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条纹单品,改善身材的‘终极杀手’!

  不分男女,各年龄层都适合的还真当属于条纹单品,衣橱里只要有它,大热天可以单穿,大雨天可以作为打底。

  

  条纹给人一种延伸的感觉,改善体型缺点,例如,细密的条纹会使胖壮型女生显瘦,凸显曲线,粗阔的条纹会让贫瘦型女生看起来丰满一点,添加活力,而比起横纹,竖纹更会给矮小型女生带来修长身材比例的视觉效果,一步甩掉烦恼。

  条纹元素一直是时尚界的大爱,简洁而不落俗套,根据性格喜好,随着不同的搭配,会给你塑造百变形象,都市‘精英女’的高冷,街头‘假小子’的帅气,温室‘文艺女’的恬静等。

  虽然说条纹是年年不可缺少的时尚‘常客’,频繁出现得令人失去新鲜感,可是没有了它,就如毫无色彩的黑白画,看似美观大气,实则枯燥无味。所以比起抛掉,更需要对它的改造与创新,当然,这就是每年各大时尚大师们的‘重任’,让乏味的条纹变得精彩瞩目,一击人心。

  抛弃原有固定的黑白条纹,打破形式美的基本模式,以大胆前卫的创意设计,眼花缭乱的色彩拼接以及面料拼接,充满乐趣的不规则美,全新展示改头换面的‘新N代条纹’!

  40款条纹单品,带你感受清凉夏天!

  

  

  

  

  

  

  

  

  

  

  

  

  

  

  

  

  

  

  

  

  

  

  

  

  

  

  

  

  

  

  

  

  

  

  

  

  

  

  

  

  文章中的部分内容来自小编1月份曾发表过的《2015年春夏潮流,精彩抢先看!(下篇)》当中。

  更多精彩文章 2015春夏首尔时装周,韩星时尚搭配盘点冬季帽子,你搭对了吗?搭配小课堂:极简主义,你真的懂吗?机场Fashion:最差机场秀VS最强机场秀上流社会的名媛们,她们穿什么呢?微信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顶尖设计师金老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1/n413471979.shtml report 6725 不分男女,各年龄层都适合的还真当属于条纹单品,衣橱里只要有它,大热天可以单穿,大雨天可以作为打底。条纹给人一种延伸的感觉,改善体型缺点,例如,细密的条纹会使胖壮
最后修改于2015-05-21 12:50:0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