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女星领衔演绎经典黑白搭配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bnt新闻讯提起最简约、最经典的服装色彩搭配就不得不提黑色与白色。黑白色的服装适合男女老少,而且极易体现品味,非常适合日常的穿着搭配。

  不少韩国女星对黑白色的时装偏爱有加。现在不妨就让我们欣赏一下韩国女星们迷人的黑白风采。

  吴允儿—全度妍—苏怡贤

  

  极具时尚品味的吴允儿以突显身材的黑色两件套时尚亮相,完美演绎出Black two -piece look。黑色的手提包以及黑色的细高跟鞋,这种上下统一的黑色色调,更加突显简约时尚感。特别是散发金色光彩的饰品,将高贵的气质恰到好处的点缀出来。

  好久没有在公众面前露面的全度妍,近日以黑白色彩搭配的连衣裙展现自身优雅的姿态。巨大的黑色花朵图案极具吸睛作用,而腰间的黑色处理,令整件服装更加独特。

  苏怡贤凭借黑白搭配展现迷人的女性美。黑色的上衣突显出性感的锁骨,而白色的长裙则给人干练利落的感觉。特别是红色唇彩的搭配,散发出成熟女性魅力。

  姜素拉—孙丹菲—Hye Park

  

  演员姜素拉将夹克、高腰热裤、高跟鞋统一搭配成白色,而上衣内衬为黑色。这种黑白色彩的混搭使其更显成熟稳重。特别是高腰热裤的搭配,令其双腿更加修长,举止之间透露着性感。

  歌手孙丹菲以纯黑色的着装演绎出时尚休闲风格。黑色的短裙与白皙的美腿形成鲜明对比,使其更加性感时尚。而带有时尚设计感的黑色鞋子,使其潮流指数倍增。

  模特Hye Park则以一套看似普通的着装吸引人们的视线。带有破洞感的黑色紧身长裤突显其美腿,而具有透视效果的格子上衣,使其完美的八等身更加迷人眼。

  值得推荐的黑白时装

  

  1. WRAP LONG SHIRT_BK3

  这是一款100%纯棉的黑色连衣裙。强调腰线的设计使其更容易散发性感魅力。

  2. WRAP LONG SHIRT_BK

  这是一款能够完全遮挡臀部的宽松式黑色纯棉T恤衫。特别是其独特的胸线设计,使其带有几分可爱感。

  3. LEATHER MASH BALLOON

  这是一款皮革材质的短裙,独特的材质混搭着透视的设计,使其散发出与众不同的摩登时尚风。具惠善李龙强/文 stylenanda,bnt新闻DB/cn.stylenanda.com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1/n413506752.shtml report 1557 bnt新闻讯提起最简约、最经典的服装色彩搭配就不得不提黑色与白色。黑白色的服装适合男女老少,而且极易体现品味,非常适合日常的穿着搭配。不少韩国女星对黑白色的时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