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百加得全新干邑品牌D’USSE 铎世登陆中国

  摩登名流派对必备干邑新宠

  百加得中国于中国市场正式推出全新干邑品牌D’USSE铎世。这款于2012年在美国纽约率先发布并立即深受追捧的全新干邑,选择了中国作为第二大亮相的市场,携V.S.O.P与X.O两款高端产品强势登陆。配合本次发布,D’USSE铎世携手台湾金曲歌王李玖哲强势登陆北京True Color本色酒吧,与现场逾百位嘉宾一同领略这款独树一帜的全新干邑。

  D’USSE铎世诞生于世界最负盛名的法国干邑酒庄,完美融合了干邑超过200年的酿造传统以及拥有超过20年干邑管理经验的酿酒大师MICHEL CASAVECCHIA先生的创造灵感。作为一款独一无二的干邑,是对现代干邑的一种大胆创新的表达,初尝其口感丰富、强烈、微辣,余味顺滑、均衡、回甘。D’USSE铎世干邑坚持精湛的工艺,秉承极致的口感,只为挑动干邑爱好者们的味觉,给予其前所未有的酒饮体验。

左:D’USSE铎世V.S.O.P,右:D’USSE铎世X.O

  D’USSE铎世V.S.O.P的嗅觉始于一束丰富的木本芳香,随之袭来淡雅的肉桂以及芬芳的花香。口感则始于激烈且沁人心脾的浓郁微辣,之后便会回荡起丝丝的杏仁和肉桂馨香,在一段时间后依然可以感觉到齿颊留香,微妙地融合了蜂蜜以及干果的味道,以这样出乎意料的味觉体验收尾。相比V.S.O.P,D’USSE铎世X.O则成饱满的琥珀色,拥有成熟多汁的黑莓清香,鲜亮的橙香,醇厚的杏仁香三重嗅觉享受。味觉上随着杏仁的鲜美、柑橘融合木本的多层次辛辣逐渐消逝,紧接着的是榛子和肉豆蔻的香醇,留在口中的余味则是甘醇的巧克力与核桃的一拍即合。

  D’USSE铎世干邑的酒瓶外观简洁、复古而神秘,瓶身上装饰有法国标志性的洛林十字架,象征着荣誉、勇气和不屈不挠。精心设计的艺术工艺汇集在每个细节之中,使得D’USSE铎世干邑无论是内在酒液的品质还是外在产品的形象,都显得如此的与众不同、受人瞩目,从而引领干邑爱好者们开启一场视觉和味觉双重的、愉悦的干邑新境之旅。

台湾金曲歌王李玖哲空降北京True Color带你领略干邑新境

  D’USSE铎世干邑的酒液里流淌了音乐的元素。此次于北京True Color本色酒吧举行的品牌发布派对更是邀请到了台湾金曲歌王李玖哲空降北京,与数十位媒体人士、行业意见领袖以及帝都的干邑爱好者们,一同感受D’USSE铎世干邑不同凡响、独一无二的饮酒体验,悦享这款触动感官的独创佳酿。当晚,李玖哲带来数首耳熟能详的经典之作,超高水准演出瞬间点燃全场。李玖哲更与在场的来宾近距离互动,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沸点。

  D’USSE铎世干邑于百加得中国其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合纵文化集团旗下的True Color本色酒吧、SOHO苏荷酒吧等门店率先推出。独一无二,大胆创新的D’USSE干邑,等待干邑爱好者们亲自来开启这干邑新境之旅。

fashion.sohu.com true 袁新Vik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1/n413471917.shtml report 1836 摩登名流派对必备干邑新宠百加得中国于中国市场正式推出全新干邑品牌D’USSE铎世。这款于2012年在美国纽约率先发布并立即深受追捧的全新干邑,选择了中国作为第二
最后修改于2015-05-21 11:13:5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