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肌镜头 帮你找到适合自己肌肤的护理方式

小清马 阅读(0) 评论()

  

  您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

  当使用随意挑选的化妆品后,你的肌肤是否曾出现过发红、起痘痘、灼热甚至痛痒?

  这些都是肌肤的SOS信号!盲目使用不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只会对肌肤造成伤害和负担。

  肌肤时刻面临着多种危险?

  肌肤每天都在和紫外线、不适合肤质的护肤品、精神压力、不良生活习惯、偏食、干燥等众多不良因素奋战。肌肤的状态每天都在发生变化,而时刻掌握肌肤的状态,根据需要进行“适合的肌肤美容”,才是肌肤美容的捷径!

  仅用镜子无法准确的掌握肌肤状态!

  我们常常抱怨衰老来得太快,不知不觉,岁月的痕迹就爬上了脸庞,根本来不及做准备。其实我们每天面对的镜子,一直在悄悄传达着肌肤老化的讯号。然而,当镜子中呈现的肌肤开始出现初老症状时,皮肤的深层结构早已开始严重崩塌!

  美肤镜头“Memoret”采用全新设计的“Square Fine Lens”,能在肌肤每个角落拍摄清晰平坦的图像。同时,“Memoret”还带有5个专用的镜头光源,能够在没有外部光源的状态下拍摄“纹理模式”和“色斑模式”两种不同的图像。

  一个如医生般时刻指导您护肤的镜头

  

  当我们感觉肌肤有些粗糙、状态不太好时,“Memoret”可以随时对皮肤进行检查。通过对毛孔、色斑、细小皱纹、纹理、美白度、透明感这6个项目的综合评价,不但可以了解肌肤的状态,还能够得到相应的建议,从而清楚自己应该在哪个方面着重进行护理。

  通过手机App“嫩膜”,我们可以清楚地查看以往的肌肤检查记录,并按日、按周、按月对记录进行总结确认。由于肌肤的状态是逐渐发生变化的,所以长期的观察和记录更有助于提升检查的准确度。

  另外通过“嫩膜”App,还可以有针对性地查看某一个项目(毛孔、色斑等)的记录,进行更为细致地检查对比。

  

  在每次做完检测后,还能利用“嫩膜”App,对当时的心情状态和肌肤保养情况进行记录。心情和作息的改善,对整体肌肤状态的提升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哟!

  Memoret美肌镜头,让您华丽脱变,成为光彩照人的女人。

  首次登陆中国,京东众筹火爆预售中。

fashion.sohu.com true 小清马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1/n413496123.shtml report 1318 您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当使用随意挑选的化妆品后,你的肌肤是否曾出现过发红、起痘痘、灼热甚至痛痒?这些都是肌肤的SOS信号!盲目使用不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只会对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