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姚晨携手陈哲艺导演优雅演绎Piaget伯爵艺术短片

S艾小米 阅读(0) 评论()

  旋转——以轻灵的姿态打动世界。Piaget伯爵Possession系列独特的双圈设计,令女性可随心拨转指环,藉由这一隐秘的仪式释放能量与欢愉,把握属于自己的人生。为了完美展现Possession系列转动世界的姿态与释放内在能量的深意,Piaget伯爵携手新锐导演陈哲艺与知名演员姚晨,倾力打造了一部别具新意的艺术短片,在胶片上娓娓述说当代女性的心迹。

  独树一帜无畏美学

  诞生于1874年的瑞士顶级腕表与珠宝大师Piaget伯爵,秉承杰出工艺与无畏美学,以其精益求精的技艺备受赞誉,杰作不胜枚举。其中,Possession系列尤以其标志性的活动旋转式外圈设计,一经问世即赢得了众人青睐。而今,已悠然跨越四分之一个世纪的Possession系列,经由Piaget伯爵的重新演绎,更持续绽放夺目光芒,力证“永远做得比要求的更好”的品牌格言。全新Possession系列指环,相扣的两只戒圈彼此独立又密不可分,圆润线条洋溢着美学力量,耀目光芒俘获了钦羡的目光。工艺大师的鬼斧神工全然释放了指环灵动的趣味,精心打磨的金质戒圈成为了一条条感官纽带,渴求着指尖的轻抚。每一次有意或无意的轻触,同时也是一次触及自己心底的绝佳时机、是一场将生活暂停的隐秘仪式。Possession指环毫无保留地与优雅独立的当代女性分享着每一刻最微妙的心境,源源不断地赋予女性自信与勇气,为之开启妙不可言的感官新世界。

伯爵Possession指环

  Piaget伯爵多年来孜孜不倦地支持着电影事业的发展和创作,并在该领域持续展示出独到眼光和非凡品位。Piaget伯爵此次希望以艺术化的方式来阐释Possession系列之于当代女性的启示,知名艺人姚晨与新锐导演陈哲艺对此颇有共鸣,并欣然加入Possession短片的创作团队。导演、演员及一众主创人员合作无间,在短暂的拍摄过程中培养出深厚默契。全片视觉与听觉完美交融,展现了Possession系列内蕴丰富的人生哲学。

fashion.sohu.com true S艾小米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1/n413472659.shtml report 2278 旋转——以轻灵的姿态打动世界。Piaget伯爵Possession系列独特的双圈设计,令女性可随心拨转指环,藉由这一隐秘的仪式释放能量与欢愉,把握属于自己的人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