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oyfriend牛仔裤+高跟鞋 玩转最in混搭风

  

  宽松的BF牛仔裤虽然源自于男朋友的衣橱,但是在穿搭依旧能够展示女性美。卷边的boyfriend宽松牛仔裤搭配高跟凉鞋就是其中最简单的一种方案,街拍潮人们都对这种穿搭乐此不疲。

  

  印花短T恤+破洞牛仔裤+系带凉鞋+黑色单肩包。

  

  灰色字母T恤+破洞牛仔裤+金属系带凉鞋+银色单肩包,宽松的T恤搭配宽松的牛仔裤如何高大上呢?街拍潮人用精致的银色高跟鞋和银色手包提升造型档次,休闲也能有气场。

  

  白色T恤+宽松牛仔裤+裸色凉鞋,把裤腿卷起来,再搭配一双极简凉鞋,露出的脚背最显高。

  

  条纹T恤+牛仔背带裤+银色高跟鞋+拼接信封包,宽松的牛仔背带裤并不是只有装嫩一种气质,搭配简约的高跟鞋也能有都市感。

  

  白色字母T恤+破洞牛仔裤+黑色极简凉鞋+豹纹手拿包。

  

  棒球帽+棒球衫+高跟鞋。看似不统一的风格却混搭出浓浓的洛杉矶街头范儿。

  【博主示范】

  

  

  时尚博主emma 用浅蓝色BF破洞牛仔裤搭配较为女人的枚红色高跟鞋,中性中带有一丝女孩的柔美感。

fashion.sohu.com true maxine时尚日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1/n413486521.shtml report 1611 宽松的BF牛仔裤虽然源自于男朋友的衣橱,但是在穿搭依旧能够展示女性美。卷边的boyfriend宽松牛仔裤搭配高跟凉鞋就是其中最简单的一种方案,街拍潮人们都对这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