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天向尚|洋气和老气之间 就差两条眉毛的距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天天向尚|洋气和老气之间 就差两条眉毛的距离

  韩妆的风行,给中国女星带来的最大变化之一大概是,一阵风的把她们的两条弯弯细眉给掰平了,加粗了。老气横秋的高挑眉成了帅气中性的平粗眉,提气,减龄,也更适合亚洲人的五官特点。现在不止女星流行,连男星也纷纷选择硬朗的平粗眉。

  女星们换眉形如换脸

  

  杨幂:眉尾上挑的一字剑眉

  杨幂原来的眉毛不仅过细,而且毛流混乱,给人疏于修剪的感觉,让整个人显得十分憔悴。改成一字眉后,毛流整齐,眉形利落,搭配红唇,女王气场陡增。

  

  倪妮:零角度平直眉

  倪妮曾经是著名的无眉大侠,稀稀落落的眉毛毫无眉形可言,走到大街上大概也没人认得出这是《金陵十三钗》里风情万种的玉墨,朴素的简直要低到尘埃里。自从著名化妆师春楠帮她找到了非常适合她的平直眉,倪妮的颜值提高不止一点点,当然星运也随之大涨喽。

  

  刘亦菲:自然粗眉

  刘亦菲出道的时候年纪非常小,却因为两条细细的高挑眉而看起来老了好几岁。现在的刘亦菲选择自然粗眉,眉形平直,眉尾自然往下,染成浅棕色,比起高挑细眉的刻薄感,可爱又柔美,绝对是逆生长了。

  

  李宇春:英气粗眉

  李宇春一直走中性路线,早期她经常“裸眉”出现,没有修剪的眉毛过于男性化。现在的英气粗眉,既保留了眉毛自然的纹理,不过度修剪,又打理出平直的眉形,更凸显独立和率性。

  

  大小S:柔化脸型的稍弯眉

  大小S曾经的眉形绝对是“暴露年龄”的时代印记,不仅眉毛修的非常细,眉峰处还打上闪闪的高光,用杀马特来形容也不为过。稍稍改造一下,变化就非常大,稍稍加粗眉形,减弱眉毛原有的弧度,大小S立马从台妹变身时尚ICON。

  

  权志龙、吴亦凡:妖气帅气随时切换的英气眉

  中韩两国眼下最火爆的两大小鲜肉用英气十足的平粗眉赤裸裸地告诉你,男人的眉是多么重要。告别妖气十足的细挑眉,回归英朗帅气就是一个角度的问题。

  到底怎样的眉形是时髦的平粗眉?用两张图告诉你。

  

  女眉要“格调”:

  1.自然修饰:选择与发色接近的眉部产品,咖啡色是最不易出错的选择,眉笔更适合为眉色浅淡的人“补色“,要诀是“缺哪补哪”,一般眉毛断处,或浓淡不匀的地方可以用眉笔或眉粉填补。

  2.多管齐下:无眉别惊慌,勤奋改变命运就是你的座右铭,以眉笔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画上细线,完全手工“画出来”的眉毛未免生硬,最后一步可以用浅色眉粉刷一刷眉头。

  

  男眉要“有型”:

  1.层次分明:眉毛要看起来“修过好像没修过一样自然!”修出眉峰并保留浓密眉头,杂乱无章的眉头还是得拔一拔,眼睑部分的“乱生长”也请修掉。

  2.眉型定位:眉型是根据脸型和发型等综合考量的,并且也不建议“同款”复制,打造重点在于“棱角”,建议先用眉笔勾出轮廓,再以眉粉填充。

  如何精准定位眉形?从脸型出发!

  定眉头:眉头起点与内眼角相齐

  定眉峰:位于眼球外缘到眼角的眼白区域的正上方

  定眉尾:和外眼角、鼻翼呈三点一线

  水平位:眉尾高于或与眉头在同一水平线上

  利用好工具为自己打造一款平粗眉:

  

  

  

  Step 1:

  运用眉笔的双重效果,海绵头眉粉打造眉下阴影,再用眉笔头描画眉型并填充空隙。

  

  

  

  Step 2:

  立体光影笔塑造深邃轮廓,成就骨感眉点睛一笔,以高光部分涂刷在眼下卧蚕处,然后另一头涂刷在鼻梁处打造鼻部立体感。

  画眉好工具:

  

  kate双效立体眉笔

  1.3×3.5mm连专业彩妆师都偏爱的扁平头,能够自由切换粗细,轻松画出各种眉型。海绵头能自然晕染,呈现更自然眉型,上色度适中,特别适合新手使用。

  如果你实在学不会自己画眉,没关系,很多品牌都提供免费修眉服务

  植村秀将全面开放免费修眉以及定制美妆服务,在美妆的制定过程中,不仅沿袭了对眉部形状的多样考虑,还特别关注眉毛的颜色,针对不同发色制定出了一系列眉发搭配新方案。

  

  

  植村秀专柜中也特别开辟了修眉专区,配备全套日本出品的修眉工具和植村秀眉部产品,提供服务的专业塑眉师也全部接受过日式塑眉技艺的专业培训。同时,亦可登陆植村秀微信平台预约免费修眉以及定制美妆服务,拥有15分钟快速眉妆定制服务与30分钟精细美妆定制两种服务可供选择。此外,植村秀专柜还同步提供免费削笔服务,为购买砍刀眉笔的客人提供专业的眉妆服务。

fashion.sohu.com true 舒米小饼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1/n413482129.shtml report 4140 天天向尚|洋气和老气之间就差两条眉毛的距离韩妆的风行,给中国女星带来的最大变化之一大概是,一阵风的把她们的两条弯弯细眉给掰平了,加粗了。老气横秋的高挑眉成了帅气
最后修改于2015-08-05 15:55:1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