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朋友圈的“炫食族”,快来看看以色列餐厅的拍食神器

  (商务范出品,转载请注明)

  自从有了网络社交平台,年轻的我们就添了新毛病:吃饭,尤其是去高级餐厅吃饭,如果不拍照发“朋友圈”(广义朋友圈,范主知道高端洋气的你会发到ins)就等于没吃。

  

  对于饭前拍照的现象,大部分餐厅无所谓;傲娇的大厨认为拍照耽搁了最佳品尝时机,是对菜品的不尊重;还有那么家餐厅为了迎合顾客的“炫食”需求,专门研发了拍照用餐盘,它就是今天的主角——以色列老牌酒庄carmelwinery。

  

  「FOOD-O-GRAPHY」

  

  这是餐厅推出的项目名称,旨在吸引年轻顾客。按说Catit餐厅已经是以色列著名的高级餐厅,carmelwinery也是有百年历史的酒庄,可以不必搞这些花头,但未来终究是年轻人的~于是他们推出了FOODOGRAPHY项目,通过一系列便于给美食拍照的设计,吸引爱在社交网络上晒美食的年轻顾客

  他们研制了最适合拍照的盘子和最上相的菜单,项目的核心成员如下:

  

  

  △设计草稿

  

  △食物拍摄中

  

  △大厨在试效果

  

  △上相的食物

  「THE LIMBO & THE 360°」

  拍食神盘目前共有2款,而且它们是有名字的。分别叫THE LIMBO和THE 360°,功能上也有些区别。范主最喜欢看的制作花絮类,所以多放了几张拍食神盘的制作过程图,希望范友们和我一样喜欢~

  

  △两款盘子的设计图

  THE LIMBO

  前端有卡槽放置手机,L型的盘身起到摄影棚的作用,角度、背景一次性搞定。特别适合静态摄影。

  

  △这个形状像蹲坑的盘子叫THE LIMBO

  

  △THE LIMBO试做中

  

  △静静地欣赏一下成品

  

  △实际使用

  THE 360°

  盘子可以360°旋转,专为拍摄炫酷的小视频设计,也便于寻找食物的最佳拍摄角度。

  

  △这个两段式的盘子叫THE 360°

  

  

  △THE 360°试做中

  

  △静静地欣赏一下成品

  

  △实际使用

  「拍食神盘到底神不神?」

  光说不练假把式,神盘实际使用起来真的效果拔群吗?让我们用图片说话:

  

  

  

  简直美CRY~

  

  

  

  

  「成功的神盘营销」

  如果你以为餐厅挖空心思弄个哗众取宠的拍照盘子很无聊,范主要对你说,Naive!

  在神盘正式上线之前,餐厅先做了内测,邀请业内体验拍照与美食的完美结合。

  

  △业内包括:米其林星级厨师、以色列最著名的厨师们、顶级美食博主、顶级美食记者和顶级品酒师

  内测非常成功,带有#FDGR#标签的美食照片纷纷PO到instagram上,餐厅分分钟上了热门。餐厅的waitinglist也变得长又长。

  

  internet巨大的能量炒火了话题,连主流媒体都惊动了。电视台晚间新闻和报纸都对该餐厅做了报道。不花宣传费,曝光率唰一下就上去了~买新闻的都弱爆了……

  

  做事件营销的都学着点~用数据说话,来看看神盘带给餐厅带来的经济效益:在不通过传统媒体的情况下,他们传播给了以色列20%的人口;获得了价值40万美元的免费媒体宣传;连酒庄的销售都提高了13%

  

  最后附一个餐厅的小视频,看看拍食神盘为我们带来的视觉享受~

  (商务范出品,资料来自youtube,图片来自instagram、foodography,|转载请注明出处来源『商务范』附ID:bfaner)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2/n413542660.shtml report 5463 (商务范出品,转载请注明)自从有了网络社交平台,年轻的我们就添了新毛病:吃饭,尤其是去高级餐厅吃饭,如果不拍照发“朋友圈”(广义朋友圈,范主知道高端洋气的你会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