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明星瘦身秘诀,四套减肥操轻松瘦腰丰臀

  这样才能练成小蛮腰加性感翘臀!大爱一起看过来吧:

  

  一、美人抬腿——紧实身体侧腹,让腰线玲珑有致

  1.以身体左侧着地,侧躺于地,左手手肘与地面呈90度弯曲支撑上半身,手肘位置约在肩膀下方。

  2.两膝微弯,右手自然地放在身体前方。

  3.右脚伸直举起,脚掌与脚踝呈90度直角,趾尖朝前。

  4.此动作维持10秒,反覆10次,左右各做20次。

  

  二、功夫踢腿——踢走腰间赘肉,换上性感低腰裤

  1.左手扶住墙壁或椅子,右腿抬起,右膝呈90度弯曲,右腿抬起的角度越大,可使股关节的运动效果越好。

  2.大腿与骨盆连接处、膝盖与脚踝,三处尽可能维持相同高度,上半身请保持直立。

  

  

  三、瘦臀姿——让松垮肥臀变成心形蜜桃臀

  1.仰躺于平地上,两膝拼拢抬起,膝盖弯曲呈直角。

  2.利用膝盖在空中画圆,顺时针方向与逆时针方向各10次。

  3.两手张开平放贴地,两脚并拢,将膝盖弯曲90度。

  4.膝盖角度不变且慢慢将两膝往左倾贴地,脸部则朝右转。

  5.此动作维持10秒,接着换边重复同样的动作。

  

  

  温馨提示:

  1.请注意肩膀要维持贴地,不要浮起来。

  2.做完此运动后,你会发现从地面起身时,会比平常更轻松地站起,代表你的骨盆有获得调整喔!

  四、抬腰体操——让臀部浑圆紧实,同时活动肩胛骨

  1.请于平地上仰躺,手掌朝上自然地放置于身体两侧,膝盖并拢弯曲让双脚立起。

  2.两膝维持并拢,运用腰背的力量,将身体抬起,停留10秒钟,接着再慢慢回覆,动作重覆10次。

  

  温馨提示:

  1.膝盖会不自觉打开的女性,可将抱枕或毛巾夹在两膝之间,并注意使用大腿内侧肌肉的力量。

  2.如果这个动作对你已是轻而易举,可尝试在身体抬起时,一只脚跟着伸直抬起维持10秒,然后再换抬另一只脚做同样的动作。

fashion.sohu.com true 苗苗护肤小课堂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1/n413500266.shtml report 1811 这样才能练成小蛮腰加性感翘臀!大爱一起看过来吧:一、美人抬腿——紧实身体侧腹,让腰线玲珑有致1.以身体左侧着地,侧躺于地,左手手肘与地面呈90度弯曲支撑上半身,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