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玩味夏天 没有哪种包比她的更合适!

CaroL 手包 手提包 阅读(0) 评论()

  夏天到了,想要过得时髦又有趣?那Anya Hindmarch这个名字你不可不知。她是英国目前人气极高的手袋设计师,作品的最大特点是风格独特、与众不同。从煎蛋、笑脸,到街牌标语,各种生活中的元素都能被她应用在包包上。Anya Hindmarch另辟蹊径告诉你,除了时髦你还可以变得更有趣,甚至非常有趣!

  下面带大家来感受一下,为什么她的作品,谁看到都能会心一笑。

  

  眼睛系列

  见惯了Kenzo 神秘的眼睛,这样的小眼神是不是很可爱呢?好像一只小兔子趴在你的包包上撒娇,瞬间被融化了有木有!

  

  VICTORY MAXI FEATHERWEIGHT EBURY

  约£895.00

  

  这款藤编包一样趣味性十足,不小的容量也很适合旅行和度假。

  Eyes Small Straw Nevis

  STRAWIN BLACK

  £450.00

  

  Imperial Eyes Clutch

  Capra in Chalk

  £895.00

  新款手拿包

  Anya Hindmarc的作品通常造型设计简约,而图案却非常丰富。设计师将她对于生活的态度完全流露在对图案的把控上。上面这款眼镜图案的手抓包非常可爱有趣,同样,其他手抓包也很吸睛。下面的这些宝贝简直是你出街凹造型的利器。

  

  口香糖不仅是包包里的必备,它还可以变身成大小刚刚好的包!拿在手里还有一些复古的感觉呢。

  Wrigley's Imperial Clutch

  Python in White

  £995.00

  

  正面YES,反面NO——生活中有不好回答的问题,就让包包替你发声吧!

  Yes/No Imperial Clutch

  CAPRA IN CHALK

  £895.00

  

  

  这款细铁链单肩包是最近的主打系列,结合了捏扁的盒子造型,显得生动有趣,忍不住让人多瞄几眼。整个色系增加了荧光的成分,在阳光下很亮很吸睛,同样也适合Party 等晚间活动。

  内部细节:

  

  Crisp Packet Clutch

  Brass in Neon Yellow

  £995.00

  重点推荐

  下面一款是重磅推荐:蛋黄包!不必多说,生活就是应该这样有态度,任何有趣的细节都可以变身时尚元素。如果你是一枚潮人,不要忘了在身上放两颗“煎蛋”呦。

  

  Fried Eggs Basket Clutch

  Straw in Yellow

  £395.00

  加入DIY行列

  Anya Hindmarch让你感觉更加有趣的一点是,你可以自行购买装饰的图案和配件来DIY你的包包。这样一来,你的作品就是独一无二的限量款!除了用这样的方式发表时尚态度之外,也可以送给朋友表达诚意。

  

  Character Maxi Zip Top-Handle

  Circus in Light Grey

  £950.00

  

  Vaughan Cross-Body(水桶包)

  Butter Calf in Electric Blue

  £795.00

  

  一个普通的纯色水桶包经过装饰就能变成不同的有趣摸样了,如何玩味夏天,就看你的了!

  

  

  Mickey Victory Leather Sticker

  约£49

  遗憾的是,这款“V”手势已经火爆到断货了。赶快去别的渠道抢购吧!

fashion.sohu.com true CaroL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1/n413471786.shtml report 3765 夏天到了,想要过得时髦又有趣?那AnyaHindmarch这个名字你不可不知。她是英国目前人气极高的手袋设计师,作品的最大特点是风格独特、与众不同。从煎蛋、笑脸
最后修改于2015-05-21 16:52:0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