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个子女生热裤混搭 轻松打造好身材

  最近瘦腿小有效果了,今天出门跟一年多不见的老同事ageles聚会,一见面ageles就问我,你好像瘦了哦,怎么瘦的~~~,说实在的我心里可是暗暗窃喜呀~~~啦啦啦啦!~~你懂的,哈哈!

  回来之后把之前照片跟现在的放一起,嘿嘿,这两个月没有白忙活^-^ 小自恋一下,不要鄙视我哦~~:

  

  不过最近这天气,脚才踏出家门,我就有种想缩回去的赶脚~真心热!

  提醒一下这么热的天气妹子们一定要做好防晒啊,之前没注意晒黑了,眼睛下面还长了小小粒的晒斑,好不容易才白回来~~~

  先晒晒今天的搭配吧,等会跟大家分享一下防晒和瘦腿的心得!!

  其实很喜欢穿T恤的,特别是宽松的那种~这款蓝色的上衣本来搭配想要搭配白色的短裤的,效果会更赞~,只可惜我发现只有等到逛街的时候才买了哦~好吧,迟来的白色短裤~

  

  对于袖子有别出心裁设计的更是我的最爱~

  简约的款式只要稍加改变就会变得与众不同~

  露肩的设计还有浪漫的花边袖口,更是增添别样的甜美哦~

  

  穿惯了平底鞋了这段时间,穿着高跟鞋出门还真的有点要命了~

  你懂的~

  周末的万达显得人很多,碰上了车展~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已经变得不爱凑热闹了~

  老了么?呜呜~

  

  

  找个地方坐一下让脚丫子休息休息~

  嘟个嘴卖个萌,虽然不是属于卖萌的年纪了,但是年轻的心,谁也阻挡不了!哈

  

  周末很多家长都带着小孩子出来玩旋转木马~

  一直都是走甜美路线的~所以,衣橱里面也必备一件甜美中带点小清新的小碎花雪纺上衣~

  上衣肩带是不固定的绑带,当然,蝴蝶结是我擅长的绑法。

  各方面都挺喜欢的,唯一就是遗憾蝴蝶结不能固定~

  

  荷叶边的设计也很喜欢~

  好吧,我就是喜欢这种有点仙仙的衣服~(*^__^*) 嘻嘻……

  适合搭配比较修身的短裤~

  试过搭配我的打底裤裙,结果很不满意

  因为裤子不修的话整体看起来效果就很奇怪了~

  

  头发,再长一点~我要把染色的地方给cut了~

  

  

  其实之前一直很排斥穿连体裤的~

  各种不方便你懂的!

  但是洗衣服的时候我就笑了~哇哈哈!

  不喜欢机洗的孩纸飘过~~

  第一次尝试连体的衣服~

  第一次尝试穿这么深的颜色~

  要知道,我衣橱里的衣服大部分都是浅色系的说.

  

  整体很显瘦的说~

  (*^__^*) 嘻嘻…… 不容易呀~

  

  

  

  包包是老公给我买的生日礼物~

  超喜欢的~适合娇小的妹纸~

  也比较百搭~甜美休闲的都hold得住~

  

  菱格小香风一直是时尚的不老代名词,它的出场永远是聚光灯的焦点。

  撞色的设计让甜美元素蝴蝶结与经典菱格纹优雅碰撞

  简洁的大方的包身设计,金属蝴蝶结将甜美时尚的气息展现的淋漓尽致。

  

  下面分享一下最近使用的两款爱物:

  

  新碧的轻透防晒水凝乳跟新碧轻透水感防晒喷雾,之前也买过新碧的另一款防晒喷雾,当时其清爽无油的质地让我印象深刻,这次又入手的新碧轻透水感防晒喷雾SPF30+ PA+++

  喷雾型的防晒用得比较快,所以这次又跟着轻透防晒水凝乳一起入了~

  这款几乎无存在感的防晒喷雾真的强烈推荐大家入手哦,

  可全身使用,包括头发~清爽如水爱上它的质地,你在涂抹的同时丝毫感觉不到任何油腻感,相信用过了小伙伴们也会跟我一样滴!

  一路上开车只要觉得有需要,就可以随手拿上喷雾喷一喷防晒,也不会弄到手,超级方便的说~

  

  美蝶莎强效纤体精华,日本瘦身的药妆品牌,国内官网购入,纤体产品我用过蛮多的,像贝罗,娇韵诗,伊夫黎雪等等,这款是我目前感觉效果最好的,贝罗辣得要命~~怕怕,娇韵诗和伊夫黎雪我用效果都不大,而用美蝶莎强效纤体精华两个月时间,我的腿真的瘦了蛮多的!!

  我想说纤体不等于减重,减肥一定要控制饮食加上使用纤体产品!当然运动也是很好的方法,只是我太懒了,总是懒得去运动,大家不要学我!我今年瘦了15斤,一是因为稍微控制了下饮食,戒掉了可乐,减少外出就餐,几乎不吃自助餐;二是因为使用美蝶莎来按摩,我用完了4瓶美蝶莎强效纤体精华,现在又买了3瓶,确实有效果,感觉曲线变得紧致了,人看起来也苗条了。

fashion.sohu.com true 美丽是一种态度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1/n413493812.shtml report 4197 最近瘦腿小有效果了,今天出门跟一年多不见的老同事ageles聚会,一见面ageles就问我,你好像瘦了哦,怎么瘦的~~~,说实在的我心里可是暗暗窃喜呀~~~啦啦
最后修改于2015-05-21 17:00:0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