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专家推崇颜值提升减龄方案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

来源:搜狐时尚

  专家推崇颜值提升减龄方案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

  第33界现代整形美容临床技能学术研讨会在京举办

  由星爱加佳医疗美容机构联合医疗美容国际交流专业委员会举办《现代整形美容临床技能学术研讨会——自体脂肪在整形美容中的应用专题讲座》在京举行,星爱加佳医疗美容机构给研讨会特别输出韩国亚洲抗衰第一人、韩国小姐选美(MISS KOREA)大赛评委、BIO整形医院、北京星爱加佳院长 朴东满博士亲自授课;

学员观摩朴东满手术 

  大会同时邀请北京京韩整形美容医院 王沛森教授;济南军区总医院 李江教授 主任医师 分别与全国学员进行了学术分享。

  星爱加佳医疗美容机构拥有雄厚实力整合韩国最顶尖整形医师资源,为打造中韩医学整形交流平台,自2006年以来一直不断的为中国医美行业市场贡献巨大力量,先后成功的嫁接大韩整形协会会长、中国医师协会会长会晤;韩国驻华大使夫妇到院牙齿诊治;被行业内人士作为观摩学习的样板机构(前身为金炫澈医疗整形机构);2014年带领中国各大媒体参加韩国小姐(MISS KOREA)大赛;同时星爱加佳医疗美容机构以韩式专业医美水准服务于各界名人名流人士。

学员与朴东满院长合影 

  在中国,很多人对整形还有一些偏见,认为整形后的美女算“人造美女”而影响评价,对此星爱加佳医疗美容机构院长朴东满表示,在韩国不存在这种问题,韩国整形手术已经生活化,整形人数非常多,所以临床医生整形经验更为丰富,对客户要求的整形细节以及整体把握度上要更为擅长。朴东满院长也透露,在之前一项关于整形人数的调查中,世界上整形手术做的最多的国家,韩国并非第一;但是就整形人数与总人数的比率来说,韩国是世界第一。他开玩笑说,在韩国家长会以承诺某项身体整形来激励孩子好好学习。从本质上说,整形和化妆、购买美丽服装一样都是对美的追求,随着中国社会经济的发展,公众会越来越认同整容的。

韩国小姐(MISS KOREA)大赛 

  韩国小姐

  内容 对“美的定义”

  有很多对韩国选美大赛选美标准的争议。 “美是什么?”美,特别是女性的美该怎么评价呢?

  2014韩国小姐(Miss Korea)主评委朴东满院长说:“通常我们看到的Miss Korea都是静态的固定表情的照片或者化着浓妆站在镜头前的样子。在那种情况下焦点就在于漂亮脸蛋儿和身材。但是在现场可以评价个人的言行举止和气质,所以美的标准就可以很主观的表现出来了。其实五官的美只是第一眼而已,更重要的是表情和,语气,性格,动作等。”

Miss Korea 

  我们了解到,很多韩国知名明星们当年试镜会以长得丑为理由被淘汰,导演们会建议他们去整形。于是才有了他们现在成为舞台上的亮点,得到众多粉丝的欢呼。粉丝们也不是以貌取人,是以个人魅力而评价。而且这些明星出演了适合自己的戏,展现出之前没有完全发挥出来的个人魅力的原因,所以说一个人的美和魅力也不可能完成在单纯的外形美。

  2014年的韩国选美大赛跟往年不一样,首尔的“真”被选为“MISS KOREA 真”了。

  这次韩国小姐选美大赛的总决赛,通过地方预选共有49名选手入围。

  在预审,为了确保评审委员们不带偏见,没有公开地方入围选手的预选结果。总决赛的预审每天各6个小时进行两天。第一次预审会以素颜进行个人问答,第二次预审带妆进行提问选出15名。

  跟选手远距离和近距离谈话时看到的形象会大不一样。带隐形眼镜或者整形手术不是减分因素。如果整形的过于明显看起来非常不自然可能会减分,但是给人自然美好形象的话整形本身不会成为减分因素。

  就这样被入选的15名选手出战总决赛,评审委员会看大赛当天的形象、态度、表情、问答自信而打分。

  真,善,美等抬头只是给大会参加选手发挥的“魅力”打分,并不是对他们的“美”给名次。

韩国驻华大使金章洙在星爱加佳 

  跟每一人面对面进行问答的时候,比起外貌,更被知性美、教养美、匀称美、人性美所吸引。一开始可能会先看身高、脸面、身材,但是随着时间,视线会转移到表情、语气、气质等品行和教养行为。

  “过度的整形手术,不适合自己的整形会成为问题,但是整形后更有自信的话可以说整形本身就是给人一种正能量的。”“评价人的美的时候不能眼睛、鼻子、嘴、身材都分开打分。需要看整体的美。左右一个人魅力的最大力量是自信心”。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2/n413542169.shtml report 3806 专家推崇颜值提升减龄方案自体脂肪面部填充第33界现代整形美容临床技能学术研讨会在京举办由星爱加佳医疗美容机构联合医疗美容国际交流专业委员会举办《现代整形美容临床
(责任编辑:李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