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兔纸】超减龄的缤纷糖果妆

新浪微博:七月的兔子1987

  

  哈喽,亲爱的们,兔子又来分享妆容啦,我是典型的八零后,虽说八零后已经进入了熟女阶段,可是我们童心未泯哈,同意的点个赞!虽然平日上班或是出行活动多数都会以百搭的大地色系妆容为主,可私下里对鲜艳色彩的喜爱仍旧未减,这次带来一款超减龄的缤纷糖果妆,假日出游一定会让你更出彩!

  

  最近天气越来越热,鼻翼两边的油脂分泌越来越多,导致两边的黑头也开始冒粗来了,好烦,之前用过的撕拉式的去黑头产品总是不能根除,越撕拉毛孔就变的越来越粗,黑头也会越来越多。幸好朋友分享给我她的去黑头方法,选择信美肌家的去黑头啫喱,现在还有郭斯特萌萌哒定制版梦想礼盒,内含郭斯特定制公仔一个,定制化妆棉40枚,信美肌去黑头啫喱一瓶,去黑头要趁早,这么划算的礼盒,赶快去收了一个。

  

  这款产品是采用了先进的植物溶解酶技术,既无疼痛感,又不会使黑头反复,彻底根除黑头,特有的茶树精油、薄荷精油、金缕梅精粹成份能改善肌肤油脂过度分泌的情况,镇静舒缓,收缩毛孔,从内至外改善肌肤状况。

  

  按压式的瓶口设计,细小的出口,透明的啫喱状,测试它的PH值也很放心,用后不会对肌肤造成伤害。

  

  套装内还有定制的一盒卸妆棉,萌萌哒很有爱。

  

  使用之前可以用热毛巾热敷在鼻子上,帮助其打开毛孔,之后取适量的去黑头啫喱,在鼻翼两侧和有黑头的地方轻轻打圈按摩,啫喱对黑头进行软化和溶解,使溶解后的脏物随肌肤正常的新陈代谢自然排出,既无疼痛感,也不会使毛孔越来越粗大,黑头就不易再复发了。

  

  使用几次后鼻翼两边的黑头明显减少了,毛孔也没有变粗大,反而更细腻了。

  

  黑头没有啦,做什么都有精神啦,光滑细腻的肌肤你想拥有吗,赶快去收一套吧,还有萌萌哒小礼物呢。

  

  还记得上面的妆容吗,缤纷的糖果色有没有甜到你?哈,表急,跟着我一起来。

  

  首先来介绍下这次用到的彩妆产品哈:碧柔水活防晒柔润凝蜜、雅诗兰黛沁水粉底液、美丽法则四色修容、眼影盘、美丽法则双头眉笔、欧莱雅大眼睫毛膏、羽西眼线液笔、美宝莲好气色唇膏、雅诗兰黛唇蜜、恐龙广场液体腮红天气越来越热,太阳越来越独,一定不要忘记防晒哦!

  

  防晒是女人一生都在做的功课,各大品牌都在推出当季各种防晒产品,今天兔子再来和大家分享一款最近一直在用的性价比颇高的防晒产品:碧柔水活防晒柔润凝蜜,十分清爽,非常适合夏季使用。碧柔水活防晒柔润凝蜜SPF值30,它特有的玻尿酸成份使用后会使皮肤更水润,透亮,而且它还有一定的美白和遮瑕功效,可以代替我们平时用的BB霜,我会用它来擦在脸和脖子上。

  

  挤压式的出口设计,使用起来还是很方便的。

  

  产品质地清薄,水润,延展性很好,被肌肤吸收后用纸巾按压不会留白。

  

  PH值测试比较接近6,不论是涂在脸上还是涂在身体上都可以放心呢。

  

  防晒产品种类繁多,选择适合自己的很重要哦!

  

  之后使用的是雅诗兰黛的沁水粉底液,这款粉底液的保湿效果很好,平时使用时我会按压出适量粉底液在手背,之后用指腹点涂在全脸或是用粉扑进行按压就好。

  

  画眉毛,我的大圆脸还是适合眉尾稍上扬一点的,这样才会显得五官更精致些,我的这支美丽法则的双头眉笔用着还蛮舒服,先用扁平一头画出大概的眉形,之后用眉刷晕染开就会很很自然了,要注意的是眉头要和鼻翼垂直哦。

  

  接下来就是眼影的部分,这次的眼影就是普通的彩色眼影盘啦,新手玩玩还可以,别的都是很一般啦。用到的五个颜色依次按图片上一点一点晕染开,要注意过渡的自然就好了呢。

  

  羽西眼线液笔一笔勾勒好眼线部分,粘贴假睫毛之前我会用将睫毛夹翘,之后再粘贴假睫毛,最后均匀的涂抹睫毛膏,下睫毛也要顾及到哦,这样才不会出现双层睫毛的状况。

  

  唇妆,没有过多的修饰,因为所有的焦点都在眼睛上面啦,美宝莲的唇膏打底,上面是偏桔色的雅诗兰黛唇蜜,粉粉嫩嫩的感觉,唇蜜的滋养度也超好呢。

  

  最后就是修容和腮红的部分啦,修容的方法大家都懂,该打暗影的地方打暗影,该打高光的地方打高光,大饼脸就会有些立体感啦。这款液体腮红是很粉嫩的颜色,轻轻在脸上按压后,用指腹均匀涂开,就有白里透红的感觉,好气色就出来啦。

  

  每次画完妆容凹造型最让我头疼了,我是个手残星人啊,先来卖个萌吧!

  

  天气越来越热啦,随意编个鱼股辫辫吧,手残党也就能这样了。

  

  无敌剪刀手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吧,感谢收看。
fashion.sohu.com true 七月的兔子1987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1/n413469962.shtml report 4643 新浪微博:七月的兔子1987哈喽,亲爱的们,兔子又来分享妆容啦,我是典型的八零后,虽说八零后已经进入了熟女阶段,可是我们童心未泯哈,同意的点个赞!虽然平日上班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