光电效果和音乐交织在一起,"百合十年 不忘初心"的发布会主题呈现在众人眼前。

《一生有你》大电影牵手百合

  作为实名制婚恋网开创者百合网十周年庆典的重要环节,百合网与《一生有你》大电影合作发布仪式也在本次媒体发布会上举行。《一生有你》大电影由同名歌曲《一生有你》改编。歌曲《一生有你》是水木年华亮声于歌坛的第一首歌曲,作为80后校园歌曲的经典代表,成为一代人的青春记忆。

  百合网CEO田范江表示,之所以与《一生有你》大电影合作,是因为《一生有你》大电影中对美好爱情的追求与歌颂,与百合网对爱的理解是高度一致的。同时,加盟《一生有你》大电影也是对所有会员以及天下有情人的一种期许和祝福。希望他们就像歌曲那样,认认真真谈恋爱,一生相伴,百年好合。

  在《一生有你》大电影的启动仪式的结尾,百合网启动了"百合十年,讲述‘一生有你’的故事征集"活动,面向百合网历年的近千万会员征集成功爱情故事案例,入选者并有望成为《一生有你》大电影的故事原型。

三十对新人亮相庆典 集体婚礼别开生面

  百合十年,成就了数以万计的美满爱情和幸福婚姻,他们中不乏感人的爱情故事。发布会上一段洋溢着青藏高原异域风情的视频,向我们娓娓诉说了一段源起百合的平凡人的不凡爱情。他们跨越重重困难走到一起的爱情是对 "一生有你"的最佳诠释。故事中的主人公也来到现场,和大家分享了他们的百合爱情,并为百合十年庆典送上了祝福。他们也应邀成为了"百合十年,讲述‘一生有你’故事征集"活动的第一对爱情案例,并拍摄他们的爱情故事。

 

  之后,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婚礼开始了。30对新人从全国各地赶来,身着婚纱和礼服,在众人的艳羡的目光中登上舞台,他们中有的已经为人父母,有的正准备迎接新生命的到来,有的是闪婚一族,还有的刚刚结束爱情长跑,这些结缘于百合的爱人,用他们的信念和行动共同诠释着爱的含义。在婚礼中,卢庚戌更为新人们献唱《一生有你》。求婚、宣誓、证婚……伴随着众人的祝福,这场盛大的集体婚礼,将本次发布会推向了一个高潮。

百合CEO做战略发言  百合网上市在即 首推线上免费

  热闹的集体婚礼结束之后,百合网CEO田范江先生登台做"百合十周年战略发布"。在发言中,田总提到:百合十年,是一座意义非凡的里程碑。百合网乘着中国互联网发展的东风,利用十年完成了自身的蜕变并一路领先。取得这样的成绩,要感恩百合网新老伙伴的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努力。

  同时,田总在发言中,两个足以撼动互联网婚恋行业的重磅消息引发了全场的热烈关注。

  第一,百合网已完成了新一轮的融资,正力争在年内登陆国内资本市场。

  百合网此轮融资总额为15亿人民币,是中国婚恋交友行业迄今为止公布的最大规模融资,说明了投资者对于百合网过去十年在婚恋行业探索所建立的模式和品牌的认可,同时也为百合网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平台和动力。此外,本轮15亿元的融资,不是百合网在今年的最后一轮募资,年内还会有一轮融资,还将有近20亿的资金和多位重磅战略投资者加入。

  "从开发单一婚恋交友应用到建设婚恋全产业链生态圈。"田总说,"百合网未来不会再仅限于狭窄的婚恋交友领域,产品和服务还会向前向后延伸,如婚恋咨询与培训、婚恋相关的消费、婚礼业务、相关金融服务、影视传媒等等。总之,百合网的重点业务将涉及到婚、恋、交友全方位,即‘关于婚恋的一切’。百合过去的十年是打基础、培育市场的十年,下一个十年,发展目标是要促成1000万对姻缘,服务1亿家庭,打造全球最大最好的互联网婚恋平台,全力冲刺成为互联网+婚恋的领导者,打通婚恋服务的全产业链。"

  第二,响应"互联网+",百合网首推免费沟通婚恋模式。

  田总在发言中表示,之前李克强总理提到"互联网+"的概念,正是全面肯定互联网生态化和号召互联网思维引发传统行业升级与转变的信号。可以说,乘着互联网迅猛发展的趋势,百合网在互联网婚恋领域的发展将充满希望和机遇。

  为了构建百合婚恋生态圈,百合网5月20日在行业内第一个郑重宣布,从5月22日起,百合网进入免费沟通时代,百合网PC和手机网页版注册用户均可享有线上免费沟通权利。IOS和安卓客户端产品的变更由于涉及到应用市场的审核,将有所滞后,预计将在不超过半个月内完成上线。

  机遇与挑战并存。田总表示,在新的十年,以新的高度和新的思路在全面完善现有服务的基础上,实现战略的全面升级,实现十倍百倍的跨越式发展,是摆在百合网面前的新任务。

  百合十年,不忘初心。用科技让人们的生活更加幸福,是百合网的使命。以真诚的态度、专业的精神,提供最可信赖的服务是百合网的责任。真正的精彩才刚刚开始,百合网期待能够与伙伴们共同创造与分享美好的未来。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1/n413469271.shtml report 3078 2015年5月20日下午,百合网十周年媒体发布会在北京昆泰酒店隆重举行。在这一天,百合网迎来了她第十个生日。百合网CEO田范江先生、董事会主要成员、几十家媒体、
(责任编辑:黄思维) 原标题:百合网十年战略发布 集体婚礼唱响"一生有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