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5个好用的英国品牌推荐

尼可 阅读(0) 评论()

  

  相对于法国和美国品牌,其实欧系中的英国品牌大家接触得较少,但细数起来,知名的很多的,今天给大家推荐5个品牌吧

  

  STEAM CREAM:它家很有意思,就只出一种霜,但有更种漂亮的包装,可以随心情选择喜欢的包装。霜体是选用高质高效的原料用以提升肌状态,软化、保湿和营养各种肌肤;可以用在脸部、手部和身体;清爽易吸收;英国手工制造,价格也不贵。

  

  随着Jo Malone进入中国,这个英国调香师品牌大家不陌生了。在几年前没在国内红时,我就已经推荐过她家,相对于其它低调的沙龙香,她算是非常不小众的了。香调非常简单,往往只有一、两种主打香调,可以单用,也可以几种香味混合使用,自己来调香,搭配出属于自己的独特香氛,非常有趣味性品牌。

  

  Lush 洗发和身体产品都很出名,只是因为好多产品保质期特别短比较麻烦。我推荐LUSH的Big洗发膏含50%成份的海盐、柠檬、海藻、苏格兰海水、橙花、柑桔及名贵的白鸢尾根精油。味道挺好闻,确实里面全是海盐粒,发泡量挺强,小指尖大小就够我用一次了。洗完后发质会有点干,头皮很清爽。估计喜欢垂顺发感或是天生头发蓬松的人不会喜欢。

  

  NYR 全称是Neals Yard Remedies,英国本土最知名的植物和有机护肤品牌,在国内网络代购也非常红。最近我对有机产品做了很多功课和研究,NYR有的产品包括护手霜、洁面和身体用品等都是通过英国有机认证的,推荐给爱好自然护肤的人。

  

  Elemis英国专业水疗及护肤品牌。Elemis以Spa发迹,自然非常受推崇,而且Spa中也有专柜不销售的产品,如果有机会可以在当地体验纯在的英式spa。专柜上最明星的产品是骨胶原海洋精华乳霜。不过我觉得这个品牌的缺点是:虽然骨子里是一个植物得不行的品牌,但外包装似乎看不出植物的味道,没吸引力,让逛的人很容易忽略掉它,其实它性价比很好的。

  

  芳玑天猫旗舰店最近有买大套装送小套装的活动哦,带上套装去旅行吧!

fashion.sohu.com true 尼可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1/n413483869.shtml report 1668 相对于法国和美国品牌,其实欧系中的英国品牌大家接触得较少,但细数起来,知名的很多的,今天给大家推荐5个品牌吧STEAMCREAM:它家很有意思,就只出一种霜,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