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eauty.主张|夜跑安全存隐患 上班族健身只能靠挤

甜酱菜儿lili 阅读(0) 评论()

  Beauty.主张|夜跑安全存隐患 上班族健身只能靠

  近日,在北京发生了一起女子夜跑被抢劫的案件,令有夜晚户外健身习惯的人心有余悸。那么工作繁忙的上班族应该怎样健身才能花最少的时间得到最大的效果呢?

  

  夜跑从前几年开始渐渐流行起来,一来晚上时间比较充裕、二来晚上的空气环境和身体状况都更适合运动,所以可以看到不少人大半夜不睡觉,在朋友圈发张GPRS图展示自己的运动成果。这种运动方式虽然没太大错误,但由于各种不可抗拒的天灾人祸,让我们不得不重新审视夜跑的价值,是否真的需要付出这么大的代价呢?

  夜跑的几个注意事项:

  1.着装鲜亮:是鲜亮!不是花俏更不是性感!带有荧光效果的运动服装能够帮助在夜晚行车的司机注意到你的存在,从而避免不必要的伤害。但同时也要注意夜间傍晚行人较少,穿着不要太过招摇以免被坏人盯上。

  2.地点选择公园或操场:原本夜跑就应该避开车流较大的主路段,如果家附近有安全、环境好的公园,可以在植物繁多的地方进行慢跑,呼吸道的空气也会更新鲜。当然,如能有条件能到操场这种更专业的地方进行是再好不过。

  3.带手机但不要听歌:大多数人都有跑步听音乐的习惯,虽然并没有研究证明跑步时听歌会对耳朵产生不好的影响,但如果是在空旷、人烟稀少的地方进行夜跑,为了自己的安全也请尽量不要听歌。

  4.10点以后不要跑:研究表明晚上最佳的运动时间是晚八点到十点之间,只要别去太偏僻的地方,现在天气也热起来了,这个时间段会有不少人出来遛弯,安全性也会提高一些,十点之后尽量在家或者楼下做一些强度小的有氧运动即可。

  

  虽然不能因为一次事故就否定掉一项很好的健身方式,但除了夜跑还有哪些运动比较适合繁忙的上班族,下面就来帮大家总结一番。

  上班时不要光坐着

  尽量保证上班这9个小时里,每个小时都起身运动1分钟,如果做不到,可以每两个小时、三个小时起来运动一下,总比一直坐着要强。健身不一定非要长时间做怎样的训练才行,有这种健康的意识就行。

  办公室OL健身小动作

  

  

  

  

  

  

  

  下班后如果有条件去健身房运动最好,没有的话不妨尝试一下以下几个健身方式。

  

  有氧操:无论是郑多燕还是Pump It up,跟着跳上一个小时就够了。

  

  跳绳:在家门口楼下真的跳绳也可以,只买一个无线跳绳在家里以不扰民为前提蹦一蹦也是个好选择。

  

  “器械”健身:不想花钱买个哑铃,那就用一瓶500ml的矿泉水瓶练出身体线条吧。

  

  瑜伽:瑜伽这种比较安静的出汗方式更加适合女孩子。

  总之,健身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尽力而为,不要过度运动造成身体的伤害。

  最后在分享一些实用的健身方法:

  简单椅子塑型瑜伽 献给身体僵硬的你 

  

  健身秀翘臀 小女子如何玩杠铃

  

  没浴缸也能瘦 搓澡刷纤体效果赛泡澡

  

fashion.sohu.com true 甜酱菜儿lili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1/n413485346.shtml report 3390 Beauty.主张|夜跑安全存隐患上班族健身只能靠挤近日,在北京发生了一起女子夜跑被抢劫的案件,令有夜晚户外健身习惯的人心有余悸。那么工作繁忙的上班族应该怎样健
最后修改于2015-05-21 19:59:5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